就是吃萌系

最近太懒了,一到周末眼皮就黏住了。其实已经是7月了,一直想补完的,慢慢写吧。

五月好像没有什么活动,我就去影院看了「大侦探皮卡丘」。哎呀我当然是超爱皮神,小火龙,可达鸭,妙蛙种子的。不提了我小时候都买过,我的可达鸭还被麻麻洗去了眼睛,特别蠢,噗。











很多人说情节无脑,可是怎么可以要求大萌片什么呢,只要他们可爱就可以了啊,才不要复杂的剧情影响看宝可梦卖萌啦。

真的是萌出血啊,大荧幕看各种毛乎乎的,对皮毛控来说特别满足,每一只都特别想去搓脸,捏尾巴,拉耳朵什么的。看可达鸭三根毛抖来抖去,特别想挑逗。最喜欢看人类抱他们的样子哦,真的感觉像个真实世界啦,能想象的出柔软的手感啦。我到非常喜欢真人版制作的城市,里面的宝可梦真的是一直陪伴着人类的。

效果也相当不错,大屏幕看土台花园山崩那一段很眩晕,吓的我直抓住扶手,直感到人往下掉。

剧情应该是搬的游戏,还是挺完成任务的,虽然是老掉牙的成长主题,不过我吃这套啦。而且被预告完全骗到,感觉太开心了,RR最后真人出镜的时候,我哈哈乱笑,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还是不敢让皮神做大叔啦,太欢乐了,最后大谷育江的版的pikapika可是萌坏了。对了对了,真人的眼睛也太勾魂了,那祈求的小眼神想要把世界都给他们。

很多初代出境,人气最高的总是初代们,后来的我就认识忍者蛙,好帅。我永远爱初代们。后来又下了个手游玩,抓了几次还是觉得无聊,感觉还是滚去看动画吧。

好久没有好好追番了啊,囤的粮怎么也看不完,让我头皮发麻。我还能追啊!!!







五月想来想去我都在干什么,其实是一直在倒霉,各种东西损毁。我可爱的小电也终于寿终了,没有想到是把主板烧掉了,还好硬盘没有事。本来想年底换的,还是提前了。终于又可以放心下片,然后不看了,啥?! 我小仓鼠属性啊,感觉就是想收集片名啦。其实本季还是没有蛮多不错的,结果我就看了JOJO了,我的时间到底去哪里了呢?明明我只是想玩的死宅啊。
新电脑我吹爆啦,终于快步如飞了,不用开个网页还要等半天。原先的硬盘也肯定是老化了。这次总算没有把数据丢失,否则我可能会崩溃吧。


还有就是我还被黄蜂给叮了,太悲催了,所以我现实中很讨厌动物的,我只喜欢毛绒玩具和动画里面的啦。说起被叮也是奇怪,居然是躲在我拖鞋里面,一脚踩进去还以为是踩到木头刺呢,后来就嗡嗡,被家人给踩死报仇了。
我就是钻心的疼,真的是疼,又胀又刺,心里还担心万一过敏怎么办,难道要去医院急救?幸亏我不是过敏体制,但足足疼了好久。最古怪的是到了第二周才发作,脚旁边像是皮疹一样的又红又肿,走路都艰难,想哭。

现在回忆一下还是笑笑自己的神奇经历啦,我果然还是心大。总算厄运算是跑掉了,那几周所有坏事都碰到的感觉真的是好糟糕。

厄运退散啦,我要抱抱萌物吸吸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