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底打卡时

年底太冷,容易犯困。反正我出门也就干两件事的。把这两个月的记录一次补掉吧。

年底最后两个月基本就是去泡影院了,兴奋的转圈圈


让我想一想到底都去看了什么?

我的日常失忆症状呢,需要龙猫抱抱




 11月看了毒液、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无敌破坏王2,12月看了海王、蜘蛛侠:平行宇宙。



毒液呀,看看肉体是蛮美好的,回来看各种文更加是开心啊。感觉我已经忘记了那比较弱智的情节,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啦。毒液是又凶又乖的大狗狗真的很可爱的。然后我的weibo天天就是各种触手系的刷屏啦,简直是盛宴。完全没有误。毒埃、暴卡组都很可口的。

其实本来不是很感冒这片的。我感觉我现在会赶早去刷各种片完全就是为了看懂weibo上的各种梗啦。完全陷入了思维控制陷阱。





























神奇动物2,身为哈迷不可能不去捧场的。考虑到本人的宅属性,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有一个很壮大的同好会的。这个是我上次去复联包场的时候路上碰到的同好后,才知道的存在。原来魔法世界一直有人来不断入坑的,是非常热闹的组织。我对于神奇动物的热情一般啊,上一部的书我也没有买,感觉很失格。剧本实在难以看进去。我还是喜欢天马行空可以无限想象的故事。

所以我很晚才想起来要不要去订个包场活动,结果找了一圈,发现报名都早就结束了。遗憾。我以后要积极去参加魔法部的活动啊。

就是看到官方出了个推广展厅,赶快去商场里面打个卡。后来和去达子live的妹纸这么形容的:非常小的地方,如果拍照片的话也就10分钟吧。其实我想说的,果然同好的爱好都是那么的像呢。
为什么我现实生活中遇不到同好呢?所以我是更加沉迷于网络上的人了。

展厅就分了三块,一个是纽特前辈和嗅嗅的蜡像区。还有一个是剧里面的戏服展示区。还有互动区,可以拍虚拟现实的照片,变形蛇的样子。没有整理自己,实在不好意思去拍照了。有好几个妹纸穿了cos去拍的,实力羡慕了。还有个笼子也可以拍照,厄。另外就是魔杖体验区,因为晚上去的,大脑已经很累了。一开始没有搞明白怎么玩,被嘲笑了。后来才反应过来是要记住屏幕上的轨迹,然后练习挥动,就可以了。本麻瓜毫无天赋,太丢人了。TAT


丢人归丢人,电影还是不错的啦。前面看了微微的剧透,但是里面的彩蛋有一部分都是自己看出来的,比如魔法石啊,看到勒梅出来哇的叫了一下。我原来还是最爱哈利波特的啊!听到海德薇组曲的时候也是泪眼朦胧的。霍格沃兹是最棒的学校!

回来就被GGAD和Newt家骨科刷屏了,继续很好吃啊。感觉大家的换CP速度也太快了点吧,233。另外上一部是暗巷组吧,再联想到这次,也太好笑了吧。对了我当时和那位路上的同好是这么说的,是书迷坚决不接受里面的搞CP啊。我好想打脸自己。


我一定没有觉得这部有什么难懂啊,情节思路很清晰的,最多可能剪辑有点乱了。但各种伏笔什么一直是罗琳的擅长之处,悬念设置的都非常好。最后说鹅仔其实是邓布利多的时候,我真的哇的叫的很大声的,不愧是罗琳啊,骗了整整一集啊,但又想来挺合理的。毕竟血盟那一段真的太萌了啊,这个有关系吗???回来看文果然大家脑洞都炸了吧。

优秀都不能比过原作者啊!

这次的特技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了,让麻瓜更想学魔法了。大衣也太拉风了。这集时髦度爆表啊。看的人又感动又激动。





无敌破坏王2,1我好像没有去影院刷吧?1是捏他各种游戏梗,我当然是更喜欢捏他互联网的啊。毕竟我的生活主要是在网络上的。
各种拟人真的太棒了,看到各种常用的logo在飘,莫名的激动。揶揄Google像眼镜很好笑的。还有推小鸟,gmail小车,弹窗仔都活灵活现的,还能表现出各自的个性,创意满分啦。自黑的部分帅气到不行,之前刷各种公主梗欢乐了好几天。大家都是公主啦。
这片轻松搞笑,还包括了很多隐喻和自嘲。另外对于网络生活是保持了一种中立的态度,这点非常舒服。最后是分开独立,感慨这才是真实会发生的。人最终还是要活成自我。




然后海王看完,最喜欢的梗就是海陆空骨科都齐了,我要笑死了。

回来看从上映前刷亚瑟的,后来都去刷奥姆了,而且感觉人更多了。一点没有认出来原来是那么多恐怖片的男主啦,当时看是觉得非常的alpha,回来看天哪身材也好到爆啊。强强也是可以的啊,喂喂喂。太圈粉了,看之前的扮相绝对是唇红齿白的大美人呢,非常好看

于是CP组又换了,orz

海王的特效没得说了,各种沉浸式的长镜头,美的如幻境。蓝的像宝石的海水一点没有感觉像有污染过啊,是不是冤枉了人类啊。像是部冒险片,眼睛是真享受到了。不管是黑夜白昼的场景都美出天际。一环扣一环的动作戏也足够让人大脑放空去纯粹享受感官刺激了。

没有想到居然会去看除了蝙蝠侠之外的DC片呢,这次小伙伴们没有吹捧错啦。






小蜘蛛是看到之前毒液宣传的时候,说国内掐掉了小蜘蛛的彩蛋才知道。而后说各种神奇的作画,于是就超期待的。

突破预期的真的非常棒。我中途还擦了好几次眼镜,以为是我眼镜的问题,突然反应过来是神还原了漫画的质感啊。虽然我不大看漫画的,对于美漫的画风还是有一点点了解,这个画风完全就是动起来的漫画啊,各种画中格子,声音具象化的表现都太带感了。好喜欢蜘蛛感应的时候白箭头警示。还有那个信仰之跃,我又开始哇哇乱叫的。很喜欢这种2D画风感,还是这种不是圆润的感觉更加的酷

另外我永远爱小虫啊!

剧情真的太王道了,这才是我最喜欢的剧情了,最后还是积极向上迸发出生命的活力。不觉得这有什么老套的,大家爱漫画世界,还不是因为它承载着爱和希望吗?

每一部小蜘蛛我真的都好喜欢呢。里面好多致敬呢,一看就又汪汪的泪珠直掉的。永远会站起来的小蜘蛛,我直捂胸口。无论哪一只他/她都是天使啊!


我2018最后一天补记录的,可能有一些记不清了。真实感情还是要留下来的。

我爱去影院泡着的时光呢。希望明年继续继续。我赶在0点前写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