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后才发觉浑身疼呢,今天打call情绪高涨,绝对是全身每个细胞都激活了,后面high的把外套都脱了,喉咙爆疼。参加live就感觉是我是活着的啊♥

这次是KING SUPER LIVE第一次来上海公演呢。阵容还是很咂舌的啊,我看我基友们都炸了呢。我吗,没有办法还是得打个酱油啦。懂的懂的。

不过这次的宣传很有问题啊,我觉得可能是时间选的很不好啊,十一之后还有很多人考试。上座率太让人忧愁了。前一天听说网上的买票网已经3折以下了,弄的心里很不爽。

为了买好看的call棒,我还是早点去的,大概我的中毒症是又中了吧,明明不是我的心头爱啦。不过后面是打脸的啦。

这次的官方组织能力略坑。后来才听别人说居然还不允许饭送祝花的咯,害得我转了好几圈。我旁边的妹纸说她们本来都已经筹好款了的。真的神奇哦。结果在物贩的地方看到了77的祝花,听人家说是昨天solo的祝花搬过来的,77粉们该怎么形容呢,突然觉得有点搞笑哦。





去排队的地方,感受到了官方的智障。weibo在登过一条消息有物贩后,就再也没有提过,到了当天早上才有了一条消息。物贩区排在了外面广场上,好小呢。我去的晚,没怎么排队,似乎到了下午3点半的时候,77和mamo的写真卡才切的。感慨销量不行啊。门口全是黄牛。我问排队的staff的时候,他一脸迷茫的问我「你想买山寨的荧光棒还是正版的?」我当时就愣住了,奇闻了啊,居然还有这种问题哦,那我问你哪里排队做什么啊!后来我出去转圈的时候才发现外面出来很多黄牛外,还有很多买仿制的荧光棒的。不过我们后来都讨论这次黄牛亏惨了吧。

本来想找人面基的,结果还都是错过了。算了大家都自己开心就好了。不过下次达子的去的人好多哦。

一开始有点担心,我们山顶后面很空的,还好下面的人大致是满了,很多黄牛票吧,后来的便宜到咂舌。

我们这几排总是正价买的吧,结果开场前大家都在diss这件事,都只好自我安慰,哭







我第二排,还好我不恐高,视野还是挺好的,前面是汉纸,后来他们坐下了,总算没有遮住。左右都是妹纸,结果旁边是mamo的死忠,她带着我狂喊,和教我换颜色,搞到我本来想地藏的人,后半程兴奋的差点跳下去了啊,浑身爆汗,差点燃爆。

最关键我不停的被call棒打头,各种被打啊,虽然大部分是我自己磕自己啦。就感觉到两根棒子和隔壁经常擦碰。明显是兴奋过度了,各种控制失灵了。8点半左右结束的,3个半小时哦,中间还没有休息的。

网上有歌单的,我存好了,回家慢慢查吧。
#高桥洋子#1、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2、真実の黙示録 3、魂のルフラン 
#堀江由衣#4、バニラソルト5、Love Destiny6、Golden Time
#上坂堇#7、POP TEAM EPIC 8、閻魔大王に訊いてごらん 9、七つの海よりキミの海10、Inner Urge 
#小仓唯#11、Honey♥Come!! 12、Future Strike 13、Raise14、Baby Sweet Berry Love
#angela#15、Shangri-La16、全力☆Summer! 17、KINGS18、シドニア
#宫野真守#19、EXCITING!20、テンペスト 21、カノン 22、SHOUT!
#水树奈奈#23、TESTAMENT 24、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25、DISCOTHEQUE 26、(加宫野真守)結界27、深愛 
安可28、(堀江由衣、小仓唯、上坂堇)プレパレード29、(angela、水树奈奈)輪舞-revolution 30、(全员)ETERNAL BLAZE


一开始是我都是坐着的呢,隔壁妹纸看不清站起来了,问我,我觉得得后面存体力,不敢站。我今天只吃了早饭的,实在没有胃口。也就是我空腹打call的哦,也是醉了。

所以我的失忆应该可以理解哦,回来看其他人写的repo,我觉得我好像看了假的live啦,什么也没有记住呢,噗

我基友写的大约就是ho酱很可爱,政委的胸口小抄(非常大)很大胆,mamo帅的不行,和nana酱姐弟很萌啦,等等等。舞台效果很一流啦,还带字幕领唱。又回到了被mamo支配的夜晚等等。

我本来就是想看angela,77和mamo的。

所以我从angela开始站起来打call的,天哪,angela现场太棒了哦,有最喜欢的香格里拉和K的歌,还让下面制造人浪,气氛好的不行。

后面就是mamo啦,一如既往的王子。我隔壁妹纸带了10周年纪念的手灯。mamo也说这是他音乐活动十周年。天哪居然有十年了啊,我记得我以前粉的时候看过现场的视频,还觉得非常车祸呢。没有想到现在的现场唱功这么棒。果然会回忆起去年呢。今年的衣服是淡色的,也一样的帅气。对了还日常的跪下了哦。带着下面喊。调动气氛的水平非常高。这边山顶也能感到热情四溢。我旁边的妹纸基本是是泪奔的状态了。

后面77全场蓝色太美了。前面听说昨天77solo的手灯坑,只有一个蓝色的,切歌没的换忧伤。哈哈。77有首歌是白色的,其实我觉得全场白色是最美的,如梦如幻感觉是去了别的世界,已经看不清楚了。
阴阳师那首是太炸了,mamo直接那种求婚跪哦,尖叫哦。一起站着的时候高低差真心萌,mamo很绅士的。


偷偷在安可前留了一张。我可没有敢拍呢。反正10.27和10.28两场活动B站都会有录播,也可以了。虽然我觉得是因为票房不行的缘故。

最后安可也有三首,77的气场太大了。大合唱也各种high,mamo高个子就是占优势。

我吗,喊哑加失忆,反正就主要记得大家的裙子都好好看啊,好喜欢好喜欢。有几首动画的口水歌,突然回忆起来很多我一直有loop的呢。

每一组介绍的时候都好像是学了点中文呢,对了mamo说了句什么哦,非常的标准,被吓到了哦,被旁边人说比自己说的还标准。反正还有人说了找厕所什么的,都挺搞笑的。各种业务性夸奖啦,很感动啦什么的。来过多次的吗都说喜欢,好像是要去找吃的吧。对了这次来至少是大闸蟹上市的好时节啊。哈哈。

77有说今年的主题是「绊」,非常暖。

还有各种饭撒什么的,很多感动真的是只有去现场才能感受到的。


看live就是累了点,不过人是很开心啦。即使山顶总算还能看到人呢,哈哈。旁边的妹纸们也很可爱呢。大满足了。让我瘫痪几天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