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漂移-BilibiliWorld跑断腿记录

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多repo的哦,今天的BW活动都有直播的啊,我去现场完全是自找罪受来着呢。不过听说月歌live部分掐掉的哦,总算还是蛮值得的呢。原谅我的混乱啊。

因为放票的第一天就买了,也没有多想到今天会是台风天,按我的本性,如果知道是铁定不出门的啦。昨天和今天諏少都有来的啦,结果看今天有月歌的Growth和SOARA的成员来,所以定了今天这场。我很喜欢Growth的和声呢。














害怕了一个周末,结果昨天没有风,今天浦东那边风可是老大的啊,B站有钱呢,开了班车来地铁接人,车上小哥说做好准备队伍很长。到了真的吓一跳啊,蛇形排了好几层,郁闷了。我还提前出门的呢。结果风雨中大概排了三刻钟才进去,台风天真讨厌啊。错过了月歌的开头呢,我一路狂奔进馆的啊,差点断气。其实我新生代也不是特别熟呢,总算是看到脸了啊,喂。



新生代长的真好看啊。月歌各种歌我很喜欢啦,他们的其他作品吗,emmm,我都感觉一般啦,至今分不大清楚啦,另我好久没听碟呢,有几位好像乙女碟里面的吧。

我去的时候就土岐隼一再说他拿着翻译小册子本来想问店员厕所在哪里,结果店员直接看了一下他的书,给他指路了,233。而后好像是一些月歌为主的角色问题啦,话说我记不清楚名字的呢,也就是下面跟着乐乐啦。有点印象就是村田太志说live的时候泽城千春在那里乱改歌词,本来是恋爱歌词,结果他改成什么我最棒还是什么的,反正有错的不是他,是村田什么,233,村田还什么bilibili要去电千春啦。后来他们集体吐槽说千春最会活跃气氛啦。parapra什么的,笑死了,我觉得村田太志好乖巧啊,干嘛欺负他啊。还有角色想象的问题,结果他们大部分时候都指向村田啦,什么事故制造者啦。土岐隼一和山谷祥生也好可爱啊。山谷说他奶奶家开餐厅的,所以擅长料理呢。

然后还有做游戏啦,按组合分好来看动作猜词。Growth两位明显表现力更强呢,猜出来宇航员和跑倒的运动员,演技惊人呢,其实觉得恐高症那一段也不错。都养成小段子啦。祥生演摔倒的运动员还真的舞台上转了好几圈,然后扑通一下整个人趴下去了,心疼一下。隼一吐槽说是奥林匹克上本来要得第一结果什么都没了,于是逃跑的人,笑趴。

SOARA猜了鳄鱼和侦探,泽城DD感觉特别像小孩子一样很皮呢,虽然他作品演绎的真的不怎么样啊,上一季的片看的我昏昏欲睡啊。不过现场人很好玩啊,感觉他还是去主攻歌唱事业吧,咳咳。他演的是鳄鱼,双臂当作大嘴,其实挺像的啦,可惜村田没有猜出来,然后是村田的stalker风的侦探啊,差点笑死了。千春吐槽说是平时鬼鬼祟祟的村田太志本人啦。笑晕。

因为SOARA一道题没有对,也不用比赛第三道了,直接Growth获胜了,千春不开心的表情好可爱呢。后来就惩罚他们和苦丁茶,两人都皱起来了哦。隼一他们分到的是珍珠奶茶,但他还特别跑过去接了千春的杯子喝了一口苦丁茶,太可爱了啊。怪不得下面有应援团啦。
然后还有个minilive呢,唱了三首歌,对了之前隼一说live的时候一开始不敢,因为和声部分现场很难表达,后来才慢慢放开在live上开始搞和声部分的。大家都是一点点在进步的啦。
现场非常棒啊,我果然还是喜欢Growth呢,虽然他们两人是分开来的,一人一首,但是各种舒服呢。我确实喜欢和声啦。

我早上太早起就是智商掉线啦,忘记带打call棒了啦。嗷呜呜。不过有努力挥手啦,导致现在手断了啦

月歌赛高啦,对了现场好多痛包呢。对了四位每人身上带了一只月歌兔兔呢,吼吼,好喜欢
最后好像是感谢大家台风天来玩吧,希望以后和前辈们一起,全员来开live呢,恩恩恩。千春还说了今天有不好的事情都是由于村田,所以他们才输,于是有了这个苦涩的回忆。一直欺负人啊,233。好像祥生说他也是第一次来海外,本来有些紧张的,看大家这么多人还很热情打call很感动啦,以后要多多来玩哦。

然后我当然在那个舞台那边没有跑啦,一点点往前挤。我的腿今天不是我的啦!




下面一场是紫罗兰永恒花园主创的见面会,来的是主角石川由依和导演和系列构成。石川由依很漂亮呢。主要围绕着京紫的问题啦,由依说不是没有感情,其实第一集就流泪啦。导演其他人狂夸自己的制作公司啦,都是不外包,用心各部门协调操作的,还有吹作品比原著混乱时间线好啊,反正各种夸吧。石川是第二次来上海了,5月来过一次,导演和构成是第一次来,都觉得这里菜好吃,构成说这里地很平啊,不像京都都是山。他们都觉得今天天气不好,主持就说也是难得啦,平时我们这里结界没有台风的,233。他们是第一次海外做京紫的宣传呢。

然后三位之前上台前就作画了,让另外两位猜画到底是什么。由依说自己里面画工最差啦,她画的是个男的,后来说不知道眼睛颜色。结果是个路人吧,sorry我看完那片已经不太记得了,反正是个迷眼的配角啦,由依说这位最好画。然后构成和导演当然画工了得啦。导演说他是刚刚舞台前才画的了薇尔莉特和信封。构成是画的薇尔莉特打字啦。构成姐姐让大家猜,是烧伤什么的,结果两位都猜错了。导演说是13话都有出演啦。总之两位大佬画的很棒。然后还有签名的,抽选下面的人赠送。好搞笑的,直播记住脸等一下去拿哦处刑啊,各种长长的物品玩上升,笑死了。直播羞耻啦。

最后是放了一下剧场版的预告,我之前就看到过啦,反正要到2020年呢,导演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啦。然后三位感谢大家。由依还念了名台词呢,很暖。






再下面我终于挤到了普通区的第一排啦,前面Vip区人还是蛮多的啦,不过还算好,总算视角还可以啦,还是看到諏少的脑袋了啦,233

还是少爷温柔啦,要坐下的时候,我们下面狂喊,少爷就说「后面的看不见啦,我就站着吧」。果然前辈的特别有心。

我喉咙喊的好疼啊,期间尖叫差点缺氧晕过了呢,大舞台这种真的太考验人了啦。

今天场子的是钢琴之森的作品啦。这个我晕晕乎乎的追的啦,里面的钢琴曲相当好听,其他的比较无聊啦。

对了諏少还是那么帅,今天黑色的宽大衣服,有点古风感呢。

他问大家看过没有,这是个内敛的老师角色啦,一直蛮平稳的感觉。有问了几个问题吧。问了他喜欢里面的那首钢琴曲,諏少说因为是肖邦音乐比赛所以都是肖邦的作品,他喜欢小狗圆舞曲,因为他爱狗啦,所以听了这就想起他家可爱的小宝贝啦,他家宝贝叫Zero哦,一脸幸福感,笑死了。

问諏少会什么乐器吗?諏少说一直很想学乐器,学过三回吉他,所以家里有三把吉他,是特别棒的装饰品呢,笑翻。之前有配过的动画里面有萨克斯,他觉得那个很酷。后来有问下面喜欢什么乐器,大家开始喊萨克斯和钢琴。

有问和阿宇野老师有什么相象的地方,最近看到神回复的标准答案又再现了啦。諏少说我和他声音一样啊! 噗,还有就是都是男的啦,其他就没有了。笑到我差点岔气啦。

諏少说阿宇野是一位稳重的教人的好老师,这部作品一直很平稳的,不激烈。有时候他会配和自己相像的角色,有时候是很不同的角色,都是不同的感觉不同的挑战。

问諏少年少时有没有一位帮助自己的老师?少爷就说他小时候不讨老师喜欢啦,一直是皮孩子,不过他成绩好,没有被教育过。所以他长大后提醒自己要对后辈和小孩子温柔。果然大人呢。

然后是现场配音环节,果然大人的杀必死精神哦,諏少自己说阿宇野老师的声线很平淡的,所以他一遍外又福利了一下各种其他版本啦。就知道我们喜欢听什么啦,大爱啊。讲了好多台词呢,太幸福了。弄的我嗓子都喊哑了。有葬仪屋的哦,还有他说要说给女孩子听的帅气版本哦。本来应该是谆谆教导为人师表的感觉,愣深深的搞成了乙女福利风格啦,吹的人双腿发软啦。调节气氛功力一流啦。

諏少来了两天的,是好辛苦啦,昨天他终于有大吃啦,一开始吃了上海菜,然后喝了酒,接着不尽兴,又去吃了小龙虾,他说去年来没有吃成,这次终于吃到了呢,还想来吃大闸蟹啦,哈哈。上次不是光顾着带kaji去大人场所喝酒了吗?

諏少真会享受生活呢。

再有就是安利大家去看钢琴之森啦,第二部是明年一月开始放,里面有个中国人角色是中村悠一配的,大家一定要去看。我记得这一季最后好像已经出来了吧。

还有吗就是他又开始做广告了,大力宣传他下个月要做回自己哦,请大家来参加费洛蒙的活动哦,当然哦,我票都买好了啊!这个活动做宣传不冲突吧,233,諏少会打一手好牌呢。下面喊的那么大声啦。还是有位置的event活动好啊,漫展这种站着的活动太累人了,我腿都麻了。
最后諏少可好呢,说有个要求希望大家帮忙,大家当然是没有问题啦,原来是他要和我们合影发weibo呢,weibo玩的也太溜了吧。看他还换角度拍了两张以上呢,太国际范了呀。果然是少爷。

昨天一场我基友去过,应该也很棒吧,昨天还是大舞台呢。有说梦百的黑执事要复刻呢,肝肝肝。

最后諏少也是感谢大家台风天来看他呢,233。这才是我的原动力啊。就算天上下刀子,我也会出门的,噗

諏少的没有什么游戏环节,比较短呢。中间的时候就开始广播今天BW因为台风到三点就结束了。惊飞了我啊。我还什么都没有去玩呢。等看完諏少的时候已经快1点半了。我连小册子都没有拿到过。我也什么都不管了,飞快的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内把三个展区都逛了一遍,疯狂的拍照和奔跑,什么活动都错过了啊,感觉会场里面各种盖章抽奖的,我什么都没去排啦。最后就拿了一张刀剑乱舞的卡,可惜国服我又不玩,礼包码没有用啊。梦百我去的太晚了,结果什么活动都结束了,我看见面会的时候看到旁边有妹纸拿了梦百的玫瑰花,和去年类似的,唉,嫉妒啦。

实在没时间了大约就是只能走马观花了,我关顾着给群里传点梦百的cos了。唉,今天台风真的太不顺利了。最后一点点时间我才发现主舞台还有live呢,听了May'n的最后一首歌。总算还是圆满吧,至少我把各个区都晃了一遍了。

回家的时候浦东风好大呢,一路被吹的各种迷离啦,总算是爬回家了,整条腿各种肿啦。幸亏只去了一天,今年的SP也没有兴趣就没有去。否则真的得瘫痪啦。


好啦,我安定的等下个月能有位子坐的活动啦。还是这种比较适合我这种没有体力的人啦。













我还是去传相册吧,我忘记开地理位置了呢,愚蠢啊

20180722 Bilibili Worl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