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的成就

还是决定就并起来一篇好啦

还是后补的

新年期间就想更博啊,不过我刚和电脑做好斗争,好累啊,我不小心把电脑上的ssr给弄坏了,怪我手贱啊。





2017年我还是按照自己的心意过的很疯狂啊!满足自己的欲望什么才是真的



2017年我最幸福的当然是见到本命,那种喜悦简直想灌了蜜糖一样的,时不时想起来都会觉得发腻,不像真的存在过一样的,云里面飘的感觉。就是很棒啦。

不过由于是后补的,现在的心情有点复杂啦。因为今年的4月kaji会去成都啦,我怎么算都去不了啦。心里面很失落啦,心态崩了。不过他开心就什么都好啦。

还有居然还面基了几位同好啊。要知道我现实中有多讨厌与人接触的啊,每天戴着面具真的好累的。面基给我的完全是全新的感觉啊,轻松愉快,有话题,不必隐藏什么,感觉非常好。我要好好照顾我的公会啊。虽然我觉得我一点都不称职啦。新的一年我要学习话痨吧!



另外还入点新坑,感觉荷包继续不保。继续为了欲望而去战斗!


最开心的是换了新手机了,还是终于入了pixel XL 2。虽然价格也是令人心疼一下,不过真的太可爱了啊。我由于信仰,根本没有注意过参数什么的,拿到手上才发现居然是圆角屏的,太Q太可爱了。狂夸~~~

可以把爱机当成新的魂器了啦。果然是自己的爱机,最懂我喜欢什么啦。每天刷SNS都乐翻天。总之要克制自己的SNS中毒症。

系统的小毛病我就假装忽视好啦。搞笑点的是,当时原来的还原不能用的时候,卖家说要不机器给他,把帐号给他,他去激活。吓的我一身汗,天哪,我的google帐号比我父母都来的了解我,怎么可以把密码给他呢!哈哈

总之太喜欢爱机了,不知道为什么那多人去黑呢,大概爱之深责之切吧。



2018年也会继续疯狂的,我知道我有收集癖的啦,我好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不过自己开心就好了。这里我无法说假话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