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都是宝宝啦---2017小野贤章粉丝见面会Repo

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场见面会啦,超出预期很开心啊,笑到质壁分离啦。两只都那么的活泼可爱,像小孩子一样的跳来跳去啊,特别是良平DD啊,那个酒窝笑起来那么深,人像弹簧一样的,跳来跳去,那种他特有的略带撒娇的声线,萌的飞起来啊,嗷呜呜,我好想咬一口啊。

淡定淡定

本来挺担心的,这个神奇的主办也不宣传,结果昨天我群里看到后来又送票了,他们那么天使啊,感到有点心疼啊。还好今天场子基本是满的,就是我最后两排是空的,是的,我被B站坑了啊,居然是那么后面的位置啊。因为怕那个神秘的组织,不敢买票,于是去了B站,我想怎么一直没有座位号呢。今天领票的时候因为晕也没有多想,结果坐下来听旁边人讨论,才发现我们的票子是随机的啊,或者是按来取票的时候的前后吧,我=O=,天哪,B站这个太不厚道了吧,完全没有提醒的啊,早知道我就早点去了啊,而且它完全不告诉怎么取票,我人群里钻了半天才看到取票的地方的。气炸。主办也是奇怪,一直不放人,根本不按时间来操作,外面堵了好久,心塞。对活动一丝丝的害怕。

不过进去大厅时很气势啊吓一跳,到处都是贤酱的头像吧,气场很惊人呢。祝花也那么大的一排啊!





还好天使们治愈啊!

麻吉天使!




一开始,贤酱是从左边的边门进来的啊,尖叫。上台后就说「今天是我的见面会,还有一位」,然后良平DD是从舞台左边来的,略可惜没有走下面啊。毕竟是嘉宾啊,吓死,本来还担心不会很后面才出来吧。良平DD连海报上都没写啊,捂面。(今年的野生事件给大家造成了阴影啊,噗,大家一度担心不会又是影像了吧)

看到两位的推已经出了,有照片了,今天也是各种可爱啊,贤酱是蓝色的长毛衣,昨天的推还是黑发啊,今天怎么是褐色了的啊,项链和戒指好闪啊,噗。良平可爱到爆炸,白色的这个套衫是有帽子的啊,他后面有戴起来的,特别孩子气,不行了啊,鼻血。 耳钉很闪啊,喂

两人又用中文打招呼的
良平DD:大家辛苦了,很高兴吧,贤酱:大家好
贤酱凑到主持哥哥旁边现场复习一下,说了「吓死宝宝」,喷~~~
笑抽,这个主办教了他们好多奇怪的中文啊,为什么每个主办都不正经教人啊!

良平很自豪的说这是他第一次来上海啊,真的感到他很激动啊,手伸的老高的♥
贤酱说2次吧?他居然记不清了啊,好伤心啊,你忘记了你的友树了吗?看来他这两年真的太忙了啊。这次再见感觉完全没有了上次的清涩害羞感了,完全是个帅man了啊,TAT

问了一下上海的印象

两人开始比划,贤酱就直说亮啊。昨天晚上来的,发现这边连高速公路都亮灯啊,很吃惊,日本不是这样的。特别璀璨吧?
还有说到晚饭,贤酱就撒娇说「不告诉你们」,良平就吐槽「是你叫不出名字吧,不知道吃了什么」,戳穿的好队友,两人比划了半天是鸡肉很好吃,主持说原来是白斩鸡。良平就说一直在喝酒,喝的是黄酒啊,他说特别高兴旁边会有人站着一直帮忙倒的。看推他们更爱椰奶啊。

一 提问环节

他们前面讲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在后面搬沙发,两人对搬运有指点了一会,对主持的单独沙发指了半天「你也有的啊」。这次是超家居感软两人沙发啊,还有可爱的靠垫,让人一下子放松的感觉。两只一下子陷下去了,特别新婚感啊,喂www。感觉良平很喜欢沙发的,后面老是会瘫特了。

这个是大家提的问题,放在箱子里面让两位去抽选的,两位轮流很认真脸,感谢了下面有写问题的妹纸。对了共舞台(对了我终于来过共舞台了啊,我都路过无数回的地方啊)的屏幕很邪门,居然在很上面的,于是两位只好抬高头很艰难的去望,看着都累,我旁边的吐槽「头都要掉下来了啊」233,两位为了想看看中文也是拼了。

1.两位有很多共演,双方的印象如何

贤酱先想了半天,结果下面有个妹纸高喊「優しい」,狂笑。良平吐槽「是有另一个贤章吗?」贤酱于是接口「温柔」,很体贴的孩纸啊,然后说他觉得良平很天才啦,演技很棒,很多地方学不过来啊,良平就像哥哥一样的,在录Relife的时候,Cast们都比良平小,于是良平就成了大家的哥哥,被大家爱戴着。暖啊,互相吹捧模式高
良平说第一次见贤章是在黑篮试音的时候,然后两人开心的模仿了一下见面相谈啊,「嘿」「嘿」,大概就是日式的寒暄啦,两位特别生动搞笑就是了啊,我相信现场绝对不是这样的啊。噗
良平DD就说以前听说过贤酱,这个是第一次见到,知道他演过舞台剧,想真是个受欢迎的家伙啊!终于红了啊。他觉得良平像弟弟一样的,本人一直开开心心的感觉,很欢乐/乐观的人,天才啊!这个时候贤酱做很自大的样子。夸的很好呢♥

2.知道良平很喜欢看书,请推荐一下

良平就说他喜欢「上海Baby」,所以很期待这次的活动啊。他记不清了去年还是今年有重读了第二遍,所以上海对他来说是圣地巡礼啦。
这个书我去搜搜看啊,哇呜,有机会看看吧。良平DD的品味真好。
轮到贤酱,他想了半天,于是良平DD就站起来单手伸直比划转圈起来,我没有反应过来啦,后来贤酱害羞的说「harrypotter」,噗,对了那个是挥魔杖啊,哈哈。贤酱觉得哈利波特百看不厌啊,我也好喜欢啊。贤酱就说他平时看的更多的是漫画啦,挺喜欢kingdom的,因为也是中国风的。然后主持好像不太知道呢,下面就说「王者天下」啊,贤酱看到大家还是知道的挺开心的。原来王者天下不红吗?两季TV版放送时我追的很开心的啊,剧情很棒的啊,不过当时也就一家字幕组做,也算是要深入下去才会发觉的好作品啊,我不说我是去看junjun的。

3.对中国的印象,想去的地方

贤酱说他对中国的印象是「辣」,结果昨天吃的时候发现完全不辣啊,带他们去吃的上海菜啊,但贤酱委屈「我是喜欢辣的啊」,上海的味道还是蛮适合日本人的,这不是四川料理啊。还有大家都很健气呢。
良平就说是中国的广大,昨天他们还讨论了中国有很多方言,各种相差很大。
良平说两周前还在日本去吃过上海菜,对这次来上海的吃的特别期待,(大家知道他吃货啊)昨天的真的很好吃。贤酱就吐槽「良平和nobu都是美食家啦」这次就是带着来吃的。
良平开始演,他不太爱吃辣的,于是昨天晚上就什么菜上来,贤酱就会先去尝一下,「不辣,你吃吧」,天哪,这是什么画面感啊,大家太kawayi了吧,后来有个辣的,贤酱就拦住说辣的不让他吃,良平就抱怨其实还可以的啊,他可以接受的啊。
然后昨天那家店居然没有椰奶,良平喝了酒,超想喝中国椰奶啊,执念啊。于是他们两人后来去超市买了很多,晚上就酒店喝过了。贤酱还爆料,event开始前良平还喝了两瓶啊。

4.最近玩的Game,两位有共演的Game

良平说对于他自己出演的游戏他总是不太好意思去玩的啊,自己出演的大概就玩过Tales情热传说吧,他平时有玩sims,很简单的,爱看他的小人走来走去,噗,主持也不敢确认,不知道是不是这个sims。让良平以后也去推上宣传一下啊。天那,不会真的是那个sims吧,我可是超喜欢的啊,经常会沉迷其中的,真没有想到啊。
贤酱就说他平时不太玩游戏的啊,不清楚呢。良平DD就接上去望着贤酱吐槽「应该是玩的差吧」,然后顺口一个段子「没有想到你人长得帅,歌唱的好,居然游戏玩的差啊!」那个揶揄的口气啊,笑疯了啊,良平DD你也太可爱了吧,调戏不带这样的啊!
然后贤酱说到他们经常有玩人狼游戏,「大家都很相信我的」。贤酱说他们每次玩,他总是抽到村民,所以大家都相信他。良平就爆料小野总是显得很纯白的人,每次都很诚恳的说「我是村民」就这么简单,结果人人都信他啊!
良平的高智商碰到这种单纯也是没有办法吧,噗

二 竞猜环节

两人又望了中文半天,贤酱看到“猜”猜出了意思的,后来主持还拿了个抢答器,结果这个不是发给他俩的,只是为了发个正确错误的声音啊。两人同时说答案,再去判断对错,赢的人有奖品。其实是猜中文含义啦

1.神奇宝贝是哪一个角色的中文?

贤酱就说了半天宝贝,恩恩恩的。好可爱啊
然后贤酱选了pokemon,良平选了妖怪手表,还特地秀了一下自己的表,真的不是为了秀表吗?噗。然后答案有画皮卡丘,贤酱pika了一下啊,说好可爱

2.暖宝宝对应的日文物品是什么?

贤酱说又是宝宝啊。你们才是宝宝啊,反正这两只今天都特别可爱,像大号的玩具一样,开心死了啊。
贤酱后来选了油灯?良平对了,选了暖宝宝。
这个时候贤酱赶快说了中文「吓死宝宝了」,哈哈,救命,然后说「我还有学另一句什么来着,对了,宝宝心里苦」
哈哈,这个主办为什么专门教的奇怪的东西啊,我们泱泱大国的脸都丢光了吧。
良平就马上接口「怪我啦」(中文)
笑疯了啊~~~

3.左转弯右转弯在上海会怎么说

良平马上跳起来说「这个我有自信啊」噗,对哦他爱看上海宝贝呢。
结果两人都选了上转弯下转弯,其实应该是大转弯小转弯,然后主持图示解释起来。原来他们说的是日本的习惯啦。他们说他们在日本都有演舞台剧的,分上手和下手,来代表左右的,原来这样啊。
良平又来了句「怪我啦」

4.上海话里面爸爸的姐妹应该怎么称呼

题目里面有好多称谓,于是主持开始一个一个教他们念了娘舅,阿姨,牙叔等等无用的中文。两人吐槽答案娘娘,aya?
答案两人三二一,果然都是「娘娘」,这个题目真好啊
两人说感觉像neko啊,然后主持说中国是「喵喵」,于是两人做猫猫拳状啊,各种娘娘喵喵起来,心软化了啊。突然乖巧呢

5.冬至应该吃什么

良平选了汤圆饺子,贤酱开口麻婆豆腐,或者难道是南瓜。他对于中餐有什么印象啊。哈哈
不过良平总算是不辱他看过书的名义了啊

于是良平赢了,他站起来还鞠躬了,好帅,赢的感觉很好啊的那种,好像还击掌了,还是贤酱拍了良平一下?
然后上来了奖品是中国的糕点,各种团子啦,我本来以为是条头糕,好像不是,良平拿的是中间夹红豆沙的三层糕,白红白也好看。良平赶快尝了一口,「好吃」。旁边贤酱就拿水狂喝,好像也想偷一块尝。没看清,不知道是良平咬了一半的,还是他又拿了一块,转过去拿着喂了贤酱一口啊!烟火爆炸啊♥ 喂的时候我有拿望远镜看到啊,嗷呜好大一口啊,天哪,甜死了啊。

两人狂喝水,噗。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后来良平又学了「娘」,贤酱「喵」起来了。又爆炸了啊♥



三 现场配音

主持介绍,贤酱最近有出演一个中文动画节目的,一个5分钟的爆笑短动画,让贤酱谈,他那里身体转来转去想了半天那个动画到底叫什么啊,「不要这样的妹妹」?不对吧,完全想不起来的样子,后来好像主持有说正解,反正是一点都不对的样子啊,良平笑的打了贤酱一下啊,「除了妹妹完全没有关系吧」?大概是这么回事。
我也没听的很清楚,反正就是贤酱完全不对的胡乱取名啦,这个工作态度不端正啊,噗。

然后MC说那么就让两位来配一下中文漫画吧,两人抬头看了屏幕半天啊。原来是十万个冷笑话,他们看大家笑的很开心,放心了,「原来是大人气作品啊,大家都知道呢」
我也就是听说过啦,听说票房都很不错的啦,总之是搞笑漫啦。

良平是黄飞鸿,贤酱是霍元甲。应该是两位对决的部分总之乒乒乓乓这种就对了,有什么升龙掌啊,如来神拳,什么头槌,天外飞仙啊,什么头发变武器啦,头发被搞掉的赢了啊,反正就是这种啦,搞笑的各种。
然后两人说,原来这个短剧台本都是日语的,他们想难得来中国,就决定用中文来说招数名,在之前还练习了好久。良平说这个是中国有名的作品,他挺紧张的,中文和日语感觉不同,日语招数名最后都是上升的,而中文是降下的。上台前还有练习啊。

四 真心话大冒险

MC说他给他俩的流程表上其实写的是掷骰子,噗,骗他俩是哇

拿出个丢地上的大骰子,不知道良平说了什么,后来他走沙发那里丢了一下上面的靠垫,装生气样,好可爱。决定顺序于是两人自觉赶快去猜拳,前两回平局,后来良平DD大概是出剪刀赢了,他兴奋的跳起来啊跑旁边去了,结果贤酱就坏坏的说「赢了的人先」,良平一下子傻眼了啊,噗。

良平丢了3-丢脸的事
气的坐在骰子上了啊,像猫一样的,嗷呜呜
良平想了一会,说他很喜欢收集星巴克的卡片的,日本各地去旅游的时候回去各家店拿不同的卡片的,以前去夏威夷的时候也拿到的,这次来上海看到星巴克,就拉着贤酱一起去的,他演起来,他说自己英文不好,和店员比划了半天,最后得到了「NO~~~~~~~~~」一下子感到崩溃啊。然后贤酱在旁边补刀学起了No~~~,大声的笑良平DD。救命你后辈也欺负前辈啊,笑抽,良平那个口气啊!

贤酱丢了2-第一次
良平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轻松的口气调侃到「大家是不是想知道贤章的第一次啊」哇哇哇,贤酱现在很大方啊「不要讲黄段子啊」「难道大家要听H的事」?总之今年那件事后,我有点小担心会不会有人出什么鬼问题出来啊,没有想到真的翻出来这个啊!
贤酱说现在这种年纪了,好像很少有第一次的事情了,他今年有幸第一次去了赛马场,有做个节目,于是他去了,很开心,比想象中有趣,不是赌博啦,看着马奔跑的样子觉得很棒,马都高高大大很漂亮。那一天天气很好,跑马特别酷,他突然感觉能理解为什么大叔们爱去马场了啊,结果良平觉得大叔们肯定还是为了赌博啦。说到中国没有赛马场的啊,米有赌博的啦,贤酱说欢迎大家去日本看。
然后他就豁出去了啊,贤酱这两年怎么变化这么大啊,被前辈们带坏了吗?

他就开始谈「我的第一次初吻」啊,良平也开始旁边叫
啊哈哈,懂的吧

贤酱就很认真的说,他的第一次初吻是在高二的时候,良平DD就跳起来了啊,好害羞啊,大概是为了贤酱高二就那个而感到高兴吧!?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我觉得良平DD特别闺蜜感啊,笑的那个灿烂啊。

接着贤酱就笑嘻嘻他印象就是牙齿疼啊,啥?
贤酱说那个时候也没有怎么看过电视剧什么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很激情,结果一下子就磕到牙齿了啊,门牙撞到了一起,噗,然后就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
连MC都笑疯了。总之贤酱你太棒了啊

然后贤酱举手他还要来,选到了6-这里需要道歉的事

贤酱说我是很诚实的人,没有什么做错的啊,如果做错就会马上当场道歉的正直的人啊。良平DD就扇风「那你就为牙疼道歉啊」贤酱说「我当时就喊过疼了,很疼」。于是贤酱现场为了牙齿很疼道歉了。

笑到打滚

然后良平看表,他说时间好像不够了啊,不过他还要来啊!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了,良平DD说他直接要选第一次啊。他也要说第一次kiss,贤酱高叫他不想听啊,良平表示大人应该听啊,他一定要把贤酱的优越感比下去呢,救命

然后良平又坐在骰子上了,把衣服的帽子都戴起来了,捂脸一下。好可爱好可爱

良平DD说他想说他初吻是初中的时候啊,不对哦,应该是小学的时候,有次去亲戚家,看到自己的小表妹,粘粘呼呼就去亲了一口啊。啊哈哈,这个有什么好害羞的啊!他说就这么一次,因为是亲戚以后也没有什么发展啊,喂宝贝你想什么呢,噗
全场又笑疯了啊,这样也可以啊,感觉两位这个自我放飞了啊!

下面抽奖环节,没有想到这次还很福利啊。

准备了6份签名礼物,他们挑了4份日本特色的手信,手巾布袋什么的,良平还很得意的的拿起来展示起来。抽选到的妹纸还是向两人提问啊。其中一个笑的不停,根本无法问啊,反正各种欢乐啊,羡慕欧洲人啊!
一个有问,单独问良平DD,他对Nobu的印象。喂为什么不管什么见面会都会和说到Nobu呢?
良平DD就说别看Nobu平时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的样子,其实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很会朋友着想的。鼓掌,冒心心
还有个问了两位最喜欢的角色
良平DD说每个角色就像自己分身一样,两人的对手戏都很棒,像黑子和黄濑,Relife里面的角色(我名字也忘记了啊,正剧我看的混混欲睡啊,其实也是部好剧啦)
贤酱果然还是黑子啦,他觉得是自己人生的一个分歧点转折点
良平DD就说自己的转折点好多啊,噗,大家喜欢的角色都很不同啦,觉得自己喜欢的就可以啦。良平是不是变相说他角色演绎的厉害啊♥
中间还有妹纸不好意思,良平DD就举手来个Switch On什么的。
还有妹纸告白,然后都是喜欢喜欢啦。
最后是两份贤酱的挂历,是今年的goods吧。一起抽的,都是前面中间的人,良平直夸那个地区厉害啊,最后两位都是告白啦,懂得懂得。都喜欢你们啦。
对了中间那里,良平想坐到沙发里面,一下子想起来不对,咚一下弹起来,弹性真好我旁边的妹纸吐槽,笑死我了啊。

然后是正经工作安利环节

原来他们是来工作的啊!噗

贤酱先来介绍自己明年的作品,大屏幕放PV影像,是新版的封神演义。我看到仙界大战的时候没有想起来,后来想到weibo上的宣传,对了都换cast了啊,这好多年前了哦,我隐约记得很可爱的片吧,四不像很调皮可爱啊,还有妲己很妖艳的吧,喂。那个时候还是借了别人的盗版碟看的啊。好像很多人反对新CV,这个唉,我墙头草啊,新的我也很支持的。
这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良平DD的背影有那么那么大的可爱啊。天哪,两位,良平DD坐在地上的,贤酱是蹲着的,特别乖巧的抬头看着大银幕,难得能看到背影的,特别想小动物一样的感觉啊,乖巧懂事听话那种,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看的样子让人爱心泛滥啊。
结束说是新篇章吧,霸穹什么的。贤酱是演主角太公望,然后让他学一下,就「吼吼吼」了几声,噗。好像太公望是那种傻萌的感觉哦,我可以去补片啦。救命

然后贤酱去准备一下惊喜啦,哎呀主办你为什么不说有minilive啊,没有打call棒不幸福啊。


接下去是良平DD的宣传环节,他说他宣传unit CD,今年12月会发售的,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渠道可以买,也请大家支持,MC吐槽他知道大家怎么买的。
然后是放了刀剑乱舞活击的CM,原来是要出剧场版了啊,剪了好多兼桑的镜头啊,好帅,尖叫。这次良平DD是蹲着的呢,一直在看。辛苦他们的脖子了啊。剧场版好棒啊!

贤酱准备好了,上来

贤酱吐槽了这个到底是谁的见面会啊!噗,对哦,为什么感觉你一定不像个主角呢,嘉宾带错了吧,哈哈
良平DD很高兴啊,「我也好喜欢贤章唱歌的啊,第一次看他的现场啊」迷弟样可爱,MC戳穿他明明你彩排看过啊!
然后Mini live,唱了去年的「STORY」,原来是幸运逻辑的op,片太难看了,我拖完的。怪不得我觉得这首特别熟啊。
背景是MV,不过这个现场唱功不好评价,现场音效不行啊。我没有这方面的评价能力。总之现场很棒,贤酱果然很帅呢,大眼睛闪忽闪忽的。

然后贤酱至叫「我好方」好吧,这句中文还是有点符合场景的吧。

贤酱说他也是时隔一年再唱这首歌的啊,感动。下面让良平也要唱啊,良平DD就捏着话筒,可爱的「kira kira」哼了两句。好熟啊,感觉是什么片子里面的吧,下面就喊贤酱要唱哆啦A梦,贤酱说这个让哆啦A梦的人唱,大概是有什么梗吧。

这回才真的结束了

谈谈感想

贤酱说没有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啊,他知道这个活动,准备了好多内容,来活动前,想了很多的,也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把点子都用上呢,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活动呢。
良平DD也是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啊,安排过来很开心的,感谢大家的热情。
贤酱就说他收到活动通知的时候,就在想到底带谁来呢,结果正好在twitter上看到良平说好想去上海啊,就把他拖过来了啊。天哪,真暖。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啊。
良平DD也强调这个是他第一次来上海,真的很期待的。很开心,期待以后再来。
贤酱感谢Fans,期待以后能跨海去应援他。也希望以后再来啊。(下次千万不要忘记了啊)

然后两只还舞台上转了一圈挥手才下去的。

可爱的飞起来啊。心情愉悦愉悦了啊♥

















然后我去了一下密林,真难找啊。东西不多而且我担的都没有,有点失望啊,早知道去A店了。超开心的一天啊,兴奋的浑身冒汗,后来我一路一点不冷了,噗。我这点出息啊。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