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会来的大叔--Y3绿川见面会Repo

主要是看weibo上有人吐槽说,一到大闸蟹的季节光光就会来上海哦,这个没有误啊!真的是这样吧?大概是每到秋天都会看到他吧,233


这个是Y3动漫电玩游戏展请的,我是不去漫展的啦,完全不知道的。官方写着晚上有见面会,第二天白天漫展展台还会去一下的。我漫展就不高兴逛了,人多的地方喘不过气的。后来补看官方的照片,漫展好像是阴阳师主题的,反正我又不玩,无爱。

现在十一节,感到无所事事啊,不过闲的长呆毛才是真幸福啊,噗。让我好好补补po和各种番啊!!!其实今天中秋节来着,我已经补番到头晕了,得缓缓,让我来码码blog。






重点是光光的后援会实在是太厉害了啊,佩服不已。这次出票情况照例不好,一来时间公布的太晚了,二来市场真的偏冷。最近真的卖不出去票啊,心疼,这次Ayu的票又是的,连一半都没有卖出去的,唉,都这种票房,以后谁还会去请啊,真的太难过了。密林被逼的只好请小演员了,可惜我又不认识,摊手。这么算来密林今年我也就去看了一场,叹气,明明大家都是天使啊。光光后援会比官方负责多了啊,他们主动担负起了宣传工作,硬是几天时间内又卖出去了不少,到场子里看基本是满的了。官方也是辣鸡,先期出票也是各种状况的,座位居然是要抽选的,也是厉害的。然后会场里面有发手幅的,我本来以为是官方行为,结果细看居然是“大使馆”自制的。巨巨啊!话的是各年光光来上海办活动的造型啊,天哪,这个太有心了啊!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数数我参加过几回呢?其实我自己也记不住了,感觉每年看他也成为了一种习惯了啊,明明我是酱油粉来着的啊!



这次我抽座位又运气不错啊,抽到的是第三排啊(B区的第一排)比较中间的位置。我有点被最近这种给吓到了。

在的是展览馆里面,展览馆本来就大,僻出来一块地方开活动的,还好声效都挺好的。

因为不是专门的舞台,所以光光从我们旁边走过去的,两大保镖在旁边的,五大三粗的,特别气场啊,笑死了,显的光光特别小。今天还是照常的眼镜,T恤,深蓝牛仔裤。他的T太可爱了,会不会是在迪斯尼买的啊?写的是Cinderella,画的是城堡,我看官方,第二天也是黑色的卡通T,特别显嫩啊。话说这种不是应该是女孩子喜欢的T吗???

因为是漫展组织的event,我就知道没有内容的啦,纯水。就是离的近的呢。给了光光一个白色的双方沙发坐着,感觉很舒服的呀。

一开始就是寒暄来着,主持说让他自我介绍一下,=O=,光光也说好像没有必要吧,是吧?他就念了一下自己的简介啊,喂,年方49岁什么的,哈哈,总之是经常来的,主持翻说来了5次,大概是她听错了吧?

然后让他坐下,光光想要躺下的,然后哎呦不行啊,调皮的。

接下来就是问题环节。一下子背景打满了十个问题,吃惊,主办你ppt也不会做吗?

当然是比较安全的问题啦

1.有什么想要挑战的角色
光光笑笑,自己入行这么久,各种角色都挑战过了的呢。知道他厉害啦

2.平时绿川先生很像王子,有什么心得
光光就说不觉得啊,还学了声喵?他觉得对人温柔就对了。很谦虚就对了。果然很温柔

3.绿川现在进军了漫画的原作领域,能谈谈感想吗?
光光说从小就很喜欢漫画,后来因缘巧合成为了声优,接触了很多业界的人,所以与原画师有机会能合作了,比较他画画不行啊,做原作就很好了,和画师很做很开心的。

4.家里养了蝴蝶犬,还有增加的想法吗?
家里现在有三只呢,有一只是年纪大了,是有点想法了,不过太太不太想,3只已经一团乱了。光光家的狗应该很幸福啊。然后有问如果养会养其他类型的狗吗?光光觉得还是会养蝴蝶犬,因为很了解这种狗了,他们的行为都差不多,这样好养啊。

5.配过很多乙女游戏,有玩过吗?感想?
玩过心跳回忆啊,笑。有时候在event上会要求玩一下的。笑的好可爱。然后说心跳回忆在家玩的,玩的女声版,当然是追自己配的角色,觉得有点无聊,就帮女主也配音一下,于是就一句男声一句女声,然后太太就在旁边说好恶心。哈哈

6.有什么缓解压力的方法
光光不假思索的说“Game”,然后觉得应该还是casebycase的啦,他很有自制力啦,不会沉溺很久的啦,233

7.有什么常喝的饮料
光光毫不犹豫说是水。平时多喝的水,饮料什么容易喝好喉咙发干,影响发声。不过最近也会爱喝点不甜的碳酸水。主要还是要保护嗓子吧
主持说到上海这边有很多茶。光光就说知道珍珠奶茶。让推荐一下,下面喊什么“一点点“啦,我旁边喊农夫山泉,阴阳师打广告的那款,哈哈,这个可以的。光光提到这边他看到有很多专门的茶叶店,还会当场泡茶的,蛮喜欢的。隐约记得有次他是不是来买茶叶什么的啊。反正这是中国特产啦。

8.有食物什么不能吃的
也是毫不犹豫的-辣,果然很注重这块。还提到果汁啊牛奶什么比较粘的就不会在录音前喝,当然也是因人而异的,有人就节目前会喝的。他其实平时挺喜欢喝牛奶的啦。

9.平时绿川先生很温柔,但会不会有很生气的事情呢
光光狂说大人的原因啦,自己当然也会生气啦,对没有常识的人也是会生气的啦。果然发火的一面不会展现在公众面前啦。他说太现实了,怕吓到大家啦。
然后他提到有次他家的狗狗搞大破坏,那次真的很生气,就狂训斥狗。然后第二天录节目,同伴都说你怎么都哑了啊。果然很现实啊

10.现在玩的什么游戏
火焰纹章无双,光光说因为是新发售,所以最近很迷,他把Switch也带到上海来的。一般他玩游戏是希望对自己的角色更了解。

然后是游戏环节

一言

就是抽选观众让他们提议光光说什么
就是公开处刑啦,哈哈

总共选了5个人,对了,光光各种温柔,安慰大家不要紧张,我看有的开心的都要哭了,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光光就鼓励。
果然大家都是希望他说爱大家啦

反正就是甜言蜜语啦。

第二次居然选到A1这种神奇的位置哦,还是个男饭,就让光光说喜欢大家什么啦。

还有一个要表白啦,光光就是什么第一次注意到你,就觉得你是前世的妻子什么的,然后求婚梗啦。
还有一个要渐进式喜欢你,于是是各种类型的喜欢你,什么温柔的腹黑的啦。光光身体抖动加分啊。

还有一个说想要?

总之都服务一下大家啦。其实我想的是,应该让他来说:我是来吃大闸蟹的。噗

方言指导

就是一些台词,挑选观众来教他自己的方言,然后主持解释说中国各地的方言都很不一样,像上海话就完全不一样的。光光后来听完各种后,吐槽说,中国人真不容易啊,要学中文,还要学方言,还要学英文,还要学日文啊!!!哈哈

光光开始抽第一人,结果问她哪里的,居然是樱花妹啊,来自广岛,厉害了。后来樱花妹感觉也有点傻掉了。后来就让她说中文好啦,应该是在这边上学或工作的吧,也是厉害。然后教了一句大哥喝冰可乐。

接下去继续抽,我旁边的妹纸们开始喊是来自欧洲的啊,233

后面连个都是上海人,所以都是上海话,没有学到其他的比较可惜哦,其中又有个男饭,今天厉害了哦。

有学了”我觉得可以“,”我今天很开心“(男饭教的),看光光吐字很困难啊,估计没有听清楚啦,最后一个他觉得不行,后来全员喊了一下。光光疙疙瘩瘩的念了一下,果然上海话发音更难哦。大家都鼓掌。


活动时间很短啦,一个小时不到一点啦。所以气氛刚炒热点,就结束了。光光照例的感谢大家的应援啦,prpr,谢谢大家的热情什么啦,还鞠躬了。

看来还是玩的很开心的。祝他好胃口啦。233




PS
我家以前有看国庆彩灯的传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没有了,本来想难得有机会,可以顺路逛逛街什么,结果天公不作美,出来发现下雨了。不过细雨朦胧,别有一番滋味啦。国庆彩灯总是这么漂亮,而且街上没有什么人,特别空灵仙境感啊。

这个假期基本下雨,还是在家里宅着吧,哈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