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纪事

9月好像没有活动啊,不过我就泡在电影院里面了。好久这么疯狂了啊!我好像每年去电影院的次数不多啊,主要是我懒,跑出去好累啊,orz

这个月难得有那么多想看的,有时候还真的是大银幕看的舒服,其实我是脖子疼吧。

基于以前日影基本是一周游的经验。本来我今年还想去看FF15电影版的,没想到拖了一下,第二周就下档了,郁闷啊。好吧,还是必须要赶早呢。

先看了银魂,因为是组里组织的,非常非常的开心呢。都是同好呢,气氛当然是好。这次送的官方海报(超大),还有真人卡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神通广大的组也拿不到全部卡,所以只能抽赏了,结果我抽到了雨伞233,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欧啦?反正我真人们也不熟,所以没有卡到一点不怨念,还是雨伞好啊,质量不错。我总是重点错。
真人版各家的迷妹比较多,所以就听到旁边此起彼伏的各种科科笑声,“加戏”“好帅”“啊啊啊”“高桂”“呦呦”等等一大堆。好吧,听旁边的脑洞比看电影还要兴奋啊!

总之是自带吐槽字幕版的包场电影版啊,2333

回来看来看专业人事写的影评,原来真人不是完全照搬动画版的,还是比较多的新梗放进去的,大概结尾部分的打斗也不太一样了,怪不得我觉得高杉和银桑在地上扭来扭去特别奇怪啊。原谅我TV版已经完全记不清了啊。
不过梗八成能知道,结果银魂就是个看梗的片吧。

栗子帅的牙白啊,笑的神经质太好玩了。其实我一直在笑啊,反正大家都很“吵”,一切ok啦。

然后是小蜘蛛啊,我在第二天赶快去看的,免得又被剧透同人给扫了。
不枉我期待了这么久的,这下轮到我不停的科科笑了,实在是吃可爱长大的呢,荷兰弟太好玩了,整个人活蹦乱跳的,钻心的萌啊。我本来是老三版的饭啊,这次完美爬墙了。荷兰弟的闪闪的眼神也是会放光啊,各种小委屈太心疼了。

关键这个铁爸爸+盾妈妈,亲亲儿子小虫的组合实在是太可口了呢,我又要换CP了呢。妮妮爸爸这么心口不一的萌,一口血喷出来啊。

我觉得剧情也很好啊,顺畅节奏快,没有智障反派,话说反派爸爸气场那么大,也是帅飞啊。

只是我脑抽一下,选了第一排,效果是很惊人,也不会有看到讨厌的人头。但是有点晕,动作场面快速滑动的时候,大脑就无法聚焦了。下次这种动作片还是应该稍微后面点。我又想起了我有次看iMax第一排的恐怖经历,只能聚焦到脸了啊。

再下周

看了敦刻尔克(还好这个档期长)和刀剑神域

大早上的,居然刀剑神域的上座率挺高的,我后面一场是几乎全满的,好像是包场的感觉。
没有包场的话,就是气氛不够热烈啊,没有各种奇怪的声音,只是桐人中间告白推倒的时候大家“哦哦哦”一下,还有结尾彩蛋切了一小段,结果有mori的声音,却没有声音了,大家“诶”。对了,那个切掉的部分大家好像也没有什么反应哦。
结果我回家就看到有资源了,补了一下彩蛋,也没有什么奇怪的镜头啊,就是个显示器画面,是新的游戏。大概制作的时候不小心多裁掉的。切掉的回来看资源也没有什么啊!话说这次偷跑太快了呢。

SAO本来就不是我的菜,我又不玩网游的,所以对这种题材本来就没有什么代入感的,再说这篇本来就是桐人的后宫篇,我TV版更加是哈哈哈的拖过去看的,情节什么的早就忘光了。完全是支持一下tgtg的电影的。
效果还是真心不错的,撇去lovelove的酸爽情节,剩下的战斗场面太燃了,配上梶浦大大的音乐效果太赞了。我完全是为了tgtg和梶浦才去看的吧?

说到剧情,反正就是打怪片啦,探讨了一下VR和AR,可是我觉得死宅去玩AR完全不可能会玩好啊,那些自身身体动作怎么看也不可能吧!总之YY就好了。大概这个剧场就是为了让我看一下最后100层的boss到底是什么,感觉好弱啊,大概时间不够了。算是SAO的完美补完了吧。

最后感慨一下影院效果太好了,有时候真的还是电影院里看的有感觉啊。


最后补了敦刻尔克,结果哭着回家的。

大概这种不是很刻意的煽情才能正戳吧。其实残酷的流血场面都没有什么的啊,大部分还是悬疑紧张的气氛,终于能到看的见的对岸的时候,应该是一直紧绷的情绪得到了释放,所以才特别想哭吧。
其实我脸盲,最后谁活下来了,有点没有看清楚吧。回来查,原来那个法国人还是在船里淹死了。唉。感叹命运的无偿啊。

主要觉得主角那个到哪里,哪里船就沉了,感到很心酸啊。世事无常吧。

我看的那场居然是满场啊,太吃惊了,已经上映三周了,居然还这么好成绩。


于是我这泡在影院的一个月呢。下个月20号才有kingsman,感觉要等好久啊。下半年有好多想看的呢,雷神肯定去,还有银翼杀手呢。看了短片,原来银翼杀手里面的仿生人叫nexus6啊,哈哈。这次的新版会叫nexus8,因为nexus6已经被淘汰了。怪不得呢我的N6也是快到寿命了啊。不出N8真的是错误啊,否则正好可以免费营销一下啊。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