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是七彩的--第一届天翔学园嘉年华Repo

我就去了日场啦,想来live的兴趣一直一般,就打个酱油好啦。结果这天身体超不行,还好只看了日场,要全看完估计就彻底歇菜了。不过二次元治愈,会场的时候倒是挺精神的,活动现场的感染力啊。

这个主办也是太差劲,后来都要被骂死了。还好活动本身应该说是嘉宾都好棒,挽救一下。结果日场有直播的,夜场倒是没有,让我小小郁闷了一下。回家后到没有看到有人录制啊。

我就简单写一下吧。歌曲部分我是不记得了。就记得背景动画效果是原画吧,漂亮到不行。配合各位大大的蹦蹦跳跳各种煽情撩人,炫到不行。就是切换生硬了点。算了我本来就是去看人的,看到他们的身影我就很满足了。

第一次看到直纯,天哪笑起来的褶皱怎么都这么可爱啊,恍然了一下。木村昂一直在搞怪超级搞笑,好多路人转粉了啊,笑。










我的自动备份又失效了啦,真的好麻烦啊!手动贴一下当时的感想。
  1.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对了,主办送的文件夹还是相当好看的。不过心疼VIP的印刷版签名一秒钟。对了出来的时候听人家说主办的黑历史。总之希望以后不要找这个中方主办了吧。
  2.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但看着满场的灯光异常幸福啊!特别撩人,我最后又开始湿眼眶了。都太可爱了,嗷呜呜
  3.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总之八卦我总是在event现场听到的啊!看来我一点也不专业啊,喂。虽然这个活动一波几折,但最后换到虹桥艺术中心我是很满意的,原来天山电影院还在啊,我多少年没来这边玩了啊,居然这么漂亮,也是好吃惊。安心养病吧,希望不要再烧了,555。再吼一下,虽然今天没什么力气打call
  4.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不过这个愚蠢的主办大概会被骂死吧,主持也是灾难级别的,太可怕了,让我想起了以前看小关的一场活动的可怕主持。我听旁边的专业粉说,这次卖不动票,所以只好去卖直播权,才有了当天说有直播的事,吃惊。上次去浅沼巨巨场的时候听旁边的专业粉说这场日方是强搭谁谁谁来的,日方不满意光光总来啦什么的
  5.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主办是呆了点,本来说是光光mc的,结果变成了光光朗读游戏说明,反正他就调皮来着玩。游戏挺简单,都是猜字,前排的福利啦,大家都挺给力的。就是另一组的时候,没参加的人就坐在舞台台阶上,坐姿都特别少女啊,扑倒。惩罚游戏就是羞耻台词,结果木村昂还NG咬词了,害羞超好玩。最后校歌气氛超好
  6.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木村倒是唯一打蓝色领带的。野岛D又在上海买T了,穿过来秀了,今天照例他中文十级,感觉这次的歌都选的不错,被闪。竹内先生染了一边的橘色头发,又最高,异常很帅气啊,中间还调戏了一下包子,去推他到前面去,摸了一下屁股啊,喂。光光和鲇大大反正都数不清来几次了,真的好像很少有机会来唱歌啊
  7.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直纯一整场都在裂开嘴笑,太可爱了啊,他一身最和校服合拍啦,腿上还挂了个角色徽章。中途唱歌的时候深情款款,一击倒。旁边妹子是木村昂的粉丝啊,不过他本人真的太活泼了啊,上场无时不刻不在卖萌,他个子最高,怎么却感觉最有高中生的感觉啊,虽然身体也最壮,反差萌吧,我也当时企鹅罐时挺喜欢他的
  8. 饭饭‏ @maorongqiu 4月8日
    看event缓解病痛啊,最近大概一直有烧,活动开始就开始呵呵笑后感觉好多了,回来路上又开始疼了,55。没有体力了,看一场也很满足了。七人刷刷一排太幸福的感觉。包子站在竹内旁边感觉好小小小一只啊,激萌。因为站在最旁边,我看他中间明显在神游,还被大家吐槽说你们队也不多人啦,有人在睡觉



七人依次上场的,屏幕上打角色形象的,顺序是从有右到左,包子,竹内,置鲇,光光,野岛D,木村昂,直纯。后来木村昂太兴奋了,总是要站错位置,和直纯在那里总要比划一下,可爱。

一开始短剧,大概是光光是队长组织天翔学园的这部分人来中国玩,顺便参加演出,大概每个人都角色介绍了一下,扫盲扫盲。

都是全员校服装啦,里面可以自己搭配,也就是木村最正式,里面是衬衫,他人高马大的反而是最像一个学生的噗。这套校服有个严重的缺点啦,显得腿短啊!弄得包子看上去特别小巧玲珑,一下子萌动。噗,直纯也是特别小一只的感觉。莫名不太和谐啊,233

包子是照例的pappy,果然一直来,感觉上次见不是很久之前的事啊。竹内是第一次来,光光说他是第七次,健二说第五次,又秀了一下中文啊,还说这边买的新T,又穿上了,他倒是最喜欢买东西啊。木村和直纯都是第一次来,木村好搞笑的说他这边有学会超有用的话,“厕所在哪里”哈哈

野岛D好像谈到了吃,包子说要来看熊猫啊,后来谁被吐槽像熊猫来着?大概是竹内。

我对这个组合的模糊印象是翻唱唱见的热门曲目啊,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个设定已经出了这么多角色碟了啊,吃惊了一下,有个别歌还是挺喜欢的啊

一开始就是做游戏

中文竞猜

分成了红队和白队

红队是木村昂,野岛DD,光光
白队是直纯,置鲇,竹内,包子

让他们站着分别猜。下面那个吼的响啊,其实是考验观众的日文吧?他们猜了土豆,萝卜(这个有点不准确,但也算过了),然后是公交站,电影院,第三个是猕猴桃,火龙果,这个难度高啊,好像大家都不知道猕猴桃怎么说,比划了半天,红队猜了菠萝,哭。白队的火龙果原来这个发音真的是有dragon的,直纯很可爱的还做了一下动作。结果反而是火龙果很好猜

然后的游戏是猜迷游戏,只能看动作,来猜是什么词,一次30秒还是10秒来着,组员同时上,分别看台下不同方位的观众的指示,这个时候总算想起要让光光干点活了,让他去读规则。最这个乡土气息的男主持无语了,被大家嘲要他下去也是蛮可怜的,可惜他也是完全不在状态,状况多多。反正我不敢看主持了。

他们一开始猜了一下拳,包子VS光光
他们还装样打了一下,笑。结果包子好像是擅长猜拳的,出布打败了石头。
于是白组猜了卡拉OK(直纯),寿司(置鲇+竹内),刷牙(包子),很好奇寿司是怎么猜中的呢?反正这种事都是前排太太的福利啦。我就看看热闹好啦

红组:小跑步(木村昂)(这个他猜jump,其实不对,结果直纯猜出来的,然后一直在后面开心的跑来跑去做提示,太可爱了);炒饭(野岛,这个感觉难不住他的啊),篮球(光光,这个感觉撞在枪口上的)
然后他们觉得不公平人少了,结果有人就吐槽包子其实是睡着的,大家当他不存在好啦,233
不过看他确实在神游了啊。
下一组
白组:吉他(竹内),磁悬浮(包子,直纯。这个其实挺难的,直纯好聪明啊,后来不知道怎么样居然猜出来了,大家震惊,看他摸手臂摸了半天啊),太极拳(置鲇)
红组:僵尸(光光,跳的好可爱啊),滑梯(木村),熊猫(野岛D)
木村好可爱的,一直在跳来跳去。
还有直纯围着的小红衬衫像条裙子的,坐姿也特别小女生样的。天哪

然后是白组无悬念的赢了。红组接受惩罚,念爱的告白。懂得懂得
野岛D是接受感情,光光是需要你。反正两位撩人的段位十级,这种简单。木村昂就好可爱的,一下子卡壳了,害羞的有点脸红,不好意思念了,喊了一下稀饭你。这么大个,感觉好反差萌啊。

下半场主要是演唱会部分了,我记不清楚了,反正大家轮番吧。直纯有首快歌,跳起来超可爱,还挂了角色徽章,一跳一跳的。木村一首rap好带感,不愧是混血的。光光后来带眼镜的。野岛DD我看到手势举起来就趟不助了
总之大家唱功都不错啊。

尾声
大概就很记得野岛DD中文十级了,说了好多。木村说他第一次海外活动特别开心。包子说来了三次,其实他挺讨厌坐飞机的,不过来还是很兴奋的。竹内也是第一次海外,特别幸福。置鲇说几次来好像是第一次来唱歌,机会难得。光光说game很有趣。野岛D说作为actors来唱歌,特别幸福,即使飞行会让人不安,但为了让大家看到,一定会再来的。直纯开心的第一次啊,还又跳了起来,可爱飞起来啊

等了一下,喊了半天,最后还是有安可的。他们说他们做节目压轴一定是校歌啊,他们都换成了T,应该是校T吧。红白点。全场气氛好好啊!对了,这次是有官方应援手灯的,望过去一片片的颜色特别美,角色歌的时候全场一个应援色果然很感觉。我就酱油好啦。后来软的实在挥不动了。

最后一个跳下去的是包子啊,一路pappy,pappy,邪教啊。


官方有放看板的,一排还是比较气势的啊,有人在喊要和老公合照啊,233







震惊的花篮,长长的一排太闪了。路人估计都得傻眼
















原来这个就是和天山电影院一起的,还有不少人去看电影的,所以来了好多保安看着,估计路人看了超级吃惊场面好大啊。

我还一直以为电影院拆掉的呢,没想到变成了艺术中心啊,好像哪个舞台剧也是在这演的。一直没注意过,小吃惊了一下变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