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一下子高大上了啊

突然想爬上来看一下后台的,结果就看到blogger的推送说有新模板更新了。天哪,这个是多少年后的新更新啊,离之前的动态模板得有多久了啊!

马上更换好了,一下子感觉blog高大上起来了啊,完全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审美,把几年前的风格给完全改掉了。其实我原来的模板也是自定义的,而且我全部调整好很方便的。我还是喜欢简单好用的风格呢。

试了一下Emporio风格,效果大大的惊喜啊。之前的动态模板我一直没有换就是因为会卡卡的,访问速度很慢。这次的这些新模板肯定是重写的代码,丝丝顺滑啊。曾经找过很多第三方模板,但换上后都感到访问很慢,而且很多代码我也装不来,比较小白。这次默认的风格完全是最近的流行样式,一下子赶上时代潮流了啊,泪目

终于blogger可以一格一格显示文章了,而不是只能按列了啊。其实变的不太像日志网站了啊。163blog好像早就可以这样了,不过我实在懒的再开blog了,能看到的就随缘吧。


原来的小控件都可以装,个别就是不太协调了,比较吃惊的是rss订阅这次彻底去掉了,只剩下了邮件订阅了,其实小控件里面可以添加,就是界面非常之难看了。算了,反正我也都是邮件订阅blogger看了。

反正太喜欢这次的新模板了,我要抓紧时间更新了啊,2月的预订计划我都还没写呢。现在对图片显示支持太友好了,背景会显示题图不能更棒了。


哎呀,兴奋过度,把键盘摔坏了啊,囧,因为我存了一大堆repo的纸还没写啊桌子上于是放不下,晕。

现在还有什么生成器可以自动发文到推上啊,原来那个失效好久了,真的不方便。



PS,我的拍照动力来了

评论

  1. 感觉这个功能大概是刚发布没多久的吧,好像有一些bug。不过还是真的好好看啊!

    回复删除
  2. 天哪,手机版也同步会更新到新模板的,而且终于手机版也可以看到tag了。漂亮又好用。这次的更新给满分啊!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执念就是什么时候手机的app也可以更新一下,丑陋的让人心寒啊

    回复删除
  4. 不知道是什么显示机制啊,我发现现在首页的帖子篇幅变成了随机了,太奇怪了。明明后台有选项,但是完全没有用。谁懂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