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极欧来

今天肯定是要补一篇的啦。
希望今年能够一切顺利啦,给自己加油。

还是开心在听语言,其实抽了一年的蛋池,终于有蛋五了啊,尖叫。一年我抽了12只,自觉还是可以的啦。我只课了月卡,连日服也抽到了5只的(我没数清楚)。这个成绩应该可以的吧。关键80%都是单抽出来的,我真的比较适合单抽啊!

虽然打的有点要吐了,不过有这么多王子总归很开心呢,本命这次算都抽到了,欣慰。






红心抽的最辛苦,当期的时候死活抽不到,真的是气哭了。后来周年庆的福袋出的,单抽还出了一只,吓的我心脏一抽,本命还是爱我的啊。当时简直傻掉了啊。
后来的星光也抽到了一只,等以后复刻的时候再抽一只好啦。真的太可爱了啊,转圈圈


































国民老公一只抽的,一只换的,基本上算成绩不错了吧





































雪大啊,不枉我拿到了签名的运气,总算是抽出了一只本体啊!





















第二只是1月1日抽到的啊,吓的我尖叫。可以组成日天队太开心了。不过红队这个高攻还是容易翻车的,毕竟带两只回复太低。










特别爱我的一只,我总共抽到3只的,本体和SSP后来也抽到的。好看就是正义。










应该樱花是我的第一只蛋五吧,美人美人,虽然没法上卡组啊。















































结束没有蛋五的一年,心满意足。今年也要加油的。





夕我抽到了4只啊,虽然剧情是傻了点,不过这种幼齿音实在无法把持啊,尖叫。而且耳朵好可爱好可爱啊。反正我很喜欢呢。




沉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