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劳作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啊,我经过两天的狂补,终于把日志补上了很多啊,写的我有点晕了啊。

我只想发表感言,去年是速记员了啊,看着自己的字,果然不忍直视啊,哈哈


想做的时候有动力是肯定能做的啦


所以今年也要个这种加油啊!fight




翻看以前的各种,特别搞笑啊,还有很多日志服务内容都消失了,我写的已经比那些服务的时间来的长了啊,感慨一下。重新调整一下各种链接。连picasa都消失了,我日志里面好多链接都不好用了。原来的日志里面的图片都好小啊,那个时候怕图库空间不够啊。现在的配图都可以大大的美美的了。

我觉得我是会一直记录下去自己的呢。

确实好想换模板了啊,现在也好难找了啊,我之前研究的都没有成功,这个好费精力的。
总之我要好好学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