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贴图就当回顾了吧

突然的这一年的最后一天,奇怪的说法啊。其实我在认真的补日志。传图的时候看到今年还是拍了不少奇怪的照的,对了我今年都在干什么啊!233


翻着翻着,想来我今年去过好多奇怪的地方呢,玩乐的时光总是美好的,噗



我发现我也拍了不少猫的啊,咦???




受不了这种的我的表情:


 好像我在到处白嫖猫啊,没有错!!!



今年大热的滤镜,只是我发觉只有原图漂亮,修出来才美翻啊,外面的天空真美




我还去了好几个博物馆哦,这种我倒是懒的写了,其实里面都挺有趣的。





另外还有各种败家来着,算是各种充实的一年吧,明年继续玩。耶~~~

我可不会写什么总结来着的呢,大概我喜欢每天都差不多的自嗨的感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