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人缭绕--Bromance

突然发现我的自动备份blog就是这一天没有备份下来啊,我手动copy一份算了

野岛健儿上海演唱会的夜场,就是live部分啦,被甜的牙酸掉了。

一直在打call,所以还是当天的记录比较准确啦,我补一份这个好啦。

最大印象还是甜甜甜,那种有内而外的色气气质让人沉醉啊。我这种不是很喜欢live的人都被撩到不行啊,后面身体就随着音乐一直在摇,气氛太好了






野岛DD的live太撩妹了啊,晚场的live是西装领带啊,特别色气啊,后来脱到衬衫,意外的工口感啊,喂。GG穿的能吐槽是灰色老年套头衫吗?但本人又特别搞笑。DD唱了几首说眼泪鼻涕一把要毛巾啊,喊了几次没人理,结果只好甜甜的喊“欧尼酱”,然后GG拿着纸巾出来让他擦,爱意满满啊
日场也是可爱的飞起来啊,又是两人默契大考验,这次不拆台了,互相吹捧起来甜死。还比了谁爸爸画的像。最后比赛总算得到了七只大闸蟹晚上可以吃了,不容易啊,结果两人还猜拳看谁多吃。兄弟情火花四射啊。那个读诗的那段,就像幻想乐团那种配乐朗读,特别有感觉,现场真的太棒了啊!
总之特别开心的一场啊,虽然有位置,但还是全程站着狂挥荧光棒,high到不行啊,全程甜蜜的福利,真的太棒了啊!晚场没办法做笔记,赶快乘着记忆多写一点吧。
野岛DD的live别有风味啊,他本人并没有怎么跳舞啊什么的,可以看他扭起来却一种难以形容的色气感,特别美味。而且还有一种撒娇的感觉啊,特别那声声欧尼酱甜到不行,还用中文叫了几次「哥哥」,果然中文也是十级。对了最后一首歌挑战了高难度啊,唱了首中文「模特」,
虽然是看着台本唱的,但也大赞啊。几首快歌我打call都要热晕过去了啊。对了,他为什么唱歌还戴眼镜啊,看他总在擦,不过不可否认这样更可口啊,妄想中。哥哥宠爱死他了啊。GG说他已经好久没有在大家面前唱歌了的啊,不过DD场子一定要支持的,20多年前GG也玩过乐队的啊,
键盘手,还即兴哼哼了。GG刚上来又开始讲自行车的话题,原来这次真的有在上海骑自行车啊,还买了水瓶好像,结果DD就跑到旁边和小提琴手聊天,于是两人就开始吐槽,前场说了都是自high类型的,完全冷场不介意啊,哈哈。还吐槽前场GG的梦想他也从来不知道啊什么的,
爸爸的画像什么啊。而后两人开始互相鼓励,反正要加油晚上有卡路里大闸蟹,所以要好好运动掉,还说了DD见面会能减肥啊,是啊,我整个人现在能量消耗殆尽了。两人对唱简直闪瞎,DD去勾了肩,还有后来GG还让用一个麦克风,中间好像还搂了一下。GG后来也热了,DD就揶揄GG
你好像不能再脱了啊。太搞笑了。原来DD的live有好几个福利环节的。一个有朗读剧,是「牵他的手」大意吧,说道GG第一次见DD是什么时候啊,果然出生的时候看上去很可爱吧,第一次抱着牵手一定很甜吧。不过短剧感觉像是情诗的那种,牵手一直到最后,总之哈甜,
其实那个时候我开始眼泪打框框了。两人就说以后要和爸爸一起来参加啊,爸爸还有保鲜期什么的,喂!接着就是超级撩妹环节,杀必死台词设定环节,DD就说之前一个人时比较辛苦,这次靠GG了,我还以为GG就是来拿沙槌配乐的呢,结果是情景设定来讲台词,讲了「如何告白一下子成功」
「和恋人圣诞夜电话最后结尾」「壁咚撩一下啊」,其实我觉得GG的更甜啊,什么在你旁边啊,反正现场版听乙女抓的幸福感觉。DD有点调皮,都是轻描淡写的感觉,最后大家不满意,还搞了个浴池咚,耳朵怀孕了啊。反正是两人甜蜜的宠溺感,被闪瞎。DD现场功力真心不错啊,调动情绪也好。
我大概又是腿疼腰断掉的感觉吧。最后安可好像是新专里面的吧,场子里特别温暖。最后还是不忘要叫GG出来啊,感觉GG怎么成了吉祥物啊,噗!和上次的live很不一样的感觉啊,虽然DD的曲风不是那么煽动形的,但本人的气质煽动的更醉人啊,我觉得一身白衬衫加领带
配上甜蜜的笑颜简直是性感到不行啊!现场真的太棒了啊!!!我喉咙都喊哑了,梦幻的感觉啊!
我发现夜场也是叫Bromance啊,日场两人就吐槽说第一印象和奇怪啊很色情啊,B是什么啊,哈哈。他们实在太可爱了。这种狗粮我吃啊!不过两人感情真心很好啊。晚上他们终于可以吃螃蟹了吧,不过GG好像想吃牛蛙吧?他们昨晚吃了粤菜呢,感觉很多肉。多来上海吃啊,我财布不要了啊!喂!
日场的等我有时间慢慢码吧,也是笑到脸抽筋,对了那个吸血鬼BL抓是什么啊,我得想想。最近那么多篇都没有码,我严重需要动力啊!现实世界去消失吧,最近心情不好,已趴倒了。不行,我需要鞭策啊!
对了,日场GG穿的还是蛮好看的,奔马图案的套衫加上黑色围巾,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直没有戴眼镜,还有说上次在这边买的T回去还一直有穿,结果下面也有妹纸买了穿啊,可是为什么下午那件全灰的是怎样的状况呢?DD日场也是套衫啦,是黑色的花朵图案的,感觉都挺朴素的啊,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