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刀我是不懂的啦

以上


















我就是打酱油的啊,刀剑是最近两年总看到同好来安利啦,日文苦手实在无力碰啦。

五一没有什么事,这个中文版发布会声势浩大啊,反正有真人看,酱油酱油。

后补的,时间太久了,记不大清楚啦,而且这场当时是有在B站生放送的啊,看过的人很多啦。

现场的感觉就是热热热!

看到摄像机在上面漂,有种羞耻感,鼻血

还有就是前面部分是可怕的领导训话,看的我十分尴尬,又没有办法关掉视频。后来回来看weibo,结果很多人都受不了这段啊。

而后声优部分,感想就是新生代长的都很爱豆啊。前面几只都是初海外活动的吧,还都很放松啊。

我本来就是想看看井口祐一的啊,有一阵非常喜欢他,想来一般受声线的小男孩我都好喜欢啊,喂喂喂

真人一看,可恶啊,这个是我的菜啊。好可爱好可爱啊。他一直抿着嘴在笑,别人在讲的时候也是大眼睛闪啊闪的在那里啪嗒啪嗒,超级击中。

后来和隔壁的还出来摆了几个pos,果然可爱的飞起来啊!!!
吼吼吼


萤总人气很高的吧,我前面的妹纸举着萤总的扇子挥了半天。



然后啊,大概的换了一下,本以为有中文版试玩的,结果还是原版啊。厚脸皮去抽奖,也就抽到个爷爷的徽章。结果回来看,网上都喊这个运营药丸,说很多都是A货,还骗大家的翻译什么啦,连展示的都是仿的。总之好方。

这一下子好打击我啊!!!我还没有入坑啊,不能这样的啊!

而后等到现在(6月底了,我最近好懒啊)也没有看到正式上线的动静,也真的是醉了的运营啊。算了,我还是好好肝梦100吧,最近还要连带ES,累啊!

贴贴图好啦,至少签名是真的啊!至于其他我也不会分辨真假啦,为什么二次元也会这么累的事啊,太奇怪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