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就舞台效果来看沙发就应该是放双人的--AP-Special.01 命运的邂逅 速水奖 &中田让治上海见面会 Repo

这个剧场真的好漂亮呢,还没开场嘉宾的沙发就放着了,我一看就想笑啊,这个不是声优们最爱拍照的那款欧式风格的皮沙发呀,虽然是金色的,不是那个红色的。严重的既视感啊!还是这种坐着最有居家气氛啦,喂。中田桑好几次瘫在上面摆pos,吼吼,各种撩人,让我想到了以前papa和神奈桑来的那次台上也是沙发啊,大概也是坐的很舒服,各种不(咳咳)雅的坐姿,笑死。当然很好提高了一种贵族气质?!








老一辈的其实没有玩的那么疯啦,还是中田先生比较欢脱的人,后来激动的手舞足蹈讲起来的时候,总是忘记拿麦克,下面开始狂叫,中田先生就吐槽自己“像生手一样啊”。速水先生则全程高贵的气场,果然是不太爱搞怪的人,看的出是很爱安静严谨的,不过最后做游戏的时候还是学样开始摆点pos了,辛苦了。因为是蛮传统的见面会,大概感觉还是很正经的。好久没有这种大概是侃侃而谈轻松的气氛的event了。其实环节设置上都还可以,确实是主持翻译很不行啊,多次叫错名字,回来看确实中间胡乱发挥,期间中田叔一直很绅士的等着她说,看的尴尬症也发了。


这个活动大概也是系列活动?望了一眼财布。

之前看一直没有完售,不过最终场子还是挺满的,不过好多人在兑换媒体票啊,估计大量送票了。结果又看到奇怪的大叔大妈进来了,唉。男饭也蛮多的,吃惊。这次的主办还是嫩了点啊,各种状况吧。中间又老看到人跑来跑去,后面也不知道什么奇怪的设备声,叹气。
我昨天看推的时候,还发现中田先生的推特背景还换成了这次活动的宣传,真心良心啊,太感动了。主办真的应该好好对两位前辈啊!

速水先生说第四次来上海了啊,我写的时候猛然想起我去看过Lantis的啊!我太愚蠢了啊!趴

开场是从台下会场中间的两个门穿过来的啊,天那!好久见面会没有这种福利了,尖叫声连连啊,各种手!中田期间还想坐在某个位置上,该mm没有乐晕过去吧。好吧,我的位置不好啊,其实我是第一个拍成功的啊,我的手速已经练级成功了啊,抹泪

一开场上来,大大的惊艳了一下。老一辈当然是比较沉稳的台风啦,中田先生是全套cos绮礼啊,禁欲的神父装,帅晕过去了,带了个金色的十字架中途被灯光闪瞎眼。最后快结束的时候,我倒是没有注意怎么衣服拉开了,就一直在拉拉链。cos的执念啊!速水先生还是招牌的眼镜,黑色的西服,有粉色的领带装饰和粉色的装饰,特别雅痞。真的很优雅。我就说我愚蠢啦,我现在回想起来Lantis的时候那身也是帅的不行,大叔气场也是夺人的啊。

用中文打的招呼,很不错啊。主持后面提到台本的时候,我才发现大概这次活动是实现台本对的呀,所以问题的惊喜不足,他们有准备了啊!不过我是有的现场笑笑足够了。然后献花,中田先生就要和献花小姑娘跑下去,这这这…… 然后中田先生对速水说看“下面有你女儿啊”,笑飞,这次的第一排认真的好多啊,有2个cos了凛的,还有一个一身白衣的,我觉得应该是爱丽吧,因为坐在中间位置,被中田先生重点关注了,真幸福啊,还拿了她的cos的长枪比划了好一阵的,问是她自己的吗?应该是觉得这个做的非常棒吧,我记得大概说道hellsing的时候吧。

接着坐下了,中田先生故意仅靠速水先生那边坐,还用手想从后背这勾搭一下,被速水逃开了,调皮了。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了。中田的台风更加欢脱一些啊!


FreeTalk


春天是植树节,那么喜欢什么花

速水:是向日葵,大概是喜欢它开的元气的感觉吧。中田是玫瑰啊,然后空气表演了一下,拿着一大把玫瑰送给女生的样子,说还是喜欢玫瑰有气氛的,还托不动掉下来哦,把之前的花束好像也打翻了。撩妹十级

喜欢的作品和角色是哪一个,觉得很有挑战性的是哪一个

中田:hellsing里的阿卡多,果然是这个啊,我也超喜欢这只酷酷的,TV版里面有点逗,ova版各种冷血耍酷都好棒啊,好像中田叔说大概很喜欢这种冷酷的感觉吧。想到飞田先生那场的时候,我就超想能现场听到就好了啊。完满。中田先生说大概都是役的比较hardboiled的这种,所以比较觉得有挑战性的是working里面的大叔,因为比较暖,很挑战自己的另一种演技。
速水:蓝染 蓝染 蓝染,好吧,叔您还真爱这个角色呢。果然是bleach的人气王啊。叔说角色台词特别多,每次都怕念错给大家添麻烦,要特别用心。黑化前后,也是各种挑战,想着不同的心境来转换吧。

片场中有什么意外小插曲

速水:他也觉得蛮灵异的,就是他经常在家努力的准备着台本训练后,但是经常兴冲冲的跑到片场后就发现自己忘记带台本了。太奇怪了。这里还做了一下演示,其实对于这么认真的人来说确实有点奇怪啊
中田:演绎了一下麦克风的故事,大概就是某一天看到一个麦克风放的非常低,只有一半高,就觉得特别奇怪。结果发现是某主役腰病犯了,所以做在轮椅上录音的。真的太辛苦大家了啊

成为声优的契机

中田:原来是舞台剧演员,有一天有朋友去开声优事务所,所以邀请他,就入行了。你朋友的眼光很好啊!
速水:他比较实际啦,在80年的时候,参加一个声优比赛,因为奖金是10万元,他特别想拿到,于是发挥很好,得了第一名,就走上了这条道路。钱呀,当然都花掉了啊!

两人第一次合作的作品,对对方的印象

从这里开始感到这主办是想考验两位的默契吧,后面各种都是要双方的熟识程度的,这个简直友情检查会吧!噗
他们初次合作是罗德岛战记,速水是中田的前辈,中田当时特别佩服速水,觉得他声线特别深沉非常棒。
速水:好像当时经常在棒球场会看到中田,就觉得他运动神经非常好,棒球非常厉害。他们是同一个事务所的,合作时也是非常好感的
中田:初次见面就觉得速水非常帅非常Dandy的,觉得他也可以作为演员的,这么帅气。而且发音声线很棒,特别是从来不咬字的,令人佩服

穿插了他们喜欢吃什么
哈哈哈,中田叔自然说麻婆豆腐,话说到底是谁教他这个梗的啊,用的这么溜
速水说喜欢燕窝,演示了一下飞来飞去的小燕子,大概觉得是很有营养吧,毕竟贵。


角色上线


如果在FateZero中,会选择怎样的servant

速水马上说当然不要Archer了哦,笑喷,一脸嫌弃怎么办啊
中田说一般来说会要魔力高武力强还会做饭的Saber吧,他喜欢Berserker,很有爆发力的。不要Assassin。你们都嫌弃Archer吗?下个月闪闪要来的吧,不要拆台啊。哈哈

如果成为圣杯的主人,希望能实现什么愿望

中田好可爱的,说不能说啊,大家咦?最后害羞的说那就Peace & Love,这个明显是不能说出真相吧
速水说也要世界和平啊,等到世界到手,希望大家都和平,每天给大家做早饭啊,笑。主持大概捏了梗,难道速水的愿望不是希望所以女生都穿mini裙吗?速水赶快否认,笑死。其实不用这样吧,我们都不会乱传的啊。
PS:我这次有记小笔记的啊,为什么还是有地方不太对呢???
大概是这附近谈的吧

角色如何代入的问题,挑战?


蓝染:
速水:还是掌握角色黑化前后不同的语气,大概像有开关一样的,会有不同的态度转换
阿卡多:
中田:总的来说很能理解?一方面是很酷,很冷,但又有lori控的一面?TV里面和女警的各种搞笑确实为这个作品别样的感觉。
都是银发角色,07-GHOST里面的阿亚纳米和暗之末裔的邑辉贵有什么不一样的
速水:阿亚纳米是那种真正的坏那种,恶的存在。辉贵大概还有点人性的地方的。大家的重点好像都是银发帅哥啊!(暴露了主办方的趣味吧,时间有点太久了,我都记不得2部说什么了,暗之末裔我是肯定看过的啊,一点印象没有了,倒)
喵太说话带尾音,讲台词请带喵
中田超可爱的,果然福利,开始撒糖台词喵,喵,而且是站起来,到舞台边上各种摆pos乱飞心,大叔萌成这样也是醉了啊。
然后让速水也要过来喵,人家是酷大叔啊,毁形象的好哇。于是速水比较羞涩的喵喵喵了一下,哈哈,后面还有哦,不会放过你们的呢,主办各种坏吧。


游戏环节:你画我猜

原来是让灵魂画师的两位,看题板画出来让观众猜,可以拿奖品。但不是直接画词,得画相关物。好吧我脑力不够用,实在看不懂啊!

第一个,大概速水画了云,棒子和一个什么圈的,中田画了个小人牵了个什么的。全场好多人猜啊。他们人很好的,尽量点名吧。猜了大概三次吧,大概是猴子?第一说是孙悟空,也蛮对的啊!

第二个,速水画了像放着个魔法阵的样子,我满脑子卍解,中田画了个魔法棒的少年。这个争论了好久,没有听清楚答案啦,大概是奥特曼,哈利波特?反正中田说他画了哈利波特,好吧。我服

第三个,画技各种了得啊,虽然我以为速水的那个像是莲花,后来反应过来是UFO啊,真惊喜。中田是被吸走的人。见图。是前面的妹纸猜中的,中场的时候秀幸福,我们后面高喊妹纸拿高点,拍到GJ。还附带了签名,真幸运啊。答案是「宇宙人」
中间有让爱丽妹纸猜哦,可惜没有对,还找了个男饭,一个公鸭嗓,比较惊悚的感觉,下面狂叫,滴汗。







台词再现环节

当然有FateZero啦
笑死了啦,那个赐短剑的场景,然后接下去是被刺的那个,速水「啊啊啊啊啊」喊的那个销魂啊,笑死我了。
中田有念了「愉悦」(这个不偷税了啊,不行好好笑啊)
还有岩窟王的,果然也是我好喜欢的角色。还有绝爱的台词,下面惨叫声此起彼伏啊,好多人怀念说没想到此生还能听到啊 =O= (这个还是我小的时候看的,不过对这个ova真的无感啊,完全记不清了,大概我还有买这个盗版VCD的吧,orz,其实那个时候没有入坑啊,我也有纯洁的时候的啊!)
还有蓝染,hellsing的。现场当然是很销魂的。

心有灵犀,就是猜默契的绘图环节啦,怪不得绘图本那么厚。6题,不到4分就惩罚游戏,所以都懂的。


食物是喜欢咸的还是甜的。

中田比划了好一会,两人最后对题板的时候好可爱的,怎么有种熟悉度大暴露的赶脚。速水是写的“咸(速),甜(中)”,中田是“咸(速),辣(中)”,中田prpr说了一堆好像挺喜欢辣的话题吧。

喜欢猫还是狗

都答对了对方是“猫(速),狗(中)”派,好像速水还表演了一下撸猫吧大概他家是有猫的

洗澡是先洗头还是先洗身体

中田先生马上开始表演起来,笑。速水写的是“头(速),脚(中)”,中田写的是“首(速),左腕(中)”,他们还学了一下洗头的样子,中田说他是右撇子,在拿好肥皂后就自然而然先抬手擦起来的啊,这个不是很顺手的吗?不过下面问了一下,还是少数派呢,于是他也吐槽了一下自己。

觉得对方是什么动物?

中田“pium,马”
速水“狗,鳄鱼”
结果中田看到写他像鳄鱼就做打速水的动作,「居然这么说我啊」,pium翻译说是羊驼,厄,该说羊驼其实很乖巧的吗?当然是挺帅的吧。

觉得自己最帅的是什么时候?

中田“工作,捕”
速水“喝酒,运动”
中田先生觉得速水先生特别厉害的,从来都很认真的完成工作,一次性完成,实力很强。他自己很擅长于运动的,特别会抓东西,然后起来坐样子,比如水杯掉了,会很帅气的抓到。反射神经非常好。速水就装了一下喝酒的样子,在家里沙发上喝的样子很有腔调啊,是不是还抱了只猫?速水觉得中田打棒球非常棒的,以前经常看到他联系的,还是这是最帅了。
对了哪里提到,如果不做声优会做什么,中田就说会做neet啦,一看就不会的啊,还是会当演员吧。

第6问的时候发现大概分数不够了吧,于是速水开始发挥leader的口才,要求这题答对的加2分,争了半天,于是同意

睡觉是喜欢的姿势

哈哈,暴露大赛吧。
中田“裸体,夹克”速水“裸,裸”,其实速水说有穿丝制的睡衣的啊,大约就是要不要裸之争吧,喂
结果最后发现争取2分也没有意义啊,因为根本还是不够呢,下面也说不要放过他们啊,哈哈,大家都好诚实呢。
对了,中间中田先生真的是兴奋起来了啊,和速水互动的太开心了,中途好几次忘记了麦克风,就开始prpr的说个不停,也是萌点啊,然后还吐槽自己“新手一样”,233




下面是小小的惩罚游戏

汉语教室

「你开心就好」
其实台本里写的吧,对了前面哪一个环节,中田还装样怒摔台本,太搞笑了。看他们两人这么认真的念,也是棒。
然后是表演环节,让速水炫耀“昨天和漂亮的上海姐姐出去玩了啊”,中田在重重的念“你开心就好”真的好好笑啊,主办坏心眼啊

「要优雅不要污」
下面继续笑成一团。两人都分别演了一下,记不清是什么了啊,大概也是大姐姐类的吧,哭
只记得速水还是站起来挺用力演的

「都是时臣的错,怪我咯?」
这个肯定要有的啦,大约都是做了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啊,速水大概演的是 把中田最喜欢的麻婆豆腐给吃了,然后该怪谁呢? 两个人都说了一遍。
关键重音各种搞笑啊!

结束谢谢大家,最后看的出确实是玩的挺开心的。中田说他们在一起认识30多年了,很少有一起做活动的,这次还能一起玩游戏,特别开心的。速水也觉得是难得的经历,都说以后有机会再来。中田还揶揄了一下你下面有2为女儿啊,哈哈




最后还满地打滚卖萌啊!啥?!
真的不夸张啊,全场合影环节,超级热情,足足拍了估计5/6分钟有的。官方还发了手幅(我完全不知道应该去领啊,大写的智商掉线)一起举起来的效果真的太美了。所以两位也特别开心,最后直接趴在地上了,各种撩人的pos啊,用手撑着,抬着脚的,自己也狂吐槽没想到居然要做这些动作啊,总之福利撒足啊,真心high。

大叔们超棒啊!

事后可以参考中田叔的twitter,实在太可爱了啊,还福利奉献了一下撩人的沙发坐姿,小小的速水躲在后面,搞笑啊。没想到真的好好可爱啊啊啊啊!言语能力又不足了,已趴





就是活动结束太晚了啊,困。全场很难得的时间充足,还分了上下场呢,真的辛苦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