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画风有点不一样--AR动漫游戏展 成田剑见面会Repo

现实世界中其实我倒不是很期待参加签名会这一类的,果然我爱的屏幕中和耳机中的,不大热衷于握手会什么的,见光容易宕机。所以每次都是酱油票,反正没有我本命,真心想签的还是那次kamiya的吧,其实我当时满脸通红也是签好名后就火速跑走了,太让人觉得不好意思了,至今我的印象中就是那双纤细的美手啊!!!




先补签名会吧,我现在严重后悔状态中,我就记得我不停的在道歉,抱歉我的手太冷了,抱歉我的名字太难写了,orz。智商点直往下掉,完全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啊,一直在鞠躬的感觉,也没敢多看几眼,就觉得成田叔超级温柔,大大的手如此温暖和有力,还问了我句“好冷吧”,我一直在说“好暖”。剑叔觉得我名字一笔一画好难写啊,翻译姐姐就旁边说这样折折,然后签好笑着给我,我就彻底懵掉了。傻傻的不知道怎么走了。捂面。

我看前面的会日语的妹纸们还聊了好一会的,真暖啊。


今天真的是很辛苦啊,场子里面貌似是没有空调的吧,我一点没觉得里面有暖气的感觉,而且由于场子空,这个音箱绝对设置有问题的,声音飘的我坐在里面反正基本没有听清楚过,只好靠靠脑补和看看颜了。三点开始,差不多四点结束。剑叔这一身真心帅,红心的皮装加红色的T,黑色的礼帽,加黑边框眼镜,显得身材真棒,完全没有赘肉的,大长腿啊,根本看不出来年龄的啊,捂鼻血。但为了服务我们,这个绝对有代价的,一上台就说上海这边好冷啊,我也大吃惊穿这么一点不要冻坏了啊。果然下台后,再我们转了半天到了前面的办公室那边,工作人员就说他不舒服太冷了,需要大家等一下。后来过来也套上了深黄色的羽绒服,而且说他状态也不好,发不了大声请大家谅解。哎呀,真的太拼了啊。我穿了那么多都冻到手发冰的。真心希望不要生病了啊。





一开始向大家招呼“你好”,然后主持小姐开始用中文介绍,剑叔就在旁边接腔,搞的好像自己能听懂一样,下面笑成一团,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期间一直在卖萌啊,啊,啊!
剑叔说这个是他第五次来中国了,来上海参加活动第一次。之前有去过北京,常州,广州等地的,其实他自己之前来过,所以来过上海两次。说到他有给「上海滩」吹替过主角,但那个是以前的上海风格,看到现在的觉得也很好。也是喜欢这里的吃的,吃了这边的面,因为天冷,他本人喜欢汤面类的食物,(心疼,看来这个时候已经是冷到了,我们其实完全没有感觉到,真的是敬业啊)

然后是名台词环节,果然是杀生丸啊,还有安琪的,和code gease 的橘子君,很帅气的,就是场子内小状况不断,话筒不停的有杂音和掉线,叹气。

主持姐姐就问了一些角色的感想。剑叔就说以前参加安琪的节目,结果他从台上掉下来了,囧。到了第二年的时候,发现大家还记得这件事,希望他跳下来,哈哈,他就感到他的角色真的是给人能记住了。

主持就谈到了橘子君,说传闻剑叔参加录制的时候还真的穿了一件橘色的衣服,被大家吐槽入戏太深,233。剑叔说其实也不是,他正好有一件橘色的针织衫,所以就穿了,无心之举吧。觉得橘子还是一位普通人啦,不是那种奇怪的啦。主持姐姐也是搞笑的,说大家都知道成田先生役过很多B T 的角色,所以会觉得橘子君还是很普通的。下面笑成神经病,不要说出来好吗?!前面的某开场的男讲的也好奇怪,说什么都是老漫迷才知道,血吐出来了,我们还不是腐才萌上的吗?剑叔最近TV作品不多,但啪啪啪碟还是一直有出的啊,我要去听听了,不救,谢谢。

下面是台词服务环节

选择几个关键词来设计一下台词

一开始选了“食物”,结果是减肥失败怎么安慰。下面有个妹纸就开始高喊了什么,大概是说她这样吧,结果剑叔就跳下舞台了啊,直接冲到她面前说了一大推安慰的话,大丈夫什么的。下面直接惨叫连连啊。这个太犯规了吧。剑叔真的是身手矫健啊,没有误!主持说下面场景大家也踊跃举手哦,剑叔来给大家演示,噗

第二个是“恋”,是远距离恋爱的男朋友背叛了怎么安慰。这回傻眼了,这个手谁也不敢举的吧,哈哈,剑叔说大家没有这种事吧,我旁边的叫“没有蓝朋友”233,我要笑死了。剑叔就说了不要紧啊什么的,结果自己也咬到的,害羞的低头跑掉了。好吧,这个难度太高了。

第三个是“工作”,被上司骂了怎么办。剑叔就说还是诚实的说「对不起」吧。这个不对啊,按抖S来说不是应该嘴炮回去啊,拿鞭子抽两下就老实了吧,你够了!


然后是请过国内的声优葛平来一起对谈一下。剑叔老搞笑的,葛平一果然就赶快握手,说中文你好,各种喜感吧。只是这个对谈的画风有问题啊,我觉得大概两人是同年代的吧,我们国内的一副老夫子的感觉,各种教导,还以为在教室里面听课呢,说什么风格来着还带上了什么专用名词,把翻译姐姐给吓的一愣一愣的。期间各种长谈,还不断的问一点的事实而非的问题,体制完全不一样有什么可比的。感觉葛平还是觉得动画类是小朋友的专利吧,前面的访问我也看了一会,超不喜欢这样的大人,原来是配蓝猫这种低幼向的。他估计根本不知道日方各种成人向的内容吧,如果知道台下这帮人的主要成分,这种老古板还不得晕过去了啊!

我就看到剑叔在旁边给我们卖福利笑的一脸灿烂,差点闪晕过去。剑叔则给人一直朝气蓬勃的感觉,感觉好年轻,很活力,各种卖萌耍帅不停服务。我们下面估计是一脸尴尬吧。我和旁边的一直在说这个画风不对啊!

对了,他们一见面,就说到声优除了声音部分,还需要有肢体部分,于是剑叔就开始脱衣了,从把外套半撕开了,做色诱状,笑死了,不要这么夸张啊!

还算谈了点有意思的地方,原来剑叔入行也是偶然机会啦,因为朋友的妻子是做音响监督这一类的,他去试镜后觉得很不错,而一步一步走来的。他也是给了大家各种各样的角色体验啊。还谈了点保养嗓子问题,剑叔有时也要吃药,原来这么辛苦啊!谈到他有次看到小清水亚美在录音前吃药,说只有这样才能发出足够高和抓狂的声线,业界也是各种拼啊。


奇怪的环节结束后,是现场配音环节,果然主办的准备是有问题啊,麦克一直没有声音,不过剑叔还是放大了声量努力了一把。杀生丸大人还是那么帅啊,啊啊啊,现场看果然都是美人啊。之前剑叔说他不太在现场念台词的,也是挑战他。主持姐姐就说今天也是让剑叔各种挑战了。确实拿麦克的时候有点点害羞感觉的。噗。总之被闪到。

结束语说到了下个月他就要50岁生日了,好像还有什么新活动要办啊,总之还请大家买买买吧。每一个大大都是专业精神啊!

难得还可以合照的啊,太开心了。结果没有想到剑叔就指下面,那边那边,又扑通一下跳下来了啊,啊,啊!我又后悔没有抢到第一排位置了啊,他就坐在我前面位置上了啊,他旁边紧挨两位妹纸估计得笑死了吧,剑叔真心一直卖福利啊!天哪!!!
主持姐姐也忍不住吐槽剑叔真的身手太好了,上下台很轻松的。真的这个台子还是蛮高的,我看他跑上跑下特别利落啊,平时应该健身的吧,真的太厉害了。

各种被福利闪到被超级迷晕了。

我反正现在各种宕机状态中了。


PS,
这个游戏展稍微逛了两圈,我下午去,已经没什么厂商了,各种冷清吧,而且商家都是一股大叔大妈味有点像菜场,吃惊。完全没有败家的欲望,还是同人展宅味中感觉比较好啊!
结果签完名出来做电梯出来发现居然是外面了也就不逛了。这个展就占了个四楼而已,去的时候看到一大堆大妈还在想到底这个展在哪里啊,一脸迷茫。后来旁边的工作人员指引下才知道那个隐蔽的路口,说2层楼就是,结果走到了4楼,也是被环境惊到了。我知道光大一直在办农产品展,老妈一直说要不要一起去买点年货的说,我本来还想要不要买的什么农产品的啊,我也是够了orz。

我也就是萌了一下部长了,有人去挑逗他啊,还拿剑去戳他什么的,真的好可怜啊,后来看到嘴里伸出一只手来。哈哈!







今年一场活动总之很满足了,还是希望能够月月演继续吧,各种抢票的日子又紧张又刺激,各种爽,噗


我得去肝游戏和新番去了啊!我一定要把碟给压了啊,我的计划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