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心飞飞—AnimeparTy 3rd 排球少年 村濑步 石井马克 声优见面会 Repo

很少在十一假期里面出去的啊,果然还是爬不起来啊。其实今天本来是做好了,反正不会抽中的打算的呢。我买票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由于某活动的刺激,想来想去是抢不过别人的,还是买张票吧orz,吃土的日子到了啊。对于漫展里面的event,想象中可能会比较水吧,之前看时间表也很短的。没想到是非常惊喜啊。本来今天身体不舒服,狂笑过之后,感觉就好多了啊TAT,果然是治愈系啊。

其实我小排球是昨天才匆匆看了第一集的啊,体育番一直很容易看拖下来,然后会一直放着没看。脆脆嫩嫩的小翔果然好可爱啊,尖叫

对于村濑步,大约我更熟悉的是Crowds的累吧,还有Ichu的心吧,还是梦100里面抽到的都是他役的小公主们啊,喂!
一直是被说是实在太像女声的声音了,好多次都没分辨出,我没想到的是,现场也有这种感觉啊,太让人吃惊了




开场晚了十五分钟,大约总共是45分钟的样子,但内容很丰富,体感时间更长一些吧,笑

一开始是Ayumu上来,用中文介绍了一下自己,今天是个桃子头啊,一蹦一跳的出来太可爱了,休闲装,深色的,看起来特别邻家小弟的感觉,确实是看不出年龄啊,笑。很吃惊他中文讲得很不错啊,其中还老是要将英文,回来查了一下Wiki,原来是美国的归国子女啊,怪不得很有语言天赋呢。然后是石井马克先生,好吧,这个我更不熟了。不过是偶像级别的颜和身高啊,总之挺帅的。也用中文打了声招呼,讲了自己的名字。他还带了帽子啊,真心高。

下来还是顺序肯定混乱加遗漏的吧,今天可是虚脱的状态啊。

主持就问对上海的感想,Ayu就说很吃惊这边的霓虹灯,特别漂亮,他还做了个大大的手势,这个时候我才发觉Ayu各种女性化的小动作啊,女子力满载啊,我搪不牢了。石井说是美食,笑。大约都是这个感觉吧。

请说一下对小排球作品的感想

Ayu这个是他一次主役的作品,所以印象很深刻,排球是个需要团队合作的项目,在配音环节的时候,他也特别能感觉到,很感触
石井说他是第二期才加入进去的,但大家挺感染他的。以为声优工作只是站着,但配小排球就有种全身活动的感觉,每次下来都大汗淋漓的

对了,之前有问有没有打过篮球

Ayu说他是排球2季开播前的时候都有次排球表演活动,挺好玩的
石井说他以前在高中的时候选修过这么课,是传球手,于是大家起哄想看,特别是Ayu。于是石井就做了空气排球,真的动作很漂亮啊,跳的也很高。于是Ayu就揶揄他的大长腿,果然是为打球长的,哈哈。主持就开始说帅,然后Ayu就知道了kakoyi的中文发音了,接着就整场求叫“帅”啊,哈哈,这么可爱的帅气果然可以好好安利给大家的。Ayu舞台感好强啊,我以前错觉新人可能现场把控会很一般,不过没想到他居然是这么放的开玩的一位啊,美国长大的是不一样啊。

对了,最喜欢的一段是,大家在下面开始可爱可爱,Ayu就侧过去,用kokoro酱的声线说不要说我可爱啊,大概是这个吧,当时我就心花怒放了,脑补了大朵大朵的桃心在那里飘来飘去pikapika啊,太可爱了啊,果然还是最喜欢这种甜软的声线啊!

全场就是Ayu就活泼了,他给人感觉好软好软,好几次举手都是飘起来的动作,那种很小女生的感觉,看醉了♥♥♥

Ayu小酒窝真的好明显啊,不说话的时候都觉得是在甜甜的笑,天使啊

小表情,和小动作萌死了,还好我的必备望远镜啊,特别第一排没有遮挡太幸福了

名台词环节

Ayu说了第一集里的“我弹跳力很好”,这个我昨天刚看过啊,他说他也好久没有念这个台词了,很感动
还有个是“要什么王子来着的”也很帅气的呢,全程有录音的啊,应该会有媒体稿的呢,到时候回忆吧。感叹一下今天的设备不错啊,大背景屏幕直接放,很照顾后面的人啊。
石井的是很长很有韵律的什么台词来着呢?主持说是OVA里面的,等我去补完吧。

“羞耻”场景演绎环节

这里开始高能了啊,我笑的都忘记不舒服了。三句话,让他们自己一个设计场景,一个来念。

第一个是早上好

石井说是Ayu和女朋友吵架了,她很生气就走了,第二天Ayu来着女朋友来说对不起的时候,可以想象都是他女友哦,下面开始狂笑
Ayu就在那边羞答答的说起了“早上好……早上好~~~~早上好”结果大家还没什么反应,后来他做手势,大家开始鼓掌,Ayu吐槽说这个好难啊。其实我们是以为可能下面还要说什么情话在等吧,233

第二个是谢谢您,这个很有趣

Ayu这么可爱的孩子,居然是个腹黑啊,他设计的是你女朋友喜欢你的朋友了,被NRT了,但你很注重友情,还是祝福她。
于是石井表现出了一脸尴尬的表情,吼出了很有趣啊,哈哈
这就叫做交友不慎啊!对吧?!

第三个是如果你没有看着我的话,我就要OO你

下面笑倒了一片,台上人很懂我们的,两只很配合啊,喂
于是他们开始商量该怎么分配男女角色呢,Ayu总是去咬耳朵说,萌死了。
Ayu说这样吧,我们猜拳决定谁役女性吧,我肯定出拳头,噗www
石井说那么我也出石头吧

结果是Ayu出了剪刀啊,吼吼,这么想要杀必死啊,233

主持说那么壁咚也要的啊,于是两只开始讨论在那边咚,我们下面也闹起来了,我也拼命指右边,因为我在右边啊,虽然后来有点后悔啊,话说我今天是第一排啊,难得啊!后面提为什么我今天还是挺欧洲人的啊233。他们有看到我们啊,还和我们打招呼问这边,嗯嗯嗯。开心死了

然后左边的也来抢,要那边。于是Ayu说这样吧,继续猜拳。结果他是步,石井是剪刀,Ayu就说石井你猜拳好墙啊。
然后Ayu说那么我开始从左边走过去吧,还挥了挥手,牙撒西啊,于是在右边两只就开始咚了,哈哈,我被主持MM给挡住了啊,哦哦哦,还好今天摄像给力啊,全程大银幕放送哦,太羞耻了啊,这样大庭广众呆胶布???我继续去捂会肚子去了
石井身高优势,哈甜的啊,咚的很标准,之前好像还跳了两下,开始说如果没有看到的话,就要烧死你哦;Ayu一年娇羞说,那我要进医院了啊;石井说,没关系我回去谈病的,然后Ayu还反咚了一下,233

全场一片爆笑,好吧隔壁没来看的那些人估计得以为这变有毛病了吧,哈哈,说来这种活动下次还是在封闭的场子里来吧,这样安全点啊。

主持说大家不过瘾吧,9494,那么我们来更加高能啊

教中文环节

反正已经放弃治疗了,于是主办更搞笑的台词来了。

对了,为什么是石井先念啊,有点记不清了

一开始是”臣妾做不到啊”,他们看我们下面笑的这么开心还挺奇怪的,主持就说是中国的剧集里面的句子,在日本有放哦,呵呵
臣妾是皇帝的老婆,于是石井也做娇羞状,然后Ayu还跑过去教他要女子力的站姿啊,那种漫画里面的分小腿的那种,哈哈,他还在旁边做示范,说他语调也不对要用女孩子的声线,救命,Ayu则在旁边是那种右腿斜搭在左腿前那种可爱状的站姿,再次被他的女子力折服。
石井开始学,臣妾的发音有点拗口,于是Ayu也咚咚跑过来学,他更有语言天赋啊。很快就发音挺准了,然后还在旁边指导起石井了,哈哈。两人关系不错啊,台上不停的互相调侃,很舒服。
于是石井双手握起做小媳妇装念了臣妾做不到啊。这么高的人,伪和感太搞笑了,很不错啦。

Ayu的是“朕知道了”。Ayu被主持告之知道了是皇帝的意思,他就吐槽说怎么反了呢,应该他役女的才对啊,你不要这么自觉把自己划定到女生范围好哇,我们都不好意思提的啊,233

于是Ayu霸气的说了“朕知道了”,再喊一次好有语言天赋啊
下面开始喊kakoyi,Ayu就说要喊帅,让大家喊shuai,喊了好几声,看来中国之行有收获了啊。

然后结束

这都是他们的第一次海外活动,他俩都说很好的感觉,希望以后还能来。靠这部动画能了解到这么人喜欢他们,他们也很高兴。Ayu就说I love you,石井在说我爱你,谢谢。石井说本来以为知道他的人不多,没想到大家都这么热情,很感动呢。Ayu总是想说英语啊,而且不带日式英语口音的,就我的耳朵听来是相当标准的那种。真心厉害


以后再来办专场的见面会吧,这一点掉节操完全不够啊!喂wwwwwwwww

然后他们下场时候,还不停的再挥手,在舞台下面的时候,看见我们右边的人在挥手,还特地又挥了几下,有看到好开心啊

然后主持mm说下面是抽号结果,是他们两人指定的号码啊。于是好吃惊啊。还好一切顺利,今天有点欧洲命的。我买的很晚的,本来以为是会很后面的号码呢,真的没有想到是这个号码,还是第一排,虽然是最旁边,不知道主办是怎么排的号码啊!总是luck吧。35号后面就是挑的号码了,大概他们以为号码是付款顺序吧。所以我挺吃惊的,完全没有想到的啊。而且我小礼物里面也是抽中的日向的小钥匙扣的。天~~~对于常年非洲人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啊,泪奔~~~

我晃来晃去终于看到见面的摊位了,所以又排在很后面,不过超后悔啊,早知道应该排最后一个了,笨。

就是这个签名会有点奇怪啊,是一大推已经签好名字的文件夹,然后两人同时伸手递给我们,好吧,说好的签名会和握手会呢?真的成了渡手(给我们)签名()会了orz。没得手握的很不甘心啊,咬小手帕,小声,其实我也不敢握手的,有贼心没贼胆的典型啊,233

排队时间有点长,不过在他们旁边那么近的地方呆着就已经很开心了,心里直冒泡泡♥♥♥
好多真爱啊,还有会日语的,结果好几个妹纸在那边还聊了几句,日方工作人员也没有阻止,太幸福了。还有亲手交了礼物,有两个人送了野岛DD那次拿的大白兔大包装的奶糖,233。有心啊亲们!

我一向是当面见生人就不行的,两人一起把文件夹递过来,一起甜甜的说Arigato的时候,我当时就宕机了,估计那么低声音说谢谢也是听不到的吧,就多看了Ayu几眼,凑近看还是那么可爱啊,我逃,崩泪wwwwwwww

我的心脏扑腾扑腾在直冒桃心了啊

后来旁边站着个日本的妹纸,在那里说最后两个人的签名纸是特别的,有他们两人分别写的谢谢和再见,哎,愚蠢的我,下次这种事要在最后,我记得movie的时候也是特别版都是反正最后的。我好像看着那个妹纸的推了。

以上。超级治愈了我。我现在感觉好了很多了,2333






















然后逛了一下漫展,实在对其他活动是无感的,人还算可以吧,人气不是很高,有好多coser走来走去,可惜我不感兴趣的。我其实也是第一次来漫展,也是在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同人制作怎么也觉得没太大意思啊,我宁愿去买抓的。有看到kamiya的CD啊,不过他们说是正版我不敢随便相信就算了。

有黑执事舞台剧的宣传的,在想要不要去打酱油啊。

想来我们的VIP票好像没什么用啊,后面就被不同的人把场子占了。结果回过神果然才发现好像有个日本艺人过来开了minilive,远远望了几眼。看还是围了蛮多人high的。









只记得大部分摊位都是可以卖抽奖券的,写着脱非入欧,笑死我了。

最后想来人还是软软的,就抽了个扭蛋赶快回家,果然还是非洲人命,本来想抽团长的,结果抽了只霍克酱,呵呵。总之今天把好运都用光了,已经很满足了,躺平。


PS:
不知道爷爷身为欧洲人到底抽到的是什么啊,哈哈






玩梦100去了,到现在还没有抽中过的我飘一飘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