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脱才是真性情—— 豊永利行 夏末之行-Special event-上海见面会 Repo

翻出歌,边听边回忆吧。最近大概event缺乏症又发作了吧,想想暑假也是马上要结束了呢,这个暑假好像没怎么玩啊,前几周完全不想出门啊。

听到情报的时候,想反正我是打酱油党的,谁来我都会去凑个热闹啊,Toshi在我声音挺熟悉,但还是路人粉级别的内心排名靠上的,大约是三宫命梯队的,话说我粉的太多太累了啊,喂。结果看到某巨巨说这个主办不太靠谱,曾经做出了让水岛大宙在户外随便搭个桌子办活动的黑历史,心中一阵紧张,不会吧。不过这次是在剧场里面的,至少场地有保证了吧。反正有真人看,总不会太差吧。

所以带着可能活动比较水的感觉去看的,结果还是真人部分大大超出预期的,Toshi人太好玩了,搞笑死了,我已经不行了,他自带的脑洞挡也档不住啊,哈哈

有不靠谱的地方,就是这个胖女人主持实在太恶心了,拿腔拿调,自我意识太强,没有人是来看你的,不要乱发声,而且棒读的语气实在太挫其了,而且各种不搭调,严重怀疑根本不是粉,还假装喜欢帝人的样子,吐吐。我因为坐在门这边,看到中途还有2次奇怪的路人会跑进来的一刚,傻眼,其中有个大叔还差点走到舞台上了,工作人员也是反映迟钝,还是我前面的妹纸机灵,后来工作人员把他赶跑了,妹纸提醒倒是把门锁了啊,囧

而后其中ppt各种出错啊,不止一次,还能看到ppt切换的画面,一般应该可以不这样的啊,应该选择pps吧。反正各种状况吧,而后Toshi当然是开玩笑打圆场啦,说可以让后面的工作人员土下座啦,缓解一下气氛。
真的是组织能力堪忧啊,唉。剧场硬件不错,是长排的作为,所以大家都离的很近的,可是上座率这次才一半多一点,太可惜了,我后面一排各种空,于是大家都跑到中间位置去了,而我这排是满的,只好旁边视角看看了。还好最后角度看上去是正对我这边的,开心,因为椅子被斜放的关系,期间Toshi怕旁边的妹纸看不到,还特地往前拖了一点,真温柔。而且我这个角度正好看不见主持的脸,真好,让我继续黑黑她,真心讨厌。后来念朗读剧的时候,旁边人忘记关麦克了,各种窃窃私语的杂声。哦,一开场翻译姐姐的麦克还是坏的,结果Toshi上台的时候还调侃了一下,试一下是不是好,唉。工作人员上来换台本一张臭脸,啥也不说就跑了,Toshi还在那里奇怪,然后翻译姐姐圆场。反正各种小状况频出吧,所以聚聚的话是很可信的。


还好翻译姐姐是之前哪一场活动来着的,记不清了,感觉超好,翻译的声音也舒服,笑点也很接的上,原来是考哥家的啊,笑。下次让翻译姐姐一个人来主持和翻译就可以了啊!
开场前,是土豆弹幕的广告,试了一下,真的可以发弹幕啊,可是想来见面会是不让用手机的啊,中间怎么发呢?果然开始后弹幕就消失了啊,那么这个让大家来发的广告到底是什么存在啊?我还以为可以有人野生字幕一下呢。结果之前都是真爱们在扒黑历史,喂www。家教白正+1。到有人做了团扇,反正我没看到消息,有可能是群里面没有对外吧,还是蛮好看的。


这次怎么废话那么多啊,让我把思路理好了慢慢回忆回忆。






比较惊喜的本来说是1个半小时的活动,结果出来我看已经3:50了,又多了20分钟啊,可见Toshi表现欲有多强啊,整场就见他在疯,我又要把椅子拍坏了,233
我旁边的妹纸好专业啊,她带了纸和笔,把笑点都记下来了,我太佩服她了啊,没好意思问她要小抄啊 ●﹏●

一开始出现的时候,还在幕布后面躲了一下探头,超级可爱啊

今天是带了顶鸭舌帽(白色的,前面是蓝色的图案,反正会有官方放图的),帽子压的好低啊,不是我用望远镜,根本看不清脸啊,整场都没摘下,这里有点小失落。照例的的黑框眼镜,好像是没有镜片的啊,我才注意到。蓝色牛仔裤,拼接的白色加蓝色短袖衬衫,很运动帅气的打扮。就是就是,原来他Toshi这么矮了,比另两位都矮,我吓了一跳,感觉小小只的萌萌物啊,还哇哇的叫的,这什么和什么的脑洞啊。又是个真人比上镜好看的例子啊,前面在外面等的时候,有妹纸说脸长,还说宣传拍的脸比较短,233。Toshi脸型轮廓分明,鼻子很挺的,笑起来特别搞笑的感觉,原来手指也是很长的,舔舔~~哦,有带手链,淡蓝色的珠子,好看。只是台上的沙发好大啊,结果感觉他整个人陷在其中,越发小只了。怪不得那么多少年役了。哈哈

流程大约是,没有笔记的人无法寄清顺序了,我开始笑抽的时候记忆力就下降了,问答环节,小短剧朗读,明台词环节,教中文环节,抽选观众台词环节,小游戏环节(绕口令),抽奖。好可惜没有唱歌啊,明明又抽CD的啊,我本来坚信会唱首歌的啊。

一开始说你们好,还有谢谢什么的,中文还是练过的啊,虽然后面各种大舌头,笑抽

问答环节

几次来中国了,对上海的印象

原来是第三次了,我只知道有一次的宣传啊,第一次来上海,对上海的影响好大好厉害,其实他昨天一下飞机就去了厕所,结果国际机场的厕所又大又宽敞,感觉特别好,于是对上海的印象就特别好,囧。下面翻译姐姐开始说,然后说完Toshi说仔细想想这么说太奇怪了,希望大家还是不要乱传吧,笑死了,这种当然要第一时间记录下来的啊。
期间又夸大家能听懂啊,呱啦呱啦的,想来真的好奇怪,见面会的日语我大概能听懂6、70的样子,其他节目中则基本不行能,难道他们的发音我很习惯的原因?

有着声优,演员,歌手等多种角色,有什么不同的感想

演舞台剧的时候需要全身去演绎,声音的时候身体虽然不动,但要让人感到这个角色在这样动作这样说也是难度很高的。注目各种小动作,他超喜欢手舞足蹈的,动作幅度很大,舞台剧出生就是不一样,身体和声音一样会说话啊。

到上海来有什么想吃的

首先当然是大闸蟹啦,还有每个人都会说的小笼包,为什么80%都是这个答案啊,明明大中华美食无敌的。期间做了个螃蟹的动作,我怎么想到了OnoD的那个movie的上海限定VTR,一样可爱啊。他说小笼包要趁热吃,于是做了动作,嗦了一声,好生动啊,就算是会把嘴烫坏,也要赶快把汤汁喝掉,233.这次来官方应该请他吃了吧

在声优界有哪一些人关系比较好

和木村良平啦,昌叔啦,樱井啦,还有几个谁来着,记不清了,而后其实和那些前辈关系好,主要是个很好欺负的后辈啊,233.然后还自我吐槽,一听我报名字就知道那些叫的人的本命粉是谁了。其实你还是很有人气的啦。噗~~

平时有什么爱好

game当然是game,最喜欢是勇者斗恶龙,前面还在后台拿着3DS玩上一局呢,于是翻译姐姐问问在场有人玩吗?可以试试看擦肩啊,说不定就碰到了,Toshi也说下台后就赶快去看看记录。

配过那么多角色,和自己最像的

Toshi答的是东京喰种的英良,看上去很普通温柔的,其实疯玩闹起来很厉害,非常在乎朋友,对朋友很好。
哈哈,确实是一位超级欢脱的啊!
我倒是很喜欢正一和绝园里面的真广,大概喜欢更加清脆明亮的那种声线的,DRRR怎么说呢,我还停在shou没看完呢,动力不足啊,再说帝人前期各种软弱实在是喜欢不起来啊;少年同盟是废萌系列,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啊。

DRRR录制的趣事

我忘了哪个环节提了对帝人的感想,他说之前还是那么纯良的孩子,接着第三季这次突然又打人?又拿圆珠笔扎人,一下子性格转变很大,他自己也要好好适应一下,期间做了扎人的动作,噗。这个应该怪编剧的吧,喂

而且中间好像是翻译姐姐用了临也和静雄的梗,来说关系不好还是什么,我忘记了,所以同道的翻译姐姐太可爱了。

Toshi说在这里也不太好吧,传回去就不好了,哈哈。有个大前辈总是欺负他,有一次明明在一起录音,但前辈却给他打电话留言说“丰永,你这个混蛋,巴拉巴拉”,结果Toshi拿出手机看,发现根本没有任何留言啊,也没有来电记录。原来他换手机了,既然原来的号码是留言电话,说明已经有人用了,于是陌生人讲听到一个也许是很熟悉的声音把他说了一通,所以Toshi他觉得好羞耻啊,233,为什么是你啊!
真是好孩子啊。


对了期间几次大家喊kawai,然后他说自己是31岁大叔了不要这么喊了,于是大家喊卡阔以,就ok。期间还嫌只有一个人喊卡阔以,还让大家继续,233


短朗读剧是「小蝌蚪找妈妈」,原来在日本Toshi有档节目是做给小朋友念童话的,于是这么想的。

结果op出来画了之那个有名的那个青蛙图像,一直看到的,名字叫不出来,于是他就开始学青蛙了,“那个那个啊”,笑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的声线,这种朗读剧用的那种温柔的舒服的缓缓道来的声线念得,小蝌蚪是幼儿音,嫩啊,超级吃惊的是各种老妈妈?声线,怎么说呢,就像我以前听说的那种阿姨们役的那种年长角色的那种的有点低沉但包含温暖的长者语气,根本不觉得是男性役的啊,所以好赞。他应该尝试一下多拓宽一点戏路了吧,笑
终于找到了青蛙妈妈,于是妈妈开始「gero、gero、gero~~~miemie~mie?」的叫,咦怎么回事啊,还有重音炮的「gero」,颜艺赛高,后来就各种玩青蛙gero梗了,笑抽

他问大家小时候都听过吗?以后也要念给日本小朋友听,就是前面很奇幻的故事,怎么就突然这么现实了,吃害虫啊,保卫庄稼了啊。哈哈,他不提,到也真没觉得有什么异常啊,果然两国的思维还是很不一样。


工作中的男人最帅了,在念台本时帅死了啊♥

名台词环节

好长啊,Toshi看了看屏幕也是满眼闪闪花了吧,哈哈。有小春的,帝人的等等。户冢尊的是那“个跑步什么啊,杂草”,结果大家开始喊叫,Toshi“怎么大家听见骂你们杂草就喊啊,这么想被骂啊”哈哈,以前我们被骂「杂种」的时候那也是喊到不行啊,应该和行走的25禁多学习学习啊。正一是那个“肚子也疼的厉害,也得去什么什么来着”我记得那一集我很喜欢的,这一段挺秀恩爱的,喂ww,他还有点小紧张,说好久没说了。帝人的各种嫩,只是我有点忘记了。还有真广;也算都是他的人气角色吧

然后Toshi吐槽说他在日本参加各种活动,但不会有机会复习这么多角色,让他也很难一下子转换过来。

期间有问如果选择少年同盟里面某某做朋友,Toshi说选小春,因为他很温柔可靠,这是变相夸自己吗?第二是千鹤,可以玩起来很疯。但没兴趣时找没用?
这里提到了好担心帝人现在的变化啊

学中文部分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好吧,其实Toshi还是可以的,虽然发音后面几个词超不准,但其中颜艺高就蒙混过去吧。反正我们都笑的很High
对了,想起来了,这里翻译姐姐说这个意思大概就是临也和静雄天天在那里决斗,大概帝人看到他们这样产生的感想,GJ,太准确了啊

抽选观众提的台词部分

问今天有提的人到场吗?结果没有人举手,O,Toshi就说大家太害羞了啊,牙撒西
具体我又记不清了,倒。期间有人喊用傲娇的客气念,结果他说怎么这样啊,后面一题结果又自high还是傲娇吧,噗
有个是「人类身体不是很合适啊」,Toshi就笑这个是中二台词啊,于是做动作,大概是中二少年去捡掉下去的铅笔,不行的时候的台词吧,好蠢~~~
还有个什么也被说成中二台词,55(我要翻翻别人的repo去了啊,抓狂),于是说他今天是见到真中二病了,没想到怎么传到中国来了啊,啊哈哈
「可爱~~~大概吧?」反转的很可爱,大概低声线也很适合他的
最搞笑的是「本大人今天也像小鸟一样帅啊」,这个是谁干的啊,怪不得大家都不敢举手了,这什么和什么啊!结果他还很迷茫,做了鸟的动作,却看大家笑的这么奇怪,下面开始喊hetalia,他才知道的,问是谁,结果大家也髙坂音也发错了,好不容易让他知道是普爷啊。“这个不是我参加过的作品啊!”“大家就是想听听你来念的感觉啊!”于是Toshi摆了鸟状的pos努力耍了耍帅

总之大家的脑洞都太奇怪了啊!

互动节目--猜名词游戏

在VIP里面抽选一名上来,结果有点差错,连抽两位都是没有人,尴尬了,好像后面乱坐了,但如果是入场券的票根的话,不应该没有人应声啊,太奇怪了?不过Toshi赶快救场说,“请隐形人上台,没有想到是隐形人啊”。总算第三位MM是第一排的,应该是本命粉来着,一脸害羞的上去了,不敢往前走,弄得Toshi也装样往后退。要才对8个词,Toshi那个是非常努力的啊,各种动作,他身体好软啊,是跳舞的吧?柯南啊网球王子啊,美少女战士还特地模拟了那两个团子,可惜妹纸没猜出来,结果三次pass用完后,蜘蛛侠妹纸怎么也猜不出来,她说她不看美剧的。Toshi啾了半天,做蜘蛛侠那个手势,一直不行,结果还跑到旁边,装要爬墙了啊,妹纸总算是猜出来了,后来就时间不够了。残念
然后他们讨论雅典娜的问题,之前Toshi pass了,原来是工作人员日文写错了,囧,他不认识了。不过他说就算对,大概也猜不出来,于是做了个淑女装,挺立的站直,笑死了。
于是罚他念绕口令“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Toshi这个完全没有意义啊,结果还是各种混过去,大概翘舌音不行吧
妹纸下去时,是Toshi主动去握手的,幸福哇

教中文猜含义环节

「勉强」,那边是努力的意思,然后他猜了半天免酱免酱各种喊,闹了半天知道了含义,于是造句「努力(勉强)学习,还是不怎么样(勉强)的」,脑筋转的真快啊

「女将」,原来日本是老板娘的意思,Toshi猜女的,然后又酱酱的开始喊,总算在大家帮助下知道了是女将军,帅了酷酷的动作

「暗算」,前面PPT出错,结果暗算先跳出来了,本来想结束的,Toshi人很好的,说那也来猜一下吧。
这回是an桑an桑了,又插科打诨了好一会。我前面的妹纸也是脑子转的快的,她高喊「折原」,神提醒啊!~~于是翻译姐姐说很符合临也的作风的,后来Toshi知道含义后,演绎了一下,前面热情的打招呼,然后转身开始捅刀子了,哈哈,以后可以这样说临也了,有新梗了啊,还「嘿嘿嘿」的阴笑了好几声,又全场笑趴了。

抽奖前,聊了一下这次Toshi歌手唱的DRRR的新OP,也是他做的词和曲哦,全能啊,他说池袋在东京还算保持了部分古风的地方,这次他在取词尽量做出激情的感觉,而不是他平时的温柔的情歌。下面有妹纸举了专辑的,果然粉还是很多的啊。

抽奖环节

还好这次都有人,然后大家上来又被笑无法走正路了,各种紧张吧,这次这个场子很小的,所以舞台是很第一排平的,没有距离感,多少让大家有点害羞吧,假?!有握手哦,还有个妹纸大胆说最喜欢你哦,嘿嘿

然后是猜拳,反正一轮我就倒的。

最后上来八名选手,很害羞的一团,结果又得让他们上前,Toshi就做出害怕被吃状,真会玩。他人很好的,让输的人和平的人一起都来下一局的,最后还有一个男饭啊,啊,啊!而且好高orz,于是Toshi递CD的时候就主动抱了一下哦,全场乱笑,「仅限男的哦!」。回到位置的时候翻译姐姐就问,请问是陪女朋友来的还是饭来着,「饭」。于是Toshi也很开心,「喜欢我哪里啊」「全部」「好吧,但我喜欢女生哦」哈哈,发的一手好卡。然后说日本的时候也有男饭的,是夫妻两个一起来到,结果问,原来妻子是陪同,而丈夫才是饭,所以他也很开心的。噗

我们也希望你以后再来魔都玩啊。这么欢脱的人啊!继续去捂肚子笑一会~~~(Toshi很在意的波浪线我也是很喜欢用的啊)





这个官方总算还有点东西送,是新专的海报,好帅啊,插口水

后面小PS吧

至少握手券都卖出去了,我是没这个闲情的,就先走了,结果我走的慢,看到握手券的人都出来赶上我了,大概时间不够了,所以应该挺赶的吧。
出来时旁边有个女的说这次也好难得啊,最近都好少见面会的,另一个说大概是最近这个形势吧,也不太好请。我也内心「唉」了一下。
不过一直听说00和岩田要有来计划的啊,说有一个还在广播里面提了是下个月,不过目前一点动静没有,简直


劳累的一天,各种奇葩的事情,自家po还是留下欢乐,其他就不想了吧。

开心玩,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