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空气,那也是上升热气团--What is Rock?MASOCHISTIC ONO BAND LIVE TOUR 2015 上海中继Repo

还是很做梦的感觉啊,可能还是因为能看到他俩在大银幕上闪闪发光,而产生的各种疯狂尖叫的心理状态。

大约是出坑无望了吧



补一下场外小细节吧

会场里面好吵的,很多我也没听清楚,回头看参加过4场的各位巨巨们的repo,那种才叫真爱啊,各种可爱的脑洞,喜欢死了,还是看巨巨们的比较好啦。

场外是各种迷妹们啦,外面停了SMG的转播车,还一惊以为是有电视台来采访呢,结果想起来应该是卫星转播车吧,233
后来有妹纸们对着转播车喊“索拉索拉”就是男祭里面小剧场的那个应援声,笑死我了,妹纸们太可爱了。
日方又屡次拿摄像机来拍,想来是要带回去的,就听到场外那一声一声的尖叫啊,震耳欲聋
大约这个时候就开始不淡定了啊。

主要在喊的是前200位的啊,把我们后面的给忘记了啊,55.
出来的时候,其实有一次就在日方摄像机前面,可是一听到要拍照,呼啦一下子,就涌过来一大堆的妹纸,我人矮一下子就被挤到后面去了,所以什么照都没有被拍上啊,55。比疯狂劲我还是远远不够的啊。

唯一不太开心的地方,就是中方的staff完全没有感觉到热情什么啊,反正我超级怨念我都走到拿签到券的桌子旁了,都不提醒我应该拿券,这个时候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她们在做什么。真的好无语啊。后来的妹纸更没看到告示牌,完全被挡住了好哇,只好在旁边再去排队。官方看国内好赚钱,还又临时放票的,也不知道后来完售了吗,这种我们永远比别人享受更贵的票价的事情简直是。再后面的500号以后的应该是去了2楼,但我这边1楼后面还是有空位的。我们进去后还是不是得靠抢的,才能找到个前面点的位置。组织能力绝对是有点堪忧的。

还是真心希望以后有机会来海外开场radio生放吧!










  • Sun, 12:09: 飙好眼泪大满足了啊,真的太high了,现在还余音缭绕头脑发晕的状态啊!会场里面分不清是放送里面的喊叫声,还是我们的尖叫声,太燃了。这场的DVD肯定要收的!最后DGS的场景放送时,狂喊狂哭,神经完全受不住这种刺激啊!啊!啊! http://t.co/QlD2Sn12W4
  • Sun, 12:14: 今天一开始是有点犯傻的,为了场刊,特地早点去的,结果工作人员也一点提示的没有,我走过去拿排队券的地方也没有人提醒我说要拿号的,我吗,一心想买场刊的。买完了就想着到时候怎么拼体力,结果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又过去了至少有20分钟吧,拿到了 http://t.co/pjqiz9GVR0

  • Sun, 12:15: 400多号,哭瞎。还好进去后还是一楼,虽然是最后面的位置,不过我卡位不错,整个看上去角度什么都很舒服,其实太近也不好,前面人头密集啊!
  • Sun, 12:19: 还好晴男发威啊,果然台风停了,还出了太阳。所以卫星信号一直很好,而且导播大大还大撒福利,剪辑的那个是美啊,虽然是直播,但也相当满足呢!特别某场景还剪辑成了超近的对唱,差点被闪瞎了。每每两人握手或勾在一起的时候,场子里面的惨叫声啊。之前和之后都有staff在录影的,太羞耻了
  • Sun, 12:33: 一直在想只出过一张碟的band怎么开live啊,结果是全场捏他乱飞啊,笑到浑身发抖。开场的衣服好看,hiroc是红色的短衫和短裤,一下子又嫩了几岁,onod是白色的短衫加深色的马甲,帅的我睁不开眼。听到Asia这首实在是喜欢。太爱耍酷了,各种深沉脸介绍大家的时候,笑抽
  • Sun, 12:40: 大魔王,八木桥,3m,chanko有自嘲了一遍,这回我总算知道是什么梗了啊。hiroc又在那里喊哈玛酱,onod又是各种经验丰富啊。他们专门还拍了部动画啊,什么特工,糟糕第一个单词忘记了,应该是捏他老动画吧,里面各种穿插的movie2的即视感。然后是短剧裸特工,噗
  • Sun, 12:45: 大约是特工组织MOB被委托去干掉某人,于是hiroc提出要找情报屋了解情况,期间说让onod躲子弹啊红外线之类的,ono可爱死了,动作笑死了,还说要脱光光,C坏死了,还老是往下面指,后来live时还好几次往D下面档,叶王梗够了啊!下面一片惨叫。然后问到其他成员部分,各种没有用,
  • Sun, 12:50: 3M还说看得到你们裸哦。然后do s说你们比赛一下就告诉谁,然后全场玩传大气球游戏,而后ono赢了,于是告诉他是一个超危险人物,onod就马上告假跑了。整场向是男祭的后续啊,一直讲男性气质啊,笑。还搞出了牛仔C和牛仔D,先放送了MOB特别映像,搞了个成立记者会,D压着话筒,装老
  • Sun, 12:54: 说错话,C就圆场,还拦着他要打人。后来哪一块来着C说果然D离不开自己啊,秀恩爱不带这样的啊!眼瞎!MOB还请了guest哦,太惊喜了!是DGS哦。被这两人精分笑死了,先唱了两首,结果说怎么刚唱了两首怎么就这么累啊,你们玩的好欢乐啊!而后是现场radio放送,果然熟悉的声音响起就
  • Sun, 12:58: 恍惚了。而期间先让大家调了荧光棒,安利手段一如既往高超,接着两人开始拌嘴,C让D你自己呆着吧。于是D得自己撑起全场了,开始给大家问好,第一个就是上海啊,做了个movie2放送最后那个螃蟹手,233,当然是好吃啦。其后也都是好吃,果然大中华美食的力量啊,香港果然是唔该那个呢
  • Sun, 13:02: 但是D一个人不够啊,于是他还得硬着头皮继续支持,mrX来信,你的C在我手里啊!笑疯,生日祭这个绑架梗又来了,然后C被绑在椅子上升上来,娇喘了几声,D又跪下了,噗。迷之声说门都关好了,赶快来猜数字。显示三围数字把C的绳子给解开了,好像是86,55,83吧
  • Sun, 13:05: 再猜开门的数字,D先猜了6,期间有点难,果然全程没有翻译有点困难的,反正是羞耻问答吧,多半是掉节操,最后C猜是会场人数6000。哈哈。还是DGS的歌好听啊。今天在场福利好多的,他们下来晃了2圈的。然后还给MOB他们,第三套换了西装,帅到不行,特别我们是直播啊,都是大脸啊
  • Sun, 13:10: 超级清楚的,而且各种撒福利,我看到两只手牵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超感动。唱完Asia后然后安可到让人觉得怎么也无法结束的欢乐时光。一开始的应该是dos扮的超人吧,唱了进击的那首红莲,然后C和D出来穿了现场的Tshirt,有唱最爱的dear girl storys。
  • Sun, 13:14: 然后两人也办了超人,一个蓝色的一个红色的武侠披风,还拿了卡拉ok机点唱了一个名曲吧?对了中间还放了DGS珍藏影像,那个80年代拿枪的那个哥斯拉好像是叫这个吧,后来C变成了双枪。和健康饮料回,D生日祭他们去唱卡拉OK,C那个壁咚yag什么的,影像果然笑感翻倍啊。staff爱死你们了
  • Sun, 13:18: 真的太用心了。好不容易的安可总算好啦,这个安可大概得有个20分钟不止吧,所以说期间MOB出现的时间真的不多,你们得好好感谢DGS给你们撑场子啊。以后不要随便宣布暂停活动啦,chanko真的一直在吃,看得我没吃饭的人都饿了。结尾是以前节目的各种回顾,当时没有忍住,开始狂飙泪
  • Sun, 13:22: 其实我一直没有好好听过,但为什么会如此感动啊,看着他们心中就不断显现出这么多年带给我欢乐,可能是真的喜极而泣吧,真的很想去看一场live啊!看到他们在屏幕上对海外观众喊的时候,这种心情绝对是无法形容的。出来后,有妹纸说今晚睡不着了,我吗?翻点歌听听吧,我都要哑掉了!
  • Sun, 13:35: 翻出记录,原来是masochistic over beat里面的所有歌,还有那个裸武奏帝,我好久没听他们的歌了啊!失格失格。大概这个坑是出不了吧😂
  • Sun, 13:42: 对了哦,疯了一场,最后得到结论rock是什么,是DG,DB们啊,甜掉牙。爱死你们
  • Sun, 13:53: 对了,开始的时候C一直是叫大辅大辅的叫的,甜死了。不行了,颜艺一如既往的好棒好浮夸啊!中继大屏幕真是好啊,我继续去吐会血了
  • Sun, 14:02http://t.co/ZA1MfAvyM2
  • Sun, 14:10: 又想起来,开始的时候开始喝饮料,c倒是拿了Dr pepper,其他人好像只有Dw个牌子的,貌似好难喝,这这个节目专业卖饮料八年吧。后来还交换了麦克风什么的,反正都闪瞎的情节
  • Sun, 16:45: 不行了啦,大概看了几万字的repo啊,看到说前3场一直没有牵手,到了这最后一场终于牵到了,又飙泪啊,戳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