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们哪里都一样



回来记录一下,其实我压根不知道toma的,完全就是凑热闹,这个是别人的大本命。结果本命粉自己没有抢到,只买到了后一个礼拜的,我和她说渡给你吧,不过人家不要 TAT


只是之前刷weibo的时候看到好多人刷,各种宣传,后来我才知道日本也才刚上映一周左右,所以觉得是新片来着。而且颜值很高,很高,很高。大约是这样的,所以成了抢破头的大热门。


所以说我是开心的围观其他饭圈去了哦?!
妹纸们那种都一样啊,想握爪?


我个人总对好长的日本映画兴趣一般,总是觉得他们的剧场版都有点拖。
剧情很中二,除了toma的颜之外,其他吗,一般般。比较淳朴。厄


后面见面会是制片,明显专业卖安利的啊,大约问了点奇怪的问题啦,什么用光什么的,真的是好奇怪的粉啊。还有为什么选角,颜值不是最重要的吗?


然后让和制片去合影,这个是什么鬼啊!233
果然自我意识强烈的人才能成功啊,制片都爱这么抢镜头,绝对是娱乐国家啊。




等电影节结束后,就看到有人说黑幕,果然后面的票都是被吞了,说后面那一场就前面4排是来认真看片的啦,后面好多。我这场到还好啦,但还是有不少空位,让抢票之人郁闷了一下。






遗憾当然就是巨人没能上映啦,要是禁令在晚几天也就过了啊,唉,残念。

某某还真不看新闻,电影节的尺度一向是很大的,什么什么乱飞都是没有问题的啦,只不过这次真的是运气不好,碰到文化部又抽风了啊。

反正又重下了一遍BD版去舔一下啊!









  • Sat, 15:18: 看完预告犯,果然颜值好高啊!擦口水💖还有制片上来宣传了一下,有点花痴粉问了点问题,结果制片说toma有黑暗英雄气质,233。剧情就我的眼光看有点离奇,还以为是恐怖残响类似的,结果都是小规模犯罪啊,还是为了一只小受,唉,说什么好呢 http://t.co/f0xJ2f13R3
  • Sat, 15:23: 同步几处,某男被爆菊的时候下面狂笑,恶趣味啊!死的时候一阵唏嘘啊!片尾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在鼓掌。氛围真的很好呢!toma太帅总归有点不像社会边缘人的感觉,气质不对。女主分明是在揩油啊。推理气氛有一点,好像是“告白”的导演,所以感觉好像。片后说可以和制片合影,233。
  • Sat, 15:26: 结果是一群妹纸在那里对着镜头向Toma告白,大约制片说会带回去录影带吧,笑死我了。营销手段真高。另大屏幕就是爽啊,个别镜头美的像壁纸。好揪心巨人没有放了啊,否则这种画质,我不要叫喊的晕过去啊!!!还好有巨巨代购场刊活动的,太美好了。这次场刊美如画啊!小天使!!!







之前惨烈的刷票记录,反正真的进化成抢票小能手了,摊手
这种技能的习得很不容易啊!!!



  • Sat, 00:57: 喵,以后真的可以叫我抢票小能手了啊!电影节这次让淘宝出票,本来想淘宝不会卡到瘫痪了吧,也就早早守在手机旁,不用去影院排队了。结果这个比格瓦拉还不靠谱,提前了至少十分钟开的票,因为我直接到影院里面去点,就看到后面全都红了,赶快按买票,总算get了进击的巨人和预告犯。愉悦愉悦
  • Sat, 01:01: 求人不如求己,某女人我八点打都没起床,此时早就抢完了好哇!果然治疗赖床毛病是要靠爱的啊!kaji小天使,还好昨天祈祷有用。还是去买点碟开心开心吧,等DVD出了一起淘。写真准备去书店买买买。
  • Sat, 01:08: 格瓦拉也是醉了,不停刷存在感,八点还发了短信过来。最近各种戏看的太欢乐了啊,和佩佩的中国五军大战一样有趣。我刷weibo看戏去了啊!反正淘宝和格瓦拉是半斤对八两。每年都是受苦加开心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