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要过两遍才对啊

我在农历新年喊的这句话,想来每回要喊两遍新年的啊,给人拜年的话,也是相隔不久得再说一遍一样的。其实就是想应该如何换点花样出来啊!

好吧,我承认我语言能力贫乏来着。

就按例总结一下去年吧


其实去年也就做了一件事,「等快递」

TAT

真的是收到一个快递就想着下一场活动,完全刹不住。

其实去年也没有买太多的,我家没地方堆的,我新年的希望是真的好想搬家啊,买个大大的书橱,也弄一个爱心角出来啊!

神麻烦听一下我的愿望啊!


我的拖延症啊,其实都想压碟来着的,看网上其实都有了啊,不过自家的还是想压一下啊 ,乘着过农历新年,准备把CD压一下吧。

DGS的movie的话,现在字幕组都出齐了,我吐槽评论轨也还没看的啊,这个脑洞我一定要补的。

巨人的那个live网上高清版本都有,字幕组的我没权限下,但其实是心理独白剧,我当时是生肉看掉的,难度不太高。泽野大神的音乐实在太棒了,这一其实是舞台效果很值回票价啊,真心太美了。小天使也是可爱到不行啊!



我蛮克制的买杂啦,写真是无论如何忍不住的。小野的这本纠结了半天还是在被放图的美颜闪到而心痒到不行,结果等快递就时间超长啊,不过真的好值,美到无以附加。


Yuki这边是消息一来就找的代购,结果代购也限量的,最后搞成了抢票活动,儿纸的人气越高,越有点酸泡泡啊,同担拒否啊!
于是后面后快递就慢到可以,不过总算都平安收到了,太开心了。
舔舔舔


想扫杂的,不过得看时间了。总之摸在手上的感觉好幸福啊!



不是总结的总结,让今年的花痴来的更猛烈一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