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确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当然主要是不要我出钱,当然怎么都开心啦,喂

终于有免费的吃喝活动可以参加了啊,去阳澄湖吃蟹了啊!耶~~~~~~~~~~

早起也很值得啊

大巴一开始还跑错了地方,不过最后一切顺利啊。阳澄湖那里的路边全部都是饭店啊,不过是周日的中午,人不是很多,听说是周六满员的。

好幸福,好幸福,我也超爱大闸蟹的啊!
虽然吃雌的时间有点过了,不过还是尝了一个雌的还有一个雄的。每次家里吃的都不正宗,味道其实也不错的。这个还真的是第一次吃啊。

我在桌子上基本就是吃了,这才是主要啊。本来是船坊上的,结果店主在陆上开了新店了。看了一眼湖,冷冷清清没什么感觉啊,都已经收完了吧。

前面的菜超多,都是农家菜,味道真心不错,不敢多吃就是了。不过土豆控的我尝了好几块啊,容易饱啊。

不过对我来说,大闸蟹也是可以在另外的胃啊

等了2个小时后总算上来了,口水就直流的啊!哇哇哇
好大,好大,比家家买的大多了,每一个有碗那么大的,太幸福了啊!



还是觉得雌黄好吃啊,一口下去特别满足啊,蟹黄的香味满口留香。太完美了。

后来买了几个给麻马,本来她说不要不要的,结果当时就去煮掉了。


吃吃喝喝的日子真是颓废啊,喂


接下去是去了附近的锦溪古镇玩了一会,说是有人认识路,结果我们一大群人还是走散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入口进去的。



没想到不怎么出名的地方人也这么多啊,我跟着团随便逛逛,又蹭到点小吃,完蛋,皮又厚了啊


好多人认识绕绕糖,我倒是不知道。吃起来好麻烦啊,要不停的搅,最后会变成乳白色,那个时候味道最好,我就怕麻烦,大约还是美丽的金色就吃掉了,其实就是麦芽糖,很清新的甜味,还好。
比较愚蠢的就是,我在路边有老奶奶在卖白色的有点像石头的块状物体,会产生这种错觉是因为她拿着个铲刀再那里敲这个神秘的矿物质,分成一小块一小块。我不好意思去问这个像石灰的到底是什么。后来集合的时候,看到有小姑娘买了,才知道原来是块状的麦芽糖啊!早知道我就买了啊,一直很想让妈妈用这个做拔丝的啊。我一直以为麦芽糖是前面那种金色的稠稠的液体,它居然还有别的样子的。太可惜了。下次再去古镇的时候一定买一点啊。

结果我就只买了芡实糕,不过这边做的新鲜,味道确实好到第二天就消失了。

其他吗?各个古镇在我眼睛你都一样的,很古风,但有点假就是了。好吧,来放松就可以了



我们一群拍照党袭来啊!


古镇外面一条街就是现代风,感觉好穿越啊!

最后开心回家,家里吃了带回来的白水鱼和扁鱼一个星期,真的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鱼啊。不得不说阳澄湖的水质和养分滋养的鱼真的很好吃啊!

满腹满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