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消失日

放假过的太快了,从第一天开始就进入恍惚状态了,然后就一路晕到底了啊。
不太想回归日常了啊www

新年加某日都还是要额外码点字的呢,于是召唤了一下锤子之类的打了一下自己,勉强能写点什么了。其实还是放纵了自己的败家欲望后,大脑皮层开始兴奋了一点了。

窝了七天,过的像去了外太空。总之大脑各种分泌出了快乐的信息素。
今年有点心情补番了,终于把夏目友人帐给补了,超有爱的为什么我才有动力补完啊,这种谜其实我自己也想不通啊。看完之后整个人瞬间很清爽的感觉,好像尘世间的污秽都洗去了。可能太干净和美好了,所以才不忍心补完吧。还是最近各种太低落了吧。

有玩了官能昔话了呀,碟这一套非常喜欢的,耳边吹的人心很痒的开山之碟啊,而且都是熟悉的故事,所以不太费劲。过年看到有出汉化版了,就是杀伤力巨大啊。倒不是吹的好舒服,心里急,很多时候快进了,就是觉得编剧脑洞太大了,有点跟不上节奏了啊!!!是小黄本写多了吧,无论如何都要往上面沾边啊,厄。二遍的各种奇异剧情各种好玩。这个等我慢慢去抒发啊~喂~要码字的话,估计得疯掉的。我还有3张CG没开呢,过两天要研究一下啊。

还有开始补magi,被前面几集无聊到,一直没追,二季都要放完了啊,抱头。原来男主(伪)的戏份不多的啊,各种被阿里巴巴给闪到,kaji中毒症发作的后果果然还是怎么都好可爱啊!话说还有好几部主役的肉片还没看完啊。咳咳

而后好像这7天就最后和家人去吃了顿饭,听了点别人家的八卦,好吧,我现在很乖了,不毒舌别人家的事情了,本来与我就无关,真讨厌这些事情啊,捂耳朵不想了。不过偷偷自己小窝说一下,我这么多年来从来没记住过那个人的长相,每次聚会的时候总是想:哇,那个人是谁啊,是他家的姐姐?之类的总要猜半天。难道是我冥冥中感应到了什么?反正挺奇怪就是了,虽然我有脸盲症来着。

本来过年想写点blog的,去年纪事还一直没动手,不过呢,去年基本就是 「呵呵」了。各种被骗了一年的奇怪日子,想来就头疼,人际关系是苦手啊。就求马年能转运吧。按各种算命来看应该是走运的一年吧,努力

讲到努力,让我先脑补一下败家活动吧。



题图还是用一下我家的水仙花吧。这才像是过年啊!

另外,两位大大的生日快乐啊!心

关于标题自己明白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