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当看看蓝天白云什么的

我生活中最讨厌的事情莫过于开会了,好吧被关了3天差点疯掉。各种不舒服啊,总之鸵鸟的很不开心。

既然是免费去东方绿舟,不管心情如何,反正不要钱,耶。

 

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的,被人笑没童年,喷~~~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是不是刚开门呢?记不清了,反正从来没有机会去过。看上去东方绿舟已经蛮旧了的,各种模型都磨到掉漆了,各种破旧感,厄

 

其实我到很想进去,不过不好意思离开就没过去,外观看还是各种寒酸啊,骗小盆友的啊!其实是大型模型吧。好吧我不喜欢这种的呢。

被迫运动了一下,没想到组织者非常有趣,活动倒是一点不无聊,果然是天天举办超会调动气氛的教练啊。

有爬到旁边的那个,一把就被拽上去了,还好我对自己的体重有自信啊!喷~~~

集体活动就这点不好,不自由,小矮马超级萌,我其实也很想骑的啊!

 

有划船,其实我很喜欢的,终于划过船了啊,喂~~~就是手好累,好多人明显是不出力的,以至于一直是各种歪向前进的。好吧,总归比有一队最后是被汽艇救回来的要好,面子算是保住了。我还以为凡是我呆的地方必定是落后分子的啊,各种不自信啊!

 

还好周五天气非常好,虽然有点扭到脚,不过玩什么我喜欢。但是周一不要来就好了!所以我还是这样的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