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掉节操的世界

终于还是想起来可以先写写最近迷恋的游戏什么啊,喂喂

结果买了新pad之后,果然还是用来玩游戏比较多,虽然正事也会做啦,笑

不过触屏玩确实更有操作感了,好玩到经常手指抽筋。还好费电太快了,阻止沉迷啊。

sims系列曾经是我的最爱啊,好久没玩了,这次在平板版的simsfreeplay在纠结了好久之后,还是下载了。就知道这货杀时间的啊!曾经很疯狂的去害死邻居家人来霸占财产的玩法还是很记忆的,后来逛豆瓣,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玩的啊,2333。

不过联机版的我也懒得作弊码什么的,还是老老实实的吧,不过这个版本正经刷钱是在是太慢了,我还在各种慢慢攒钱阶段啊。

3代PC版没有玩过,2代疯狂过一阵后,一次超严重的死机后,就没碰过了。sims系列杀硬件啊!pad版的反正以我的眼光看还是相当的真实感的,不过没有了小人自主活动,看到他们老是座着,有点不爽,不过体积放在这里,要是pc版那样智能的话,估计也跑不起来了。

各种轻松一点的玩法,被大家笑称为sims种地版。不过我也基本大部分时间去种地了,和真实时间一致的话,确实只能这样耗时和生财了,不过各种收集太慢了,我也不想root掉装大富翁版。要抱着平和的心情啊,喷

我下的是国际版,总之可以男男是非常满意加分的,咳咳

好不容易才求婚成功的几对啊,一开始玩的时候那个亲密度bug真的是弄死人了。真心好不容易才搞定的。

于是没什么节操的sims世界,我又来玩了。

其实至今也没干出什么事啊,这版本总体来说还是太和谐了,就算最血腥的也就是食人花和食人鱼打打牙祭的,多吃也不会掉什么的。小人们也不过愤怒的打耳光什么的。这样的世界还是我们熟悉的sims吗?!

好啦,至少亲密度调整都很方便,我专心整全社区的红心好啦,呦呦

这一季的嘿咻差评啊,居然是随便的站在原地就可以了,当时就滴汗了。这个太和谐了吧,还是重口?

泡了泡论坛,可爱的各种脑洞。我哪一天也造一下全社区的大家族啊!
就是还是要先慢慢造房子啊,各种贵。

sims果然还是我的最爱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