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向中二片都成了女性向

继续最近的败家事业,大概现在的生活就是被各种欲望统治起来,然后努力实现的实际上名曰破财的日子。也不知道有没有消掉点不幸啊。

自从家旁的商场开门后,已经光顾过很多次,其实都是主要在里面坐坐,到真心是个消磨的好地方。看电影活动是开业时就准备去了,有个4D厅,好奇宝宝一定会去图个新鲜的。哟哟。

今年我也就看过了“霍比特人”的,反正也是脑洞片,很欢乐就是了,这个等我哪天后补吧。暑假的大部分片子还是没兴趣,基本看了别人的吐槽后,一旦看到不咋的的评价就完全没兴趣了,其实还是懒得出门。

环太平洋Pacific Rim 是今年暑期片介绍的时候还觉得蛮有意思的,不过业界的期望不是很高,觉得慢吞吞地机器人大战怪兽很难吸引人?,最后票房确实也很一般,第二周就跌掉不少票房了,还是靠fan经济啊。果断还是要期待亚洲的票房的。于是宅系还是亚洲更热?

我吗?对于萝卜片的爱好完全是出于CV考虑的,大部分华丽的机战场面思考回路是没办法跟上的,主要是无法分清谁是谁,导致更喜欢涂装的艳丽或者怪异型的。咳咳

这片的吹替版华丽的闪瞎的样子,组长的预告片演绎的无比高端,有着日升社的感觉啊!

幸亏之情没有看过多的评论,那些伪宅的评论明显一个模板刻出来的。从整体来看,我怎么觉得情节相当不错,有燃点,有爆点,有泪点,有基情,有搞笑。非常完整的一部热血宅片,除了中间剧情部分有点闷外,其他都是萝卜片的标准走向,但做的真心很燃。

本来期待值一般的,主要去看4D的,把麻马拖过去和我一起看的,我家好奇是遗传病,都为了没看过的4D去的。幸亏我英明神武先知先觉的在网上先订好了票子,果然隔天就卖完了,而3D都有剩好多。所以4D的魅力很大啊。

我就在世博会的时候看过场喷水的短片和喷泡泡的另一部短片,都号称是4D的,咳咳,其实还是被各种人多排队最后破坏了心情的。不过这次因为是有剧情的大片,想来效果一定很很赞。

 

最终打分我还是愿意打5分的,真心是4D加一分的。
一开头就是怪兽入侵的场面,我开场前研究了半天得出椅子不会翻滚到结论后有点失望状态下,一下子就电闪雷鸣,狂刮冷风和雨点,影院里面一片惊叫,真的是这样的啊,我也完全没有准备的状况下被吓到的,其实我喊的比较大声啦。3D的效果其实蛮一般的,因为是后期转制,不过配合上银幕外的光电效果和喷水刺激,多方面感官刺激后,效果up到极致了。

开头部分,和后面高潮部分时不时的喷点水,后脖子也被喷气,以至于我需要不停地擦眼镜,幸亏我有很英明的带的手帕。我更加英明的是带了各种防寒设备?喂!于是各种海洋镜头或直升机镜头是那嗖嗖的冷风能忍耐点了,没想到看电影会被冻死啊!喂。总之临场感很不错。特别是各种踩到垃圾时,脚跟后面的喷气好痛的,真逼真啊!TVT   音效也极赞,不清楚是椅子的有按摩功能的,还是被音响震得,高潮部分时腿震到麻,心脏怦怦乱跳,热血沸腾,电子乐的ost果断已经loop起来了。影院的效果奇佳。

剧情还是非常有爆点和催泪相结合的。一开场兄弟的机甲装啧啧的身材啊,3D下特别映衬的魁梧,我等色女看的口水直流。哥哥领便当的时候那个虐啊,谁写的脚本啊,居然不用我最爱的兄弟线啊,虽然主流还是BG,但是萝卜片的传统还是不要女人去开高达的啊,喂。咳咳。不过我觉得这片的各种设定更像是Macross和创圣,合体什么就是不能体现的太工口,咳咳(听说续集会用飞机合体的啊,喂),于是是更机械化的操作仓,不过我觉得这样很难操作的,基本上人开始晃的,就没办法很好的控制身体了,除非像立体装置一样有辅助了,或者钱多的话应该做成star drive的驾驶仓那样的体感控制,当然导演应该是更喜欢机械化所以才这么设定的。启动的时候机器人迈步走的时候,超级燃啊!各种全视角大镜头是平时TV版里面没有的大气感,闪亮的机体很夺人眼球的。非常赞。

回来,而后马上男主萝莉划掉罗利跑过去建巨人之壁了继续划掉,这里我咯咯笑了半天,估计别人以为我有毛病吧。不过生命之墙这段也做的好赞,男主一下子就好想掐的感觉了。废萌最高了。
而后萝卜片常见的政府阴谋,不过jaeger计划还是重启了,将军好帅气啊,继续擦鼻血,3D效果下绝对是身材检验器啊。我看组长的预告片时就觉得这个机体名字哈熟啊,等一下这个不是进击的巨人的片头哇,后知后觉了,我又想到了空耳的笑话了。

再拉回来,于是男主被找回来解放人类了,大约是这样的吧。女主还算蛮漂亮的,个别有点眼神好凶啊。后面漫长的中二剧情,期间我妈妈这类非粉丝,睡过去了。而我时不时抽筋笑一下,喂喂。博士2人组激萌啊,斗嘴就知道最后是那样的---合体(同感)。结果还被怪兽的大脑拍玻璃小小的萌了一下,喂,反正各种奇怪的口味吧。爸爸组的男二应该是标准的JQ对象吧,结果还是觉得爸爸比较man和帅气啊,男二也是个傲娇的来着的,他的哈皮狗我也觉得好可爱啊,我最近的审美趣味实在是有下降的可以了。于是我也觉得各种怪兽略Q略可爱各种触手啊!喂 喂 剩下的组员基本上是酱油了,我根本没怎么注意到,宣传真的是骗人的啊,除了男主组和爸爸组,其他根本就是一碰就挂了。

反正对着此片犯犯花痴还是相当不错的,欧美人的先天条件放在那里,这种机战装美到鼻血。女主的身材也非常不错,还算是有福利啦。各种也是很主流的,本质还是友情,亲情,爱情和责任的。所以将军自爆的是时候还是很戳泪点的,只是可惜了炮灰男二了啊。矮油,本来还想YY一下的。
打kaiju时非常燃啊,拔刀好帅气的,不过我怎么觉得像无限拳,CG的细节比二维作画来的精致多。所以各种闪亮啊!互殴的时候可以看出导演对二次元满满的爱。所以是个粉丝向作品啊。

 

特别补一句,教授二人组的同人最近也看到好多啊,拌嘴是JQ的标配吧,噗。最近技术宅的风头还是正劲。

挺过中场,后面一小时全无冷场的,各种闪爆,热血的不断发抖。剧情吗?反正总是人类的胜利了,大宅片,结局大约都是这样的了。还是happy end最好了。

而后想到当年某大大说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各种少年漫的见面会都充满了女性尖叫的事,呵呵。大体在我的脑内也是这种感觉吧!

 

回来问麻马的感想,她的说法大概就是“蛮好的,就觉得你不停的在抖”,咳咳,要是她知道我的脑补,估计会吐血的。感谢老妈陪我看4D。

我本应该写评论4D什么效果好赞什么的发言的,哈哈

另外看网上各种掐架还是很爽的,点头

 

ost电子音真心有爱,各种契合,还是喜欢这类的啊!怪不得觉得戳中了,笑~~~

 

 

最后补一下组长的cm,钱伯酱也来开高达了啊,燃啊!话说组长好像怎么开过的吧,我不太记得了,Macross里的马桶头好像没开过机体吧。

以后出吹替的DVD后一定要补一回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_WUl8SpGA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