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冰游戏什么的一点也不解暑

总之想写很多,结果夏季的惰性啊。
哟哟,昨天看奇葩问居然说写blogger是不好的习惯。于是还是要努力来码点无聊的自我生活记录就这样。
smartphone和pad都买好了,现在是每周都有买东西的超败家状态啊,抱头。昨天还送了老爸一个pad,把他也弄上瘾,省得我玩的时候老来烦我,这才是有目的的啊,喂!
好好玩各种新玩具了?!
一点点慢慢写吧,我还有好多篇没补完的,又感叹时间不够用啊。
昨天看到了psp的模拟器,PPSSPP
神器啊,有win版的,andriod版的,现在可以手机上也玩了啊,不过win版的我安装失败了。算了,反正玩爪机上的比较方便。
唯一缺点,我家小4上,声音有很大的杂声,有时还有点卡。不过总体上可以忍受,毕竟不用买psp了啊。
马上装起了大菠萝啊,咳咳。想来夏天应该玩点恐怖游戏才是正道,结果“太好笑了,太可爱了”大约还是这种感觉吧,咦?明明是个抖S抖M游戏,受到过那么多抓的熏陶,最终还是觉得六兄弟都还有爱啊,喂喂。
这种流程慢慢进行中吧。
刚玩到序章和kanata的第一章,叉子GJ,kaji各种抖S变态发言弄得浑身发热,最近太需要这种骂声了。哦吼吼………
我现在超级想听感应时间啊!!!
总之先也起个头,我来慢慢玩。所以标题也完全不搭调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