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俗气氛

宅了几天,今天和母上去了趟超市,回来的时候逛了会公园,算是晒晒太阳吧,啥?!

天气预报一直说新年期间下雨,结果天天是好天啊。就节前一下好冷,下了雪,然后就一直还不错的天气。

 

公园里面人好多的,看到好多人在围观,也过去凑热闹,原来是卖糖画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超有过年的感觉的东西啊。小时候就看到过一次手工艺人来我们弄堂摆摊,没舍得买啊,记忆深刻啊。喂~~~

电视里面倒是一直看到有介绍的,是用麦芽糖做的,很想尝尝的。没想到今天看到了。五元一次转盘,看运气得什么的。

我看人气好高的,一路上好多人买的,估计都是为了回忆吧。

我手气一般吧,转到个寿桃,味道怎么说呢?是麦芽糖的清甜味,不腻。和上次在某古镇买的粽子糖之类味道一样的。

终于算是尝到过了啊!

我只想感叹还是花自家的财布好啊!喂~~~

还有转的棉花糖的,这个现在好多地方都有卖的了,曾经消失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啊,现在以前的小吃又都回来啊。特别是爆米花,总是在路上听到,老吓人的,不过现在一次都没买过了,我宁愿去买薯片吃的。咳咳。虽然炒米是我的爱啊。可是总是说他们不干净后,总归不想再吃了。

 

还有捏面人的,式样倒是与时俱进了啊,喂!

不记得是不是能吃的啊?母上说脏的,不能吃,=O=

这个我小时候也没买过的啊!好像也是谁不舍得买的。等一下,我小时候看来真心不会是个熊孩子什么的啊!

 

看到这种特别有过年的感觉啊!不知道平时有人摆摊吗?总觉得是暴利啊,喂~~~

今天天气真的不错啊,我也想什么去划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