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饭党放风日

有种我脸皮越来越厚的感觉了,喷~~~~~~~~

 

虽然我是不喜欢出门的,但是这次是免费的,想到以后基本没有这种机会了,某些的烦人的事还要发生。还是趁着有蹭的机会就去一次吧。

 

所以我去千岛湖玩了一回。

其实应该也不能算玩啦,基本没觉得有观光到什么啊。路上要开5小时,然后就开会吃饭。之后就到了第二天,而后到湖上晃了一圈,然后就回来了。还要开6小时的说。好吧,其实我是想尝尝五星级饭店是什么感觉?!

其实也没觉得很豪华啊,最多房间外能看见湖。一开始的服务生自己都不认识客房区在哪里,还把我们领错了,有必要这么搞笑哇!

风大,屋外的都是摆设了啊,不过外观确实很漂亮,大门进去就是4楼,原来是临山而建的。

里面基本没有什么可以玩的地方,去巡逻了一遍,设施好简陋的感觉,其实大多数人还是来这里住宿的,对于其他不期待的。没觉得五星合格啊?

 

天气非常好,阳光很强,所以拍下来的照片效果都很不错啊,我家相机乃终于有点作用了啊!

我还以为这里是天然湖呢,以前看某小说的时候,名字我不记得了,就描写了新安江富春江附近的美丽。我还想有着多美好的传说呢?原来千岛湖是50年代新安江水库淹出来的啊!导游小姐后来的解说多多少少带了一点情绪吧,世代的家园和土地没有的感觉总归不是件美好的事情吧。而且补偿基本没有的。

现在当地也没有什么工业的,只有一部分出来做了旅游业,但似乎一般。这里没有污染,确实是天明水清,可能也算是另外一种收获了吧,否则的话,现在很可能和其他地方一样遇到污染问题吧。总是看电视节目里面有介绍当地的养殖业。我想还是不要过度开发来的好啊。

SAM_1627

 

这是在梅峰岛上拍的,号称是千岛湖上风景最美的岛。

爬了半天,其实是很矮的山,我体力不行啊。有缆车的,但没人舍得乘,我估计这些人常常旅游,所以没我这等兴奋的心情吧。还没到国庆假期,但是人还是很多啊,山上是不是有导游的喇叭召唤各路人马。感慨真的是不管哪里都是人啊!

SAM_1648

 

千岛湖真的有1千多个岛,都是水库蓄水后形成的,很壮观。观景平台上都是人,我好不容易才没把人群拍进去,造成一种清幽的假象啊,哈哈。

SAM_1619

1号岛,正好是海洋法里面规定的岛的尺寸,比它小的是礁。上面有个标记。无人岛吧

SAM_1666

吃了两顿千岛湖鱼头,所以我另外还是去蹭吃的,但是都没有想象中好吃啊!都是辣的啊。我们江南怎么会喜欢辣味啊,怪了。

这个是湖上的,至少汤是白的了,昨天的居然还是红汤的,太不正宗了吧。

鱼还是很嫩的,结果胶质部分居然没有人吃,后来我觉得实在太浪费了,就尽量都吃了。没有鱼腥,很滑很软。虽然不知道味道是否正宗,不过总算合格吧。我觉得那里的虾比较好吃啊弹牙。当地的菜偏咸。

基本上是走马观花根本没看到什么,大多数时间是在湖上乘船了。还去了个有海瑞祠堂的岛,不过都是人工景啊,没什么意思的,而且导游走的飞快,我只好落在后面买土特产啊,我的土特产梗啊!

 

惊奇的是回来我腿没有疼啊,每次出门我都要疼几天的,看来这次运动量不大的啊,还是根本没什么可逛的啊!

 

还是轻松为主好啦,本来我就是来偷懒放风的。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