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人格分裂症

自家小窩生日快樂啊,本來應該早點寫的。總之必須補的一篇啊!

其實這裡是我裡人格發作的地方啊,不該現實世界的我應該表現出來的東西可以在這裡寫。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地方啊。

 

我想我的症狀更嚴重了啊,哈哈~~~~~~~~

最近還是不想補repo,這個是去平川見面會附送的,好漂亮的,送給小窩做題圖吧,回憶總是很美好的,啥?!

 

真實時間現在是10月了,今年所有的活動都結束了TVT,我還要去搞退票活動雖然很麻煩。

但是今年的各種event我會永遠記住的,能親眼見到大大們真的是太幸福。淚水嘩嘩的啊!

這裡不用隱藏什麼的感覺真好啊。

 

我又寫不出什麼了,總之有個安靜的地方屬於我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