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狗的命名

 

SAM_1791

 

 

最近我的疯狂败家行为,也终于感觉到了买东西带来的愉悦啊,哈?!

 

还是买了这本1998版本的「一只狗的生活意见」做收藏啊,原来二手书还可以卖贵的,早知道我以前的书都不应该卖给废品回收站的啊。

以前看的时候是借的图书馆的,还为它写了读书笔记的,可惜作业本也被卖掉了啊。

 

想来我叫自己仔仔也好多年了,还是为它把它的命名书买回来收藏吧。

读了还是一如以往般美好啊,网络上有的电子书版本基本上都是2004版的翻译了,不喜欢,没有原来翻译的俏皮味,特别是宝贝的名字啊!那个版本我也收过书,不过里面没有插图。

好吧我实际上是为了插图才买的。

想那个时候我把图书馆里面所有彼得梅尔的书都借遍了,最后最爱的还是这个一眼钟情的它啊,说到底还是插图吧,捏仔仔的脸。太可爱了。

SAM_1793

最爱“谄媚七技”,而且我每一次都是一翻就翻到这一章的!

SAM_1794

SAM_1795

抱腿功最棒了,啊啊啊!!!抱大腿绝对是撒娇的不二法宝啊,仔仔快过来抱一下主人的大腿啊!

SAM_1796

我还是最喜欢这本书了。

 

收藏好了,以上

 

读书笔记什么的在我以前的作业本里面啊,喂(明明是想偷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