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病+花痴并发症

好吧,最近太颓废了,一点点动力都没有。计划什么的,全都是只存在于想象中了。

先努力码码字

最近超沉迷于FB的小游戏中,一直懒的写点,不过这几天又上去了,叹~~~~~~~

开会VPN,就想到了荒废已久的日志了,喂~~~~~~不过为什么我开了VPN还是上不去呢?怪了。用客户端更新看看吧。最近blogger有更新什么的,一直没看,orz

 

当然还是懒散症到五月的极致发作吧,喂喂喂~~~~~~~~~~~

 

其实还是被各种票子事情搞到头疼,缺乏干劲,或者应该说是花痴症过度发作后引起的消极反作用(什么乱七八糟的?)

还是败家最开心了♥

最近魔都的活动太多了,害得我这种超级不愿意出门的人,也终于被这种气氛给感染了啊,还是event中毒症加深的关系。

今天终于把2场见面会的款都付了,应援T也买好了,钱花的很爽是哇!咔咔

520居然要去赶场子,都我来说都是个奇迹了。喷死~~~~~~~

 

笔记一下微妙的心情,票子你们快快来啊!

 

我还想去看电影了,抱头圈圈中

我得先赶快补补日志才对的。

 

严重思维语言停滞状态,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