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又少了个宠物可以养的

刚看到系统发的电邮,web-kare.jp也要关闭了啊,我常挂的又少了一个啊,最近widget系的宠物都没落了啊。

咩乐早就不更新了,反正现在半死不活的至少还能喂和换代,估计日方是也不想在运营下去了。
今天看到常挂在blog上的这只也不运营了,伤感啊!怎么说对于这些小宠们很有感情的啊!

戒掉戒掉~~~~~~~~~~~

截图保存一下以供怀念,还想听CK老师来毒舌了啦,虽然从没想过付费去听的。


多么无邪的睡脸啊,掐一记

55,我要去把边栏删掉。

好不容易重新收集到的五颗心啊!


保存一下以前不知从哪里收集到的语音集啊。

戳这http://d.pr/drh7

捂面WWWWWWWWW当然是为了经常听见小野姬的CK风才挂的啊。
里面役的是英语老师,所以经常鞭策我们去努力学习,捏造的!
总共我也就看到过4个事件发生,印象稀薄了,CK老师大概是个弟控来着吧。



原来DD的役是细谷佳正啊,才发现,最近「No6」超有爱啊,我就记得细谷出道还是挺早的,扯远了,咳咳


以前还在网站里找到过腐友来着过的,逛别人的站里面也经常能看见这个的,一眼就认出是同好来着,指示度多高啊!

不过老实说本体我也好久没上去过了,突然间人好像就没什么了的感觉,我记得有一阵还上去刷同人图来着的,好像还收过桌面的,不知道堆到硬盘的哪里去了?

留存笔记一下吧。
权当加快加载速度了,但还是有点小伤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