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正常

多重含義的說♪


上了一下VPN才發現有一張背景圖片失效了,blog下方出現了非常難看的錯誤提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啊!搜索了一下,還算幸運找了張能顯示的圖片,重新上傳換了一下,果然圖片用別人傳的就有這個風險。


設置ipv6地址,所以平時看到的blog都是缺胳膊少腿的。開了VPN的話,反而就上不去,挺奇怪的,什麼原因啊。今天勤快點把host改回來上,結果發現小窩的大毛病了。慶幸,雖然沒人看吧,可我骨子裡的完美精神又作怪了,汗


最近我的本性暴露太多了,不乖不乖,讓我吼一句


「本小姐的形象巨毀了啊,嗷嗷嗷嗷~~~~~~~~~呦呦呦呦呦!!!!!!!!!!!………………………………………………


咿呀,而且還傳的挺遠的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大馬鹿啊我!!!!!!!!!!!!!!!!!!!!!!!!!!!」


仔仔悄悄嘀咕「主人樣,這個好像不是一句啊!」


「………………………………………………!!!!欠揍………………………………(・´ェ`・)」


果然吐槽精神也開始恢復了,還是做我自己的常態最高了,yeeeeeeee


而後重新把博客軟件的設定好了,讓我快樂更新吧。


現在picasa800像素下的圖片不算大小了,能放心傳圖了。點頭~~~~~~~~~


還是我的快樂最高,那個什麼我都懶的詛咒了,隨風飄走吧~~~~~~~~~~~~~~和歐尼桑萌沒得比的啊wwwwwwwwwwwwwwwww


自大發作了又wwwwwwwwwwwwwwwwwww


而後這兩天光折騰firefox4了,太漂亮了。還是透明介質的皮膚最好看了,比3.6的默認好看百倍。


其實可以補補番組的,結果也沒什麼心情看了,這個週末補點歡樂向吧,災難什麼趕快過去啊~~~~~~~~~~~飯貓我心情開始好轉了,藍星寶貝你也要加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