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电磁体质了,捏造有

不靠谱的新年总结,后补后补,看篇数太少,立志好好努力一回啊!天音~~~~~~~~

 

去年啊,具体事情全都不记得干过什么,只是简单数了一下:彻底破坏了1个硬盘,烧掉2个显示器;破坏了大于2个的键盘,鼠标也N个不能正常作业了,被迫至少重新换了2台主机才好用,而后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电器问题发生,我是不是带磁场太厉害了啊!!!!!!哇!!!!!!!!这个破坏力也太强了点吧!!!!!!!!!!

我就是个简单的用户啊,乃么怎么这么脆弱啊,我都从来不暴力使用电脑的啊,都是按着最安全说明去用的,结果问题却那么多,疯特~~~~~~~

 

神啊,希望我今年能够顺利啊~~~~~~~~从现在开始不要让我再重装了啊,求保佑…………

 

让我记录一下这些崩溃的现象吧,太灵异了吧,喂~~~~~

去年4月买的新小电,本来不想买显示器的,原来的19寸方我很满意的,看网页非常舒服的。结果到了11月这宝贝莫名其妙的烧掉了,噩梦的一周啊。本来连主机一起买的话至少有200的优惠的,结果分开买了,连个奖都没中。

第一次去商店的时候,已经小电不能使用3天了,渐渐上火up中,被告知原先看中的一款没有货,被迫选择了另一款,贵了大概200多吧,但毕竟更漂亮了,没得好说什么,因为认识人,大概用了比市价便宜100的价格收入了新显示器。太重,打车回家,花了30多。

刚装好就惊奇的发现,这小混蛋它居然不能显示调整菜单,也就是说根本不能调节明暗了,O  我还特地在店里面拆包检查过的,居然没想想到要试一下菜单。打了无数个电话,还找了客服,没人服务说还是得找销售。好吧,我大力士再一次吧。第二天我拖上老爸把显示器给送了回去,好重啊~~~ 而后销售告诉我全线没货了,倒,乃倒是早说啊!!!!!!!!只好放在那里。来回车费大概又10多元。

周一来货了,可是没有人送,怒火upup,老爸也不愿意去拿。还说只能周三去,受不了,天气预报说周三降温,下雪来着。

周二我无论如何想要我的显示器啊,一定让他们送过来,销售叫了个快递,我得出钱。我整天都在等,结果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快递说他的助动车爆胎了,在离我有一定距离的地方要走到我家去,天哪,那天都要黑了啊!于是让他送我这里。那个我心焦啊,我的小宝贝啊。总算在3点到了。惊悚了一记,一个留了十年胡子的大叔,那长的让我以为他从电影里面出来的人物啊。不过他人还不错,只肯收我10块。不过心疼的发现包装上破了个洞,还好没事。

本以为没事了。

回家的时候,特地等到很晚才走,而后想了半天,为了安全还是得打的回去吧,也不能省这点了。结果等了至少10分钟,上了一部车,司机说走中山西路吧,我想想也行,反正都一样的路程,估计他不太认路吧。结果到了中山路就开始堵车,厄~~~~~已经晚上8点半了啊,旁边的收音机说现在全市路况好,基本畅通除了中山西路××段,喵~~~~~~~~~~我就在这段上面啊!堵了有半小时吧,车费好像都到40了,应该是贵了一倍。

到家怒火都消了,邪门的让我苦笑不已啊。结果根本没省钱,反而多花了至少是100吧。而且足足1周没的用电脑。结果我爸最后还去旁边的修理店花了200就把原来的给修好了。而我这个新的至少花掉我1500以上。

好吧,想想我家新宝贝超漂亮就算了,你要好好加油啊。宽屏就是漂亮啊,果然有临场看电影的感觉了。(说到这,我好久没写吐槽片了啊~~~~~~)

 

 

 

以上。

 

好了发泄完了,今年一定会走好运的,握拳~~~~~~~我的电磁体还是少发作点好哦wwwwwwwwww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