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失误

昨天看到有blog里写到livespace要关闭了,大惊。


登录上去一看,果然是有公告了。结果没有多想,反正有wordpress的帐号的,就直接去按搬迁了。虽然上面有写着可以把数据下载到PC的,也没多想。折腾了半天,终于弄好了。


再登录,God,原来是一搬家就直接域名跳转了啊,也就是说现在就不能访问老地址了,啊………………………………


倒,没看清楚说明啊!


微软27号发的声明,昨天1号才在邮件里看到了说明,为什么不早发啊,我都转移完了,早知道如此就不这么早去搬迁了,现在大家都不能访问了呀,虽然没什么人看,但还难得会有朋友会上来给我留个言什么欢乐欢乐的啊,这回可好,直接到墙外了。而且现在肯定转不到其他地方了。我最后一个写在国内的blog米了。切~~~~~~~~~~


这个微软还真是小气啊,用得着不赚钱就关掉livespace吗?虽然它的服务是很简陋,但我看中的就是它能和msn关联在一起,看看别人的小秘密什么的最开心了。而且用的人很多的,为了用户产生的这些私资源,也不应该把它关闭啊。


本来虽然在这里更新的少,但精心挑选的一些很正常的欢乐文章也给曾让我朋友乐翻天的,现在只能在记忆中回忆了,混蛋~~~~~~~我看过了,评论虽然都在,但是看不到个人资料了,哭~~~~


想到以前我看了那么多如何让简陋的space,实现多种功能的文章,现在让那些fans们该如何想啊!


 


wordpress当然很有好感,以前也非常喜欢yo2,但毕竟使用难度有点。wordpress自身的中文翻译很差的,又得花心思去研究一番才好用的,现在的模板好难看啊,我想不起原来在yo2用的那款的名字了,大多数的模板都太窄了,叹。图片看上去变形了。原本的样式果然显示的挺难看了,我很喜欢的自带lightbox也不见了。


还有图片功能不知道怎么样了,spaces的好处就是图片存放空间是25G的,没记错的话,wordpress也就是1G的,又得节约节约又节约了。


 


还是抱怨一记,没眼光的微软啊,再现在流行唱衰blog,那也就是技术人的瞎嚷嚷而已。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第三方托管的blog才是记录生活的最好选择啊,不可能花金钱和精力去打理一份完全属于自己的blog的,我到现在也没看明白去如何自建blog。就算现在twitter再流行的话,可每次想翻看以前的记录都失败的,根本不记得哪个时间写过点什么的,要在资讯的海洋里找到既往的一个短点根本是不可能的,就算做标注,在越来越长的标记中早就迷失了。但blog就可以了。因为每次都是构思过才入笔,而且时间线清晰,每每重看时都能回忆起过往的心情与记忆。


由于忘记本地备份了,所以以后只能去翻看rss回忆回忆了,叹。


我又得去研究wordpress了,好像应该也支持邮件发布的。


微软也真够怪的,才发布了正式版的windows live
2011,就把立足于Writer的space给关闭了。我还正好重装了机器,原来的设置还全部丢了,也就是说连渣都没留下,55


只能希望live writer以后还要长更新,直接默认为wordpress的设置算了,要不搞个本地设置方案,省的不明白怎么使用。叹~~~~~~~~


实验好了,果然原来的设置全部失效,现在发布也一定要用wordpress的用户名了。我本来的wordpress上就1篇文章,现在终于多一点了,捂面~~~~~这种成果我才不想要呢………………………………


好吧,这是发布在wordpress上的抱怨文啊,真的太讨厌了。我还是专心在blogger算了。我的动力到底到哪里去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