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肉爪与眼神

最近买了好多猫物啊,大概进入了乱花钱买东西继而平整心理这种不太健康的方式,咳咳

pic00157

在网上看到视频后,实在是忍不住,托了好多人?终于买好了————「偷钱猫咪储蓄罐」
自满的在msn上写了一下,不过阿亲们纷纷表示很可爱,但无法理解啊,啥~(这就属于私事了,不提了,咳咳)
凡是看到的人,明明都说好可爱啊好好玩呀,我主要是看重此猫眼神欠扁
pic00155pic00156
我还花了1块钱去发彩信炫耀了一记,囧,她们不能这样说的呀!
真的蛮细致的,猫爪下面还有做粉色的肉垫的♥

对于我这种控猫耳猫尾巴猫肉垫猫鼻子特别是控猫神?(这都什么呀)的人来说严重控制不住。
某亲嘲了我句,其实她不晓得,我还买了好多呢,发生的猫爪挂件,贱贱猫猫猫手机包(很软很13,现在手机充电中,不好拍啊),确实是不应该这样败家啊。
不过其实得怪她,谁让她上次自满的向我炫耀她新买的卡包,害得我控猫的心理加之小鸟游的那个病症严重发作了。
pic00107其实我好喜欢某亲的这个啊,耳朵摸起来很舒服,这两人买这种东西居然不叫我。
pic00096对了,还有这个傻兔子是另一个亲去扬州玩买给我的,(还是显我的肉手指啊)
也就是最近短短几个月中,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买了这么多幼齿的软绵绵,悲~~~~~她们又要笑我了,抱头~~~~~~

可我真的是很喜欢小小的软软的毛绒绒,每次见到的时候眼睛明显会放大,然后心扑通扑通,手会不自觉的捏上去。从各位数年龄开始到现在2位数,这个病一直是存在的。反正我是不准备改了~!!!我就是喜欢可爱的东西,谁也不要拦我…………
pic00152
阿亲买的绿熊猫,我觉得像青蛙,(混蛋你们不是也买这种的吗!)
开着VPN,就顺手废言2句,我终于知道最近不在状态的原因了,新键盘用的好难受啊。我老是敲不到准确的键,习惯大键盘了,厄~~~~~~~~

新版的WLW设置好后,还是第一次用,晕,不知道插件设置正确了没。我的图片到底上传到哪里去了啊,找不到了。


后补,题图一记,最近勤快的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