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迟到了,但此种心情一直都在

终于想到要更新了,前面欢乐的在翻看自己写的东西,超级自我一记。

 

八月本来应该是大更新的日子。







小窝四周年生日快乐,为了自家宝贝庆生,本不应该吝啬到这最后一天才对的啊!



更新之神说还是挑今日吧,心~~~~~~~~~



八月应该是写blog日,我该庆祝的都庆祝了,点头…………

 

 

 

 

今天blogspot更新了热门帖子功能和访问统计功能了,所以才特地爬上了回。

装上后,到后台看了一下,还是有一些访问量,我本来以为都没人会再看了。

在加上周末的时候狂补了「reborn」,现在明显心情大好,咔咔



要努力更新啊,天音~~~~~~~~~


刚写了几个字,VPN又断下去了,不过今天的我不介意,更新本来就是为了让自己放松心情用的,不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这里的,最爱的blog就是我家小窝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