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烛光与低碳

好吧,昨晚的时候,我这在挖地里的菜,想着等一下要去看「学院默示录」,突然人类现代文明史最重要的发明失去了作用,啪一下,全黑了。(不会这么巧吧,咳咳~~~~,妄想全开中~~~)
整幢楼炸开了锅,我翻了半天找到了上次买的手动发电手电,总算是有用到了啊~~~
外面手电亮光和骂声并存。

还好昨天还是梅雨,气温不到30度,否则我家老佛爷还不发飙了。听说是变电站坏了,比较郁闷的是就中间几排楼停电了,而对面的楼还亮着,这个气啊~~~~~~
所以家里其实一点不黑,邻居居然还摸黑炒了个菜,真受不了他们,不怕放错盐啊,牛人

于是我只好在老妈的大床上躺了好久,像狗狗一样翻了好几圈,闲的发慌啊~~~~~~~~~,没电的日子果然没法过。本来想听听mp3,想想好久没充电了,也没换里面的抓了,本来可以听听「停电少女」感觉一下黑暗的气氛哦,orz

擦黑吃了个莲蓬,最近刚上市的,确实很好吃。我对七月的爱存在于可以吃好吃的莲蓬,哈哈。后来,后来也实在想不出能干什么了,过了2小时也没来电,就洗澡睡觉了。神,我多久没有在这么早就睡了。虽然睡了那么久,其实我还是很困啊~~~~~~~~~

我看了一下停电的几幢楼,只有几家能看见烛光。现在每家有蜡烛的都很少了,幸亏几年前的蜡烛还有留存,也终于有用了。没有电的日子真的没法过啊,连淋浴器也不能用了,这个坏蛋是要插电的,这是严重羡慕用电池的那种。。在烛火中飞快的洗了个澡,看着烛光哭笑不得啊,得当心不能浇灭了,TVT 

最后老妈说了句经典的「今天省了不少钱啊」 =O=

昨天过了个非常低碳的夜晚啊,囧(当然蜡烛还是释放了点CO2的)

十多年没经历过没电用的日子了,差不多都忘记了这种日常中最常见的东西的重要性了。人类文明又我深刻体验了回。




我又闲了啊~~~~~~~~咳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