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小计

补一篇,五一更新的传统。


昨天出门去理发,好吧应该叫美发或者做造型吧。但实际上效果好一般啊,除了我眼神吃了点发型师的豆腐外,觉得好亏本啊,嗷嗷~~~~~~~~~


亏我还跑到徐家汇去的,不过路上的人没有想象中那么多,路上除了看到了警车外,也没什么警察。估计都去浦东了。可怜的亲,她家居然就在世博的正门口耀华路那里。据亲的稍后联系称:她家门口已经布满了人群,连小区的门都很难进,看到的警察比一年内见到的还多。


她们那里的笑话就是「一个砖头砸下去,三人里面二人是警察」,据说是便衣老多的。


很显然她的怨气很大,虽然官方在那里还造了个新的移动营业厅,并号称新的基站已经建好。不过比不上大型干扰设备的威力。可怜人成了被无线信号隔绝的世外桃源,要是我肯定会比较开心,对于她爱打电话的人来说就是种巨大的痛苦了。现在她家什么型号都收不到,手机成了摆设,发的短信要一天后才收到,事情全过去了哇。


我想大概是防遥控炸弹吧,不过谁会蠢到到居民区去搞这种事呢?


她还严重审美疲劳,我看她现在看到海宝的怨气很大。


后来逛了下淮海路,还真的很舒服,天气大好,路上没什么行人也没什么车。阳光透过梧桐树产生的光斑点点照在路上,宁静的让人无比舒畅。路边是新栽的花圃,青葱可爱,小花枝头乱颤。亲感叹记:比世博门口的花好看多了(看来她真的是严重视觉疲劳了,可怜人这180多天要熬呢)


pic00083.jpg



pic00084.jpg


我的技术水平不够啊,那天有风,不停的在抖。不知道这是什么花啊,下面的花托很大,好富丽感觉的花。



pic00088.jpg pic00086.jpg pic00087.jpg


我家手机白天的效果看来还是可以的哇。



继续颓废过五一,我应该去扫片才对的,笑。不过更新blog感觉更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