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如此

昨天平安夜本来是应该在家御寒来着的,没想到某人由于被人放鸽子后,硬拉着我去剪了头发。


留了好久个月的,已经挺长的,有着不错的御寒功能了(这两天深刻的感想TAT)的头发,就被发型师以他们类似的(是不是串通过的)不怎么好评论的眼光,给弄的,现在我觉得像只猴子了,55


好冷啊


我是有说短一点,没有说要成夏天那样的短发啊,嗖嗖的进冷风,前刘海都短短的搭在额头上了,简直是image大改变啊!喂,我不想的啊~~~


你们倒是看着天气啊!对于发型师这个行业的人已经无语了~~


某人被忽悠的卷了头发,于是乎一直等到九点才吃上了晚饭。


吃的倒是日料,鉴于我不吃冷食,就随便点了点。这一家是挺正宗的,量好小的,喂~~~


pic00060.jpg


土豆色拉,就是个土豆泥啦,我爱土豆


pic00061.jpg


牛蒡炒胡萝卜丝,超小份,还以为是送的凉菜呢。味道甜甜的,一点没尝出那种特殊的味道。倒是很浓的芝麻香。


前几天看节目,牛蒡是好物啊,作用多多。牛年过了,也应该多吃才对。


pic00066.jpg


某种烤鱼,红娘(?)什么的,名字什么我大概是记不住了。


味道就是鱼味吧,我对鱼没研究,不是很有爱,还算嫩,应该是海鱼,有点木。


不过根据最近的研究来看,我应该多吃鸡肉才对。


pic00063.jpg


pic00065.jpg


本来点了乌东面的,后面卖完了,就此了荞麦面,偷笑一记,被某人好奇。味道挺好的,也是甜的。荞麦也有点特殊的味道。


量都好小,还好胃口都不大,故饱了。


回家后十一点,就这样的过了个平安夜。


流水帐一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