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也变成资讯收集算了

缪斯女神不在的时候,就这样更新更新算了,笑

其实是最近看的站太多了,好像就完全没有自己去写的想法了。

最近twitter中毒症比较严重,本来是自言自语用的,很少follow谁的,也不太去看的。
这回无意中看到了诹少的twitter,@MY_MURMUR   不太多更新,只记得有一天2点多了还看见推,也没睡啊,咔咔;头像真不错,少爷家的狗狗真幸福。
后来又找了几个,不过都是女声优啊,好奇怪啊?奋力寻觅中。
逛资讯站时,发现twitter日本也挺红的,有好几个都有大大的蓝色标志,喜~~~
最近把twitter绑定到了msn上,所以就过一就会跳出来,分神的很。

资讯部分,最近定了专门的介绍网站,消息速度好快的。信息强迫症了!

DGS 游戏的情报最近好多啊,这部真人拟人化作品(古怪的说法啊)好奇妙的感觉。组长一家亲了,干脆用这个来进行现实化好啦,大家都被画的好美啊!

オープニングムービー ショートバージョン公開

PV已下载了,DGS的歌一直很欢乐的感觉,关键还是看到cast闪动时比较兴奋。游戏就免了吧。

小野的凉宫角色碟已经偷跑了,2首都好美啊,甜歌最高。话说这次到底要不要阿亲帮我带这张啊,本来我是有点想买的,而且不该偏心,33的那盘也应该的。结果阿虚的延期了。让我好好纠结一记。

找旧歌的难度是很高的,我前2天折腾了一晚上,想找这首安琪的单曲的,全都死链。后来还是不得不下了纪念盘4张。就为了这么一首啊!
「��ハルヒの�� 新キャラクタ�ソング Vol.4」这张已经到处都有了,还是放首我辛苦找来的这个吧。
安琪莉可的都太腻了,笑~ 款款的情愫很好听

「月映の夜想歌」
歌:ヒュウガ(小野大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