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期发作该怎么办啊

还是调整了一下时间,其实已经是十一月的日子了。
完全的倦怠期感,什么都不想想,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算算错过了什么?欢乐的十月吐槽时光、万圣节的玩笑等等,计划果然全是纸上写的而已啊!
抹泪~~~

阿亲要去11区去看她家偶像山p的演出会,在借给她钱后,我反倒是没什么兴趣了。
小坏蛋日子这么不巧,根本没有抓在那两天发售的啊! 而且河蟹物我怎么好意思开的了口啊!!!

女人发疯似的居然要准备看3场,太疯狂了。

是不是我的娱乐心情都被她给吸光了啊。

orz

说来可能不太了解她了吧,以前她像很多人一样可是很讨厌11区的啊,所以我一般不和她谈我的爱好问题,只不过看了点日剧,就迷了这样,实在是女人心深不可测啊,喷~~~

而后,最近气候非常之奇怪,大概世界末日的预言是有些道理的。

在那之前先要解决我的写文堵塞问题啊!去年手指冻的发疼也要更新气势到哪里去了啊!
不过我今年买了很多保暖产品,不怕了。其实还是怪封锁的太厉害的错,想要传图的话,估计就吐血八升还是会失败的。真是太可恶了。最近好用VPN也没有,折磨人啊!


就穿越的写一记,其实今天是11.14号了(十月太可怜了,所以怎么也要补一篇)
照例过了11.11,呵呵;照例在13号周五比较倒霉(体质问题);11.9倒是看了独普独/露普后一阵神伤。
今天吗,为明天不用去吃饭而感到很开心,宅在家的感觉很幸福。
不晓得倦怠病治得好不?看了第5集「空中秋千」后,觉得大概我的妄想症也是精神强迫症吧,55 该片会越看越气结的,先大脑脱线后才能欢乐的看~~~在喷记


说不打了,结果莫名其妙的打了这些字的我,咳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