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其实也等于灰尘

焦躁情绪爆发中

昨天本来开开心心在看文,突然死机,咳咳

我家小电就挂了啊,厄

折腾了一天,还是重装了系统,现在还是爆慢

天气这么热,小电内居然还搞傲娇系,主人我快吐血了啦!


昨天趴在地上一晚上,把能擦的地方都擦了一遍。风扇里面全都是灰,完全堵住了,唉。这根本是个吸灰的吸尘器啊!混蛋
抬头看我的脸,也全都是灰了,TAT

反省,我多久没有拆机器了啊!

猛然发现我家小电跟我好久了啊,找出来买的发票了。怪不得能慢成这样。其实用来看看片子什么的,是足够的。总觉得应该是卡巴斯基的问题,这个霸道的家伙,只要一扫描,机器基本就别想动了。TAT

实在受不了了~~~

想换机器和程序。

现在缓慢安装各种软件中,到现在连msn都没安上,捶地~~~
我忘记备份字体,误删掉了ps的样式表;我恨格式化,为什么修机器的人就知道格式化呢!
本来所有个性化的设置也全都没了,突然间完全没有了去更改这些东西的欲望了,该怎么说呢?继续捶地~


我的周末啊~

评论